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真巧啊,明天拍毕业照,后天是高考。

大概有种我的大学生活画下句号的那天,是无数学子开启自己人生新篇章的第一天。

都快忘了高考的时候发生什么了,就记得考完数学以后 出来心情特别好。我妈问我考的怎么样啊!

我特别开心的说特简单!

然后那年文数真的很简单,理数真的难倒一片人。

想想当时身边的考生家长听到以后,再问问理科的孩子会有种蛋疼的感觉吧(笑)

肚子老疼,在考场前面就疼的蹲了下来走不动道,门口的警察还是志愿者我已经记不清了,给我倒水送纸,真的超暖心。

考场在农大附中,一个海淀的学生都会有一丢丢心理阴影的地方,中考、高考的体育考试都是在这里举行的。

总觉得看着操场能看见半死不活的自己。

英语考试前下了大暴雨,打着伞走在校园里面,碰到小姐姐没打伞,可怜巴巴的走在雨里,好心的送了她一程。

后来看了看成绩,好人有好报纯属扯淡。

语文第一道选择题写对了改错了

背了12年的古诗词和古文结果只考了个岳阳楼记的第一句,政通人和,百废俱兴。

好像俱字我还给写错了。

还记得后来返校吧,和数学老师聊高考成绩,我说我平时测试不管难易都是137,138的感觉高考也这样了

老师说我平时都压分的,这次你一定能上140

大概这是数学老师唯一一次说准的事情了

高中三年其实和班上同学关系不好,四年过去全都没了联系

反倒是和外班的人还会聚餐聊天送礼物什么的

高中的感情真的是纯粹的让人嫉妒。

啊啊,还有那简直让我想穿越回去自杀的暗恋经历,宛若一个傻逼被玩的团团转

就记得高三真的过得很舒服,除了试卷学校对我们真的挺贴心的,偶尔路过操场能看见BTV的录制车,一看就是篮球联赛又打响了。

四月份被放分扔去水长城,脑子里放掉考试只有爬长城累成狗

五月份大概是三模附近吧,周四的下午明明是属于语文考试的,可是我们这棒子文科生被放了个假,一群人吵吵嚷嚷的跑去了圆明园。

想起去圆明园的路上总能看见一颗高大光滑的大树,到了冬天白雪皑皑也依旧翠绿。

其实压根就是个被伪装的电线杆子。

还记得高三的时候,同学总喜欢在活动时间坐在教室里背书,年级组长就一个教室一个教室的轰人。

跑操的时候有人喜欢拿单词本背,大概是学了衡水中学的一套,结果被年级组长骂成狗,命重要还是背书重要,想不想活了。

跑操的时候会经过食堂,总有男生三两成群的脱队跑去吃包子,然后在最后一圈的时候在插队进去。

所以老师后来有天突然跑了一圈就让大家回去了,然后一群叼着包子的男生被逮了个正着

班主任说我志愿报告了,二本考不上,估计没学上。

难受的不行,结果一直凶巴巴的地理老师却安慰了我好久。

晚自习之前习惯性的路过操场,结果看到鲍春来和学生打篮球。

说好的网球选手呢。

羡慕现在高考的孩子啊,我们是最后一批考前报志愿了,那种命运忐忑的感觉啊……

祝所有考生好运常在啊!

评论 ( 28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