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聊天体】为爱鼓掌

→肖戴 叶橙 张楚 【这次不含王柔,王柔开车太难qaq】
→设定同关于追男神
xjbyy乱写一同,ooc注意

                       恋爱中的美少女(3)

鸾珞音尘生灵灭:QWQ @沐雨橙风君莫笑 @风城烟雨石不转 沐姐姐,楚姐姐,怎么才能睡到队长!!!!

沐雨橙风君莫笑:小戴戴也长大了啊!【欣慰脸.jpg】

风城烟雨石不转:小戴戴也长大了啊!【欣慰脸.jpg】

鸾珞音尘生灵灭:QAQ楚姐姐沐姐姐不要逗我啦!快告诉我怎样才能成功……说起来我记得两位姐姐很有经验来着!( ●・ˇ_ˇ・●)

沐雨橙风君莫笑:小戴戴啊,这种事情不是顺其自然的就OK了嘛!【纯洁的眼神.jpg】

风城烟雨石不转:你个玩养成的闭嘴去,小戴不要听她的。

沐雨橙风君莫笑:不要嫉妒姐,姐养成的男票你们羡慕不来【叉腰大笑.jpg】

鸾珞音尘生灵灭:( ˘•ω•˘ ) 等等,难道不是叶修前辈养成的沐姐姐吗。【震惊.jpg】

沐雨橙风君莫笑: 都是外面瞎猜的!你是不知道我把叶修从当年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养成现在这样的上得厅堂下的厨房的新世纪三好男人有多难【姐超厉害的.jpg】

风城烟雨石不转:那是你养成的吗?那是叶修养的你吧!【小姐姐,你的face掉了.jpg】

沐雨橙风君莫笑:呵,没玩过养成的人 不懂我们的乐趣。

鸾珞音尘生灵灭:总觉得跑题了啊!沐姐姐楚姐姐!

风城烟雨石不转:小戴戴你还小啊!小事情要扑倒你的话太禽兽了。

鸾珞音尘生灵灭:qaq楚姐姐怎么扑倒的张新杰前辈啊。

风城烟雨石不转:说来话长,还是两年前世邀赛那会的事情了。

沐雨橙风君莫笑:小戴戴我来告诉你,就是一个心机girl借着庆功宴的机会,灌酒给张新杰,试图生米煮成熟饭。

鸾珞音尘生灵灭:哇!!!!好主意!!!!楚姐姐你有这个打算两年前为什么不叫上我TWT说不定我也能借机扑倒

风城烟雨石不转:毕竟小戴你没有你楚姐姐我的人格魅力啊!

沐雨橙风君莫笑:小戴,她说你胸小!【挑事的微笑.jpg】

鸾珞音尘生灵灭:我懂了!!!!沐姐姐胸也比我大!所以你们两个才能本垒成功的吗TWT,那我从今天开始吃木瓜吧٩(ˊ〇ˋ*)و~
木瓜!牛奶!巧克力!

风城烟雨石不转:???小戴啊,楚姐姐过来人的身份和你讲,所谓的酒后乱性都是扯淡啊!真醉倒不认人的情况下根本不可能为爱鼓掌!所以你可千万别冲动啊!

沐雨橙风君莫笑:深以为然╰(*´︶`*)╯而且职业选手还是远离酒精吧♬

沐雨橙风君莫笑:说起来小戴戴你可以等小事情生日的时候,和他说“队长你是要吃我呢,还是吃我呢,还是吃我呢!”来当生日礼物!有奇效哦!

风城烟雨石不转:你以为肖时钦是叶修吗???

鸾珞音尘生灵灭:你对我家队长有什么不满吗![生气.jpg]

沐雨橙风君莫笑:嘻嘻,秀秀你嫉妒我。

鸾珞音尘生灵灭:我去试试先,回见!!!!!!

………………

鸾珞音尘生灵灭:@风城烟雨石不转 @沐雨橙风君莫笑 QAQ我失败了。队长跟我说,妍琦你穿这么少不冷吗?我好气啊!!

沐雨橙风君莫笑:你穿的啥?

鸾珞音尘生灵灭:性感低胸装!小热裤!【图片】超诱惑der!

风城烟雨石不转:你家小事情真不懂浪漫 

沐雨橙风君莫笑:我怎么记得秀秀你之前也这么干过?张新杰给你套了个军装大棉衣,还跟你说穿这么少会冻出病来?你还气的跟我骂了好久张新杰没情趣。

鸾珞音尘生灵灭:突然觉得欣慰了,电子竞技没有审美.jpg

风城烟雨石不转: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家叶修似的?

沐雨橙风君莫笑:我家叶修怎么啦,今年打完我也该退役了,和叶修过没羞没臊的生活去了,别嫉妒我嘻嘻。

鸾珞音尘生灵灭:咦,沐姐姐你退役退的好早啊!

沐雨橙风君莫笑:不早啦,都26啦^0^不能老让叶修等我呀,他弟弟可是三天两头想让他相亲去的。而且兴欣现在也是后继有人了!本队长甚是欣慰啊!

风城烟雨石不转:诶,说的我也想退役了。不过烟雨现在的状况,我还是不能安心的跑路啊!

鸾珞音尘生灵灭:QAQ说起来队长好像也有要退役的打算了,这几次的团队赛干脆让我指挥了。队长要是退役了,那我就彻底没机会了TWT

沐雨橙风君莫笑:揉揉你。

风城烟雨石不转:诶哟,我家老张找我,你两继续嘿嘿。

沐雨橙风君莫笑:你还没从Q市回去?

风城烟雨石不转:我这是抓紧一切时间进行情侣之间爱的交流。

沐雨橙风君莫笑:【小姐姐你的脸掉了.jpg】

…………………………………………

 鸾珞音尘生灵灭: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苏姐姐祝福你啊!

 风城烟雨石不转:你这是要奉子成婚的节奏吗?

 沐雨橙风君莫笑:忙着打季后赛,我和叶修很久没有为爱鼓掌了好吗。不过叶修这次真是我都没想到啊…… 

鸾珞音尘生灵灭:本来还想摸摸沐姐姐没拿到冠军的……结果被虐了一脸QAQ我想找队长谈人生。

 风城烟雨石不转:我听新杰说本来今天的重点是给老韩办个退役的party来着?结果人家夺冠+退役的热度都被你家那位的求婚搞没了,那震耳欲聋的嘘声啊啧啧,真和霸图是真爱了

 沐雨橙风君莫笑:嘿嘿,我出道赛季和退役前的最后一赛季都是在冠军赛上输给的霸图,抢他一个热度怎么了(ー ー゛)不过霸图的新生代真是前途不可限量啊! 

沐雨橙风君莫笑:突然想拒绝叶修,然后继续当队长了!

鸾珞音尘生灵灭:沐姐姐死心吧!明年的冠军是属于雷霆的! 

风城烟雨石不转:苏沐橙你死心吧!明年的冠军是属于烟雨的! 

沐雨橙风君莫笑:【图片】说真的,一手的冠军戒指,这样的求婚真是羡慕不来呀^0^ 

风城烟雨石不转:……沐橙你变了。

鸾珞音尘生灵灭:……还我可爱的沐姐姐QAQ

…………………… 

鸾珞音尘生灵灭修改群名为【本垒成功嘿嘿嘿】 

风城烟雨石不转:恭喜恭喜 

沐雨橙风君莫笑:恭喜恭喜 

鸾珞音尘生灵灭:嘿嘿嘿!

沐雨橙风君莫笑:秀秀掏钱吧,你赌输了。

风城烟雨石不转:【红包】

风城烟雨石不转:没想到小事情是这样的禽兽!妍琦还是个孩子啊!

 鸾珞音尘生灵灭:………………楚姐姐!我都20多了!可以结婚了!结婚了啊!!!! 

风城烟雨石不转:哦【冷漠.jpg】

沐雨橙风君莫笑:想想我和秀秀当初都是24了才本垒成功,小戴你真的……好小啊。 

鸾珞音尘生灵灭:QAQ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夏休期我不是没回家吗,队长也没回,但是他被他妈妈拉去相亲了啊!胸大肤白的大美人啊!我绝望TWT 

沐雨橙风君莫笑:然后你就借机? 

鸾珞音尘生灵灭:dei!队长回来以后我就借机扑了!我家队长真好看啊啊我觉得一点不比周泽楷前辈差!!!!荣耀第一帅哥是我家队长才对! 

沐雨橙风君莫笑:呵【图片】 

风城烟雨石不转:呵【图片】

鸾珞音尘生灵灭:【挑事的笑.jpg】叶修前辈和张新杰前辈穿正装虽然也很帅,但是还是我家队长最帅了!!!!脸红起来简直让人兽性大发qwq 

风城烟雨石不转:禁欲系男人的魅力,小朋友不懂。

沐雨橙风君莫笑:象征性的给你鼓个掌,叶修叫我去吃饭了,异地恋和住宿舍的小可怜们拜拜【叉腰大笑.jpg】

——————————————————————

【匿名提问】:女朋友每天都想睡我怎么办?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69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