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知乎体】你新年遇到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

@叶橙活动主页☆ 我觉得我再不参加活动🙃


xjbyy,不要喷👌


匿名用户

 

   匿了🤝

   我遇到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我和叶修居然是初中同班同学……更不可思议的是!我萌的cp居然成真了!!!!!!


——————————————————————————————

1.15 更新


  握草好多评论好多赞 那我给你们详细说一下吧。

  坐标b市~去年年末吧,我们初中的班长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开始联系我们这帮八百年不见一次的初中同学,说都马上三十的人了,还不聚一聚多可惜啊。

  秉持着新闻狗的特性……我就答应了……万一有点啥可以写的题材呢!!!!虽然吧……我是★★之家工作的x

   结果没想到啊没想到。

   初中的时候,我们班是有个叫叶修的同学的,他还有个孪生弟弟叫叶秋在我们隔壁班上学。

  这小子淘的很 而且最擅长犯了错甩锅给他弟。在我们整个学校都是人尽皆知的。

  唯一一点不好就是喜欢打游戏,喜欢钻网吧啊啥的……所以一直被老师当反面教材来教育我们。

  初中毕业后这小子就失去联系了,诶说起来当年我还暗恋过他呢x往事不堪回首啊!

  他弟考上了我们这边的名牌高中,因为不是一个班的也就没再联系。

  所以吧,横竖我们也都没想过H市出现的大神叶秋,会是当年那个理直气壮抄弟弟作业哥哥。

  毕竟B市和H市隔了那么老远呢。

  那时候的叶秋也不露面,后来改名了,露面了,却也过去太多年了,谁还能记得当年的同学如今变成什么样子啊。

 

  综上,在同学聚会看到自己当年春心萌动的对象居然和自己磕cp磕到哭的人居然是同一个时候,我内心是崩溃的。

  但!!!!也有些小兴奋!

  这次新年聚餐明确说了可以带家属来,我孤家寡人清清白白的也就没太在意。

  所以!!!

  当我看到叶修拉着一个球进来的时候!!!我首先是懵逼的!!!!

  然后我意识到!那件衣服!是苏沐橙曾经再微博上晒过的之后!我简直原地旋转爆炸好吗!

  搞cp搞到真的了,那种感觉你们懂吗!!!

   不过我以为当时愣住的我是最不淡定的……

  知道我听到我们班那帮当年让老师们头疼不已的男生们——现在该叫男人们了。

  除了深藏身与名的班长老神在在的在喝茶以外,其他的真的都“卧槽!!!!叶神你怎么会来!”

“卧槽!叶修你真去玩游戏了!”

blabla等我,感觉我也是很淡定的那!!!!

班上其他女孩子对荣耀兴趣不浓,却也知道去年中国队冠军那事,都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嗯——

  毕竟当年班主任啊年级组长啊什么的,都是咬死了叶修不上高中没出息的。

  啧啧啧啧啧世界冠军队的领队,四冠王!还有比这更有出息的吗!

  那个球啊,在叶修被同学们缠住,无暇顾及她的时候,躲到一旁把自己的伪装去了个七七八八。

  苏沐橙似乎是发现我在看她,转头对我笑。

  麻痹,我当时感觉,我都要弯了好吗!

   然后指着我边上的空位,小声的问我能不能坐到我边上。

  我tm当年疯狂点头啊!!!

  这世界上有人能拒绝苏沐橙的请求吗????


  苏沐橙坐在我边上长出一口气,还软软的和我道歉…………虽然我也没懂道什么歉吧。

  虽然是记者!!!!

  但是!!!!女神在身边我也社恐了QAQ半天开口不知道说什么,就看女神托着下巴一脸温柔的看着叶修和班里的那帮人闹。

  其实挺有意思的,都三十的人了,却一个个都跟初中那会似的,仿佛时光并没有在他们当中留下痕迹。

  “他初中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呀?”苏沐橙突然回头问我,把我吓得一激灵。

  “肯定是犯了错往叶秋身上推对不对?”

  我,我,我,

QAQ 女神你真了解叶神啊。

   我其实一直想问女神为啥会跟着叶修来的,但一直没好意思开口。

  那些和叶修三两下就玩开了的初中同学——顺便一提,他们当中很多也是曾梦想过成为职业选手,却又败给现实的 ——猛地拍着叶修的肩问。

  “握草,你带苏沐橙这位荣耀女神来干啥?”

  声音贼大

  一时间陷入一片安静。

  然后叶修懒洋洋地说,“带家属啊,我媳妇。”


妈的,我磕的cp

真成了。


 


评论 ( 10 )
热度 ( 46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