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我们至今仍未知道那天的叶修到底说了什么

我有一把刀,想砍莲的刀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早晨七点, 苏沐橙照例打开微信,看到的便是一地的这个提示。

   看着凌晨三点的时间标,又看了看左上角的叶修二字,苏沐橙迷茫的回了一串。

  “??????”

   只是对方却一直没有回复,等了约莫十分钟的样子,苏沐橙摇了摇头将手机收了起来。

  叶修那家伙怕是又熬夜,还没起呢吧。

  早饭的时候,苏沐橙还是没忍住,悄悄地戳了戳正吃着包子的陈果。唐柔在桌子另一边,看到了她的小动作,不由得抬起了头。

   也算是难得,其他人要么没起,要么已经吃完了,要么干脆端到屋里去吃了,好巧不巧就留下他们三个姑娘在这里。

  苏沐橙放下筷子,深吸一口气,皱着眉头道,“叶修昨晚给我发了五六条消息,结果都撤回了 你们说这是怎么回事啊?”

   苏沐橙认识叶修十年有余不少,不敢说能知道叶修的每一点心思,可心意相通她觉得还是能算得上的。

  只是这一次连她都有几分摸不准叶修的心思了。

  陈果叼着包子,看了看小唐,又看了看皱着眉的沐橙,咬了一口,“你直接问他不就好了?我不信叶修他有什么事不跟你说。 ”

   唐柔慢条斯理的喝着粥,默默地也点了点头,“问问不就好了?”  

  苏沐橙撅嘴道,“他估计还睡着呢!昨晚三点多发的!我估计他最后也得跟我说,没什么。真是的,纠结啊!”  

 

  上午训练结束后,苏沐橙收到了叶修的回复,不出她所料果然是“没什么。”这几个字,一点不带多,一点不带少的。连个表情包都不知道加一下的主。

  苏沐橙咬着下嘴唇将手机丢进上衣口袋,晃晃悠悠的准备去吃午饭。

  今天的训练成果还不错,进过几轮的比赛新加入兴欣的两个新人已经能很好的融入进整个体系了。接下来就是他们个人能力提升的问题了。

   训练营也已经办起来了,上午用最后一丁点的时间过去转了一圈,充满朝气的小孩子们,真是未来可期啊。

   虽然才当了队长没多久,苏沐橙却觉得自己已经把这个角色融入骨髓了。多年前她一直跟随在这个位置之后,如今她站在他站过的位置上,可不能给那个人丢脸。

   如今的兴欣在夺冠之后已经不再似当年一般不正规了,人员的增多让陈果盘下了一个足够大的场地,连食堂都有模有样的建立了起来。

   苏沐橙端着餐盘扫了一眼今天的饭菜,没精打采的选了几道菜,就听盛饭的阿姨在那里大声的念叨着,“小苏啊,多吃点啊!瞧你瘦的!”

   苏沐橙笑笑,也没多说些什么,她还觉得自己太胖了呢!上次和叶修抱了一下,叶修那老腰都差点扭了。

   另一个阿姨则是笑眯眯道,“小苏啊你年纪也不小了,赶紧找个男朋友啊!”

   苏沐橙对此倒是习以为常了,虽说作为队长在队里是说一不二的,可这些阿姨对她却总是一副操碎了心的样子。大概也是因为叶修当年说她的一样,笑起来看着挺无害的。

   实际上却是能笑眯眯的将对方轰的渣都不剩的人。

  这种人呀,用陈果的话来说,简直是大妈的最爱了。

   端着盘子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左边是在魏琛和方锐在信口开河,说自己怎么把别的公会玩的团团转。

  右边是小安和小乔还有罗辑在讨论如何利用地图再搞一次拆迁流出来。高材生的脑子可不能被白白的浪费掉

  苏沐橙戳着盘子里的米饭,托着下巴。

  叶修到底发了些什么东西呢……

   “我跟你说,老夫我可是在qq上怒骂那几个公会会长不带停的!”老魏一拍桌子。

  方锐翻了个白眼,“是,然后全撤回了。怂不怂啊你!”

   ?????

   苏沐橙听到方锐的叫喊,戳着米饭的手都停了一下。

   不不不,叶修可不是这么幼稚的人。

   当人人都是老魏这么没下限的吗!

   那边老魏中气十足的回答,“撤回功能发明出来,不用是对他的侮辱!”

 

  叶修盯着手机。

  心里估算了一下时间,现在沐橙应该刚刚进行完训练,正在吃午饭。

   绝对已经看到了他的回复…… 

   会不会生气?感觉很像敷衍她的样子。

   不过根据他对她的了解,这姑娘就算愁死自己也不会对他发火的。

  叶修长叹一声趴在自己的桌子上。

   叶秋骂的没错,他这回还真是。

   “怂!”

  

    下午训练的时候,苏沐橙偶尔还会走神去想一下叶修到底撤回了什么。

   实在想不通,只好求助好友楚云秀

  “如果一个男的凌晨三点多给你发了五六条消息还撤回了,是什么意思??”

  楚云秀秒回,“???老叶半夜给你发五六条消息还撤回了??”

  “我说如果!!!如果!!!”苏沐橙不死心的回复。

楚云秀: “如果什么如果啊,你的如果里面的男的都不用四舍五入百分之一万的是老叶,有点新意行不行啊!”

   “要我说,老叶是半夜受了什么刺激跟你告了白,又觉得不好意思撤回了吧。”

   “对了,老叶是没和你告过白吧?”

  苏沐橙托着下巴,一指禅戳着键盘,“有吧,保持联系,等你退役应该算……吧?”

  “哥,你行不行啊?”

  叶修等了半天,没等到他家小姑娘再回复他,反而等到了不省心的弟弟的消息。

  “你哥我,特别行。非常行!”

   不能说一个男人不行!叶修虽然目前对苏沐橙有几分怂,但是对他弟可绝对没有任何的客气。

  “呵,单身狗等着吧!哥很快就给你带个嫂子回来。 ”

  叶秋也不是第一天认识叶修了,对他的话早有了免疫 “哥!别当我不知道你昨晚把消息撤回了是不是?”

  叶修:“没有,你哥我是这样的人吗!绝对不是 ”

苏沐橙和楚云秀聊完,约莫着也想明白了叶修的做法。

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凌晨三点多,微博刚挂了个小热搜。大概讲的就是如果你不敢告白,在喜欢的人睡觉的时候发告白信息并撤回。看看她醒来以后会回你什么就知道她怎么想的啦!

  一个特别无聊,特别没意思的热搜,甚至苏沐橙可以猜到一定是营销号用来刷热度用的。

  叶修这人回b市之后就开始学会用微博了,绝对是在向这个热搜学习的。

  这人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

   怎么这么可爱啊。

  苏沐橙想着,打开了微信。

  “其实,我超喜欢你呀❤”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修一直盯着手机,即便苏沐橙爆发了职业选手的超高手速,也依旧被他看到了。

  “嗯,我也是。”

  叶修回道。

   “所以,你当初到底给我发了什么消息呢?”苏沐橙躺在叶修的大腿上,玩着他衣服的下摆,小声的问道。

  正在指挥副本的叶修顿了顿 笑着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

  “你猜?”

评论 ( 12 )
热度 ( 40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