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就是一个关于全明星的小脑洞

*老叶花式ooc哈哈哈哈哈
*一个脑洞的连锁产物

     第十一赛季,全明星赛同往年一样如期举行,今年的地点定在了b市。不过主办方不是老牌战队微草,而是义斩这个土豪战队。
  
     你可以理解成这是一群土豪完成自己的梦想的做法。

     毕竟义斩自认为啥都缺,就是不缺小钱钱。

     苏沐橙带领兴欣入住了义斩特地为他们单独准备的宾馆。

     躺倒在床上,苏沐橙盯着自己已经半天没有动静的手机出了神。

     叶修还是没有联系她。

     世界邀请赛过后,叶修没有留在兴欣来指导他们,而是选择回到b市去完成自己的义务。然而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这家伙一回到b市就被什么电竞总局之类的地方拉去干活,活脱脱一个小领导。

     毕竟,随着荣耀世界联赛的胜利,回想起之前中国队都多次在世界上取得好成绩,都让上面对电子竞技重视了起来。

      于是叶修也开始忙碌了起来,连联系她的机会都少了很多。

      她可还没问清楚,“保持联系,等你退役”是不是她想的那层意思呢。

      这次的b市行,打着休闲身心的旗号。苏沐橙可是摩拳擦掌的准备压着叶修来问个清楚的。

      说来也巧,之前的三场比赛只有一场是在b市举行的,苏沐橙兴冲冲的准备和叶修见见面的时候,却得知他要去s市出差一个星期出——天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巧,他为什么要出差——直接导致苏沐橙在比赛的时候火力全开,仿佛看不到电视剧结局的楚云秀一样。

      叶修忙 忙的跑前跑后的没有功夫去h市看看他们,虽说也没忙到不回她的短信和电话,可有的话不当面说可就没了意义。

        所以,苏沐橙早早地就跟楼冠宁打好了招呼留了一张全明星赛的vip套票寄给了叶修。

    到了宾馆收拾好行李,苏沐橙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叶修发消息报平安顺便问问全明星赛他去不去。

      叶修没有回复她,但是并不能妨碍她期待全明星赛上的见面。这样想着,她关上手机,选择好好休息,这样才有好的精神头来见叶修。

      然而从来没让苏大小姐失望过得叶修这一次让她失望了。

      vip席位离职业选手坐的地方不远,她不拿这望远镜都能看到,那个为叶修准备的位置空荡荡的没有人。

      苏沐橙其实是很不开心的。不过打小她就会隐藏自己的一些负面情绪来不让哥哥担心,这次她也做的很好。

      挑战她的新秀觉得,今天苏队一定会手下留情的,毕竟苏沐橙是出了名的软妹子啊。更何况,今天看起来还蛮开心的样子。

       所以说,往往事与愿违。被打的怀疑人生的新秀看着带着格外灿烂的微笑来和他握手的苏沐橙的时候,觉得前辈们说的简直是真理。

       美女切开都是黑的。

       苏沐橙对于新秀挑战赛是真的没什么兴趣,一边磕着主办方准备的瓜子,一边看着唐柔上去单挑王杰希。

       没了叶修这样的话题人物在,义斩又是自己人 这次唐柔可是称心如意了。

      可是为什么作为队长的她就不能称心如意一下。她都要有小情绪了好吗。

     第一天的新秀挑战赛就这么丝毫没有波澜的过去了,苏沐橙郁闷的窝在被子里看着整整一天都没有收到某人回复的手机。

     或许,是她太任性了,所以叶修不开心了?

     不不不,叶修不是这样的人。

      苏沐橙太了解叶修了,但这并不妨碍一个思春期的姑娘胡思乱想。

      不管前一天多么的不开心, 小抑郁,第二天的全明星上,苏沐橙依旧挂上了她职业性的微笑。

      毕竟这次她可是有任务的。

      全明星的主持人是个新手,不过却丝毫不怯场。看得出来是个荣耀的狂热爱好者。

      简单介绍了一下这次的同玩家互动的小游戏,两名职业选手分别选出两名玩家来组队, 然后进行2v2的pk。pk胜利的一方,职业选手要满足玩家的一个小愿望。

      念完规则之后,全场都沸腾了。没有一个热衷于荣耀的人会不想和职业选手进行组队,对战的。

       主持人看着沸腾的全场,伸出手示意大家静一静,“有请这次的两位职业选手——苏沐橙,楼冠宁。”

       苏沐橙挥了挥手,微笑着同楼冠宁一起走到台前。这种活动她其实不是很想报名参加的,但义斩同兴欣关系那么好,作为队长的她说什么也要帮衬着撑个场面不是 。

       至于楼冠宁……队长对队长才比较有气势 不是吗。

      嗯嗯啊啊意思意思的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然后就到了选择搭档的时候。楼冠宁一向绅士得很,自然是女士优先的。

       苏沐橙微不可见的撇了撇嘴,vip的座椅上某个人的地方还是空荡荡的。干脆一咬牙一跺脚,闭上眼睛随便报了个数出来。

     闭着眼睛的苏沐橙没看到,楼冠宁听到她说出来的座位号时,抽动了一下嘴角。

     大家顺着苏女神报出来的数看过去,身穿黑色毛衣 黑色长裤的男人站了起来,随手摘掉了一直带着的口罩。

    附近的人瞬间炸开了锅。

   男人一路走过来,所有看到他脸的人都跟着吵闹开来。连职业选手的区域都开始躁动不安,苏沐橙听到越来越大的喧哗声,这才睁开自己微闭的双眸。

     她心心念念的那个男人,嘴角噙着笑意 一步一步的向她走来。

    主持人拿着话筒 忍不住的喊了出来,“是叶修!叶修大神!请问,苏沐橙你是故意点到叶修大神的吗?”

    然而转过头 看到苏沐橙捂着嘴,睁大双眼的样子,他就知道这真的只是个巧合。

    叶修走上台,往苏沐橙身边一站,手对着底下挥了挥。没等主持人问,顺手结果沐橙手里的话筒就开始了自我介绍。

    “大家好啊,我是普通观众叶修。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和联盟女神苏沐橙搭档,我会尽力的。请苏女神和楼冠宁大大多多指教。”

       一气呵成。

     “吁!”全场异口同声道,连职业选手们都忍不住的嘘他。这人真是太不要脸了。

     楼冠宁无奈啊,叶神本来是他的秘密武器来着,结果苏妹子运气实在太好,一下子就把他的秘密武器点了上来,该说些什么好呢,总感觉被虐了狗。

      虽然被叶修的出现弄的现场有些杂乱,楼冠宁还是正常的随机点了一位他的搭档。

    不错,没点个林敬言什么的上来,而是真真正正普通群众,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按照流程来走应该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可轮到账号卡的时候叶修却拿过了话筒,一本正经道,“我没带账号卡。”

   主持人很上到的询问“那叶神需要什么职业呢?”

    叶修一脸我让着你们的表情道,“我也不欺负小楼和那个群众姑娘了,毕竟我们这边苏沐橙大大就很厉害了。用散人太过分,就随便来个战斗法师什么的吧。”

    又是一场集体的嘘声。

    楼冠宁:大神你其实是来砸场子的吧。

   刨除这些小花絮,所谓的比赛还是进行的很有趣的,不过结局自然是不用问的了。要是随便一个观众加楼冠宁能打赢联盟最佳搭档的话,那其他职业选手也不用混了好嘛。

     给观众送了一份小礼物之后,就到了获胜方的奖励时间。
   
     “叶神,请问你想要苏沐橙完成你的什么愿望。”主持人八卦的很,全联盟谁不八卦这对的感情啊?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苏沐橙拿着话筒,眼睛亮亮的盯着叶修,她不笨自然想到了这可能是叶修和楼冠宁一起玩的小花招,估计是被她的好运给弄砸了吧。

      可没办法呀,叶修。不管怎么样,老天爷都让她找到他。这就是命呀。

      不过,叶修的愿望会是什么?
 
     全场瞬间安静了下来,大家都眼巴巴的瞅着那个嘚瑟的大神。

    只见叶修拿开话筒,附在苏沐橙的耳边说了些什么。大家看到,荣耀一枝花的苏沐橙,那花开的盛景。
 
     离得近的人都注意到了,那爬上苏沐橙耳尖的红晕 以及叶修嘴边勾起的笑笑的弧度。

     “嗯!”苏沐橙拿着话筒爽快的答应到。

      主持人不干了,“什么什么,叶神你提了了什么要求?”

      没怎么说话的苏沐橙转过头看着主持人,露出了第一个八齿微笑。

     “这是秘密哦。”

    “反正,也没规定要说出来,不是吗?”

     全场哗然,却又无可奈何,只好放两人下台。

     虽说是主场 不过楼冠宁还是主动的提前退场,来给两人留下一点空间。毕竟炒炒热度也是不错的。

     所以离场的时候,只有他们两个人。叶修也不装了,直接跟着苏沐橙就往职业选手里面坐。

    台上游戏还要继续,台下一群职业选手纷纷来调侃叶修。

    叶修倒也淡定 往苏沐橙身边一靠,谁来都说“我只是个普通的玩家,各位职业选手大大不要欺负人。”

   气的大家没话说,毕竟人家现在确实不是职业选手了。

     看着逐渐散开的人群,叶修的手同苏沐橙的在桌子的遮挡下,十指紧紧的扣在了一起。

     

————————————————————————

    叶修附在苏沐橙的耳边,热气喷洒在她的皮肤上。

   “我的愿望是,等你退役,我们结婚。”

评论 ( 18 )
热度 ( 1314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