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情书

*ooc飞上天啦
*有伞哥出没ww

     苏沐秋觉得大事不好,三步并两步的冲到叶修床前,一把掀开了被他死死抱住的被子。害的叶修被掀的滚了地上去。

      前一天晚上接了活忙到凌晨四点才睡的叶修,揉着自己惺忪的睡眼。摇了摇脑袋方才庆幸一点。

     看着盘腿坐在床上,一脸严肃的苏沐秋,忍不住破口大骂,“你丫神经病啊”说着撑起身,爬上床坐好。

      苏沐秋皱了皱眉,将手中的粉红信封扔到了床上。信封上面是一笔一划写的格外认真的“苏沐橙”三个大字,底下是一颗大大的红色的心。    “今天我给沐橙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了这个。”

     本来还没睡醒的叶修,看到床上粉红的信封立马也精神了起来。他虽然没收到过这种玩意,也对少女漫画什么的没兴趣,但丝毫不影响他知道这玩意是啥。

     妈的,哪来的混小子居然敢染指他们家沐橙。

      “打开看了吗。”

     “不能打开,沐橙知道会生气。”

     “这个名字不像是沐橙的字”

     “是的”

     “事态严峻。”

     “没错。”

     “情况紧急。”

     “很对。”

     “我说,你是不是很久没和沐橙的老师沟通了。干脆今天去见见她班主任吧。”叶修抱着手臂,盘腿坐在床上。

     苏沐秋低头沉思了一下,翻身下床,“走。”

     作为一名学生,学校的老师手里都有他们的家庭信息等等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自然知道苏沐橙是个孤儿的事情,因此母性大发的老师们对她也是格外的关照。

     所以,苏沐秋经常会收到来自沐橙班主任或者任课老师对于自家妹妹近况的短信。偶尔也会被叫到学校来好好的关照一下。

     毕竟,苏沐秋也是个孩子,还是个很聪明的孩子。苏沐橙的老师们也知道这个孩子一个人在照顾自己的妹妹,格外的不容易,也有几分怜惜的感觉在。如果这孩子也能念书的话……绝对会是个好苗子啊。

      因着这层关系在,两人抵达苏沐橙的学校后,苏沐秋打着家长的旗号去老师办公室进行友好并亲切的交谈。而叶修则仗着自己长了一张学生脸,(他本就是个学生的年纪。)穿着沐橙的校服外套,大大咧咧的就走进了学校里。

      叶修也是来接过沐橙的,虽然小姑娘小小年纪就一副小大人的样子,每天坚持自己上下学。但在大风大雨的天气里,叶修还是会打着伞来接小姑娘的。

     至于苏沐秋,往往会在这个时候,窝在家里给沐橙做上一顿热腾腾的晚饭,叶修的厨艺实在比不过从小就颠沛流离,一个人带打沐橙的他的。

     扯远了,因为接过沐橙几次,也装模作样的帮沐橙开过一次家长会,所以叶修熟门熟路的就找到了沐橙的教室。

     还记得童年时候的阴影吗。

     每间教室的门后面都有一个小窗,班主任什么的最喜欢通过小窗来观察班里的情况。

    这倒是便宜了叶修,他靠在小窗旁,偷偷望向里面。
 
     穿着校服的苏沐橙,扎着利落的马尾辫,正认真的听着讲,一笔一划的记着笔记。

    他家的小姑娘,认真起来真是好看的不行。

    叶修也没忘了正事。几年后的战术大师,如今就已经展现了他过人的天赋。只是环顾了一番教室,便发现了好几个对沐橙图谋不轨的臭小子。一一记下长相,便偷偷的溜去了厕所。

    拜托,被巡查的老师抓到了的话,他可是会丢死人的。更关键的是,他绝对会被苏沐橙嫌弃的。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叶修守在男厕所,一个一个的蹲那些他记住的少年。作为网游大神,他可是蹲人一蹲一个准的。

     认真的把几个臭小子挨个威胁了一遍,小男生看着比自己高大不少的男孩子,有的直接认怂跑了,有的倒是不满的瞪着他。

    “你谁啊你,凭什么管我。”

    叶修一挑眉,抱着手臂道,“凭我是她哥苏沐秋。”

    苏沐秋其实没在他们班怎么出现过,开班会的时候又是把学生都送了出去的。自然这帮孩子都只知道苏沐橙有个哥哥叫苏沐秋,而且格外的依赖他。至于长什么样子……他们也都不知道。

    于是立马被唬住了,大舅子出马,小男生也不得不退散了。

    夜。

    在学校捣了乱,怕被沐橙发现于是偷偷摸摸的溜回家的两人,此时正装作没事人一样。苏沐秋早早的把信封放回了沐橙的房间,然后跑去做饭。叶修窝在床上补他失去的睡眠时间。

     本以为沐橙不会发现这件事的。

     然而小姑娘回到家以后,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尤其是进到自己的房间之后。红着小脸就跑了出来。

    做贼心虚的苏沐秋看着沐橙生气的样子挠了挠头“我的好妹妹,谁气你了。”心里却在暗骂叶修那个家伙装睡推他一个人来面对。

    小姑娘真的生气了,眼眶都红红的,瞪着苏沐秋,“哥哥你最讨厌了!”说着跑回了房间。

    并不知道自己背了锅的苏沐秋,一脸心碎的捂着胸口。妈的,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先去揍叶修一顿一定是对的。

     后来的事情,叶修已经记不太清了。不过小姑娘的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没过几个小时好像就和好了。

    盘腿坐在沐橙房间的地板上,叶修叼着烟看着面前当年的那个粉红信封,回忆起了那件事。

     如果不是苏沐橙从嘉世搬到兴欣要他帮忙收拾东西,结果发现了这个信封的话,他都要忘掉当年干的那件蠢事了。

    当年,他还真像个情窦初开的小毛孩。

     苏沐橙端着水走了进来,看到叶修坐在地上盯着那个粉红的信封,脸唰的一下就红了。盘腿挨着叶修坐下,将水递给他。

    “说起来,你和哥哥当初没有打开这个信封吧。”沐橙抱着杯子,一字一顿到。

    “你怎么知道的。”

   小姑娘狡黠的一笑,把信封拿起来递给了叶修,示意他打开。

    叶修拿着烟,接过信封,疑惑的打开了它,里面是一张很少女心的,粉红色的信纸。一边喝了口水,一边展开信。

    “致叶修。”

   “噗!”叶修对着边上喷了。

   “哈哈哈哈。”苏沐橙看到叶修的反应,笑的躺倒在了地板上。

    “幸好你哥没打开……不然我死定了。”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想到苏大小姐,你看上我这么多年啊。果然我的魅力无人能挡。”

    “你不要脸。”小姑娘刚笑过,眼角还挂着泪珠,脸红扑扑的。

   “是,告诉你个秘密吧。”叶修吸了口烟道,“当初我还打着你哥的名字去威胁那些对你不轨的小男生呢。”

    “原来是你!我还以为是哥哥干的……气了他好几天呢。”苏沐橙撇了撇嘴,“那这么说叶修大神,我的魅力也不小啊,你都喜欢我这么多年。”

    “我岂止是喜欢你这么多年。”

    “我对你一直”

   “图谋不轨。”

评论 ( 11 )
热度 ( 79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