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弃了的

  王杰希第一次见到唐柔的时候,小姑娘正拿着pad询问眼前的小妖有没有办暂住证。

  唐柔其实年纪不算小,百岁的年纪放在人类里面都是长寿的了。

  可谁叫王杰希是只草木妖,千年的修行看着眼前不过百岁的捉妖师,真的只能觉得还是个小姑娘了。

  对唐柔的第一印象是那姑娘对这个妖怪向往的职位不耐烦的样子。

  后来回到妖怪管理局的时候,随手打探了一下才知道那是叶修带回来的手下。

  …………………………难怪了。

  局里人都知道,叶修那个老妖怪之前不知道从哪带回来一个水灵灵的姑娘,据说是看人家天赋很强直接打趴下了

  想起那小妖没办暂住证,为了逃避唐柔的记录动手的时候,被那个人类压制的死死的情况,王杰希真心觉得屈才了。

  “老叶,把唐柔借给我用两天吧。”王杰希将叶修要的资料甩到他桌前,丝毫不带商量到。

“哟大眼,小唐可还是个孩子呢。你对人家下手,禽兽不?”叶修叼着烟歪靠在座位上面,“有点良心啊!王大眼!”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