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据说班花苏妹子谈恋爱了】

xjb写个高中生paro 叶橙
黄金一代的xbb

  苏沐橙恋爱了。

  最先发现这件事情的是她的同桌兼好友楚云秀。

于是,楚云秀迅速的拉了一个微信群,改名叫【班花守护计划】

  数学作业好讨厌: 诸君,我们的班花被人抢走了【严肃脸.jpg】

  黄黄黄黄黄少天:我去楚云秀你又改名字了?今天的作业我看还行啊!小赵赵今天布置的挺简单的啊,你看五三上面北京卷17年真题的第三道大题有详解的啊!诶哟不对,苏妹子谈恋爱了啊?

   语文州:?苏沐橙谈恋爱了?

   张新杰:今天的数学作业还有老师新出的大题,黄少天你上课没听讲吧。

  肖时钦:啊!这个我知道啊……

  李轩:?????我去刷了会听力错过了什么?

  郑轩:【鸭梨山大.jpg】

  楚云秀:@肖时钦 我都不知道事情你怎么知道的!!!!!!!

  肖时钦:呃,我昨天做完值日回家,苏妹子还问我送男生什么生日礼物比较好。

   黄少天:合理怀疑一下,马萨卡苏妹子要送你生日礼物吗!!!!wow我班难道要内部消化一对了吗?感天动地,感动人心,人心不古。

  语文州:少天你的语文作业是不是又没写?

  张新杰:学校禁止早恋。

  郑轩:作业这么多,为什么有人会有时间谈恋爱

  李轩:+10086!明年就高三了啊!老杜又留了一套英语真题啊同学们!谈恋爱不如刷题。

  肖时钦:@黄少天 我生日不在最近,不要造谣谢谢合作。小心这次分班考试掉出咱们班。

  黄少天:卧槽,小事情你狠!你怎么知道老班最近又抓着我不放了!其实我觉得我阅读理解写的倍儿好啊!我觉得作者都没我写的好啊!我的分析真的是入木三分,三分天下。

  楚云秀:就冲你这成语水平,老班不削你都是真爱了。

  语文州:所以……云秀你建群到底是要做什么?

  楚云秀:同学们!行动起来啊!我们的班花不知道被哪家小子拐走了啊?最近春心萌动的很啊!她居然开始化妆了啊!之前还跟我抱怨说化妆太麻烦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不如多刷两套题啊!

  张新杰:我觉得苏沐橙说的有道理,化妆不如刷题。我去刷题了。

  楚云秀:???张新杰????难道你还能去化妆吗?
 
  黄少天:花擦我说怎么最近苏妹子看着一副春心萌动春意盎然春暖花开春色满园关不住的样子啊!原来真的谈恋爱了啊,所以楚云秀来点灵感啊!你可是标榜苏妹子第一闺蜜的啊!

  李轩:会不会是前两天来看老班的叶学长?

  郑轩:不,也许是你也说不定。

  楚云秀:一见钟情吗?不可能的,我沐才不是那么肤浅的女人。

  语文州:上次叶学长来的时候,似乎找过苏沐橙吧。

  楚云秀:????我怎么不知道???

  张新杰:你那时候不是去借篮球要和黄少天决一死战吗?

  黄少天:诶哟我觉得可能啊!那个叶学长看着就不像是一本正经的人啊!那个词叫啥来着,衣冠禽兽的节奏啊!苏妹子好像还找他聊了啥东西来着,回来以后就有点满面桃花相映红了!诶哟我觉得有戏。
 
  楚云秀:张新杰你不是去化妆了吗?

  【楚云秀撤回一条消息】

  楚云秀:张新杰你不是去写作业了吗?

  语文州:少天,人面桃花相映红。

  李轩:我觉得黄少已经没救了。

  郑轩:+1可以截图发给老班了。

  肖时钦:我记得叶学长是隔壁大学计算机系的学生。

  楚云秀:我怎么记得,沐橙说过她哥也是隔壁计算机系的?

  黄少天:破案了!我还以为苏妹子被内部消化了啊,原来早就被隔壁的那人拐走了啊!不行不行,太可惜了

  李轩:所以说,不如刷题啊!不如刷题,一群单身狗八卦人家情侣干嘛。

  郑轩:作业好多,找不到对象,亚历山大啊!

  语文州:所以,还是好好写语文作业吧。

  楚云秀:诶对了,李亦辉怎么今天这么安静啊?@挥一挥衣袖

  挥一挥衣袖:嘻嘻,因为我是苏沐橙呀🌝

  挥一挥衣袖:楚云秀你没给我备注吧嘻嘻🌝

  挥一挥衣袖:我吃着叶修给我买的冰淇淋,等着他给我改作业,看着你们一群单身狗羡慕嫉妒恨😄
 
   挥一挥衣袖:人生真是太美好啦!😃❤❤

  【挥一挥衣袖已被移除群聊】

评论 ( 12 )
热度 ( 4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