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张楚/论坛体】对家公司的人好像喜欢我

多年不写张楚emmm凑合看吧

xx论坛>>闲聊杂谈>>>我觉得对家公司的人喜欢我

#0.楼主

rt,楼主坐标不说啦!和对家公司的人大概一年也就见个三四次的样子?类似于游戏的随队的工作人员,偶尔有个群会一起聊一聊,因为是同届入职的所以关系还算不错.

我们这行把比赛的时候是对手,比完赛大家就是朋友了。毕竟是都喜欢这个游戏才来当工作人员的嘛。

然后今天lz才发现……OTZ这个一起聊的朋友好像喜欢我……

就叫他J先生吧!

真的是我拿他当朋友,结果我好友s跟我说,你不知道J喜欢你吗??我:??

#1.

前排,对手公司还能关系好???我鉴定是剧本了。

#2.

此帖必火,留名。

#3.

wow前排吃瓜

#4.楼主

>>#1.

我们职业的特殊性决定的,比赛的时候大家是对手,比完赛就是朋友啦!

J是Q市人,因为特别喜欢霸图的张新杰所以性格和他也像,是个特别严谨的人。

所以在他知道我要和S打赌要吃遍我们出差地点的美食的时候,给了我一个超长清单写着Q市那些不为人知的美食地点攻略的时候……我以为只是他的性格使然。

#5.

……啊啊!我也喜欢张新杰大大!J一看就是个好人。喜欢张新杰的都是好人👌

#6.

说不定是百度的呢23333

#7.楼主

>>#6.

我开始也这么想,后来S问我上次和我去Q市旅游的时候一起吃的小吃店那么好吃怎么网上都没推荐的时候。

我才意识到,好像是他自己写的—,—

仔细想想推荐的都是特别符合我口味的店铺。

↑↑↑

他还特地跑去问了S我的饮食习惯……

#8.

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味道???

有没有小哥哥也为我定制美食攻略???

#9.

楼主是这样的,我们都是劝分不劝和的🙃

#10.

????这么好的小哥哥请问可以批发给我吗??

#11.楼主

我,电视剧爱好者,虽然S总吐槽我爱看的是狗血肥皂剧……

偶尔不忙的时候晚上会熬夜看电视剧,然后被虐的满床打滚。

当然!我第二天会把自己打扮的完全看不出来的!

然后某次聚会的时候恰好赶上了《我们,爱情》的大结局,看到最后才知道我站错了男主,我爱的男配死了……

于是第二天早上就很憔悴。

凭借我高潮的糊弄技术,连S都差点被骗过去,结果J聚餐的时候跟我说:熬夜对身体不好

我:)他到底怎么看出来的。

当时的我,满脑子都是男配凄惨的过去,以为他只是例行关心。

毕竟他可能是我们这个圈子唯一一个会被所有大家都简化的礼仪做全的人,所以关心关心我很正常吧。

#12.

不,这一点都不正常。

#13.

不,这一点都不正常+1

#14.

楼主是不是感情比较迟钝啊……我觉得这两件事还蛮明显的?

#15.楼主

毕竟我曾一度以为他讨厌我……因为在那之前,我们还不太熟的那会,我在门口抽烟的时候被他撞见了,然后我用视力绝佳的双眼看到他皱了皱眉。

?_?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跟他说,没见过女人抽烟吗?

现在想想我一定是被狗血电视剧洗脑了,再也不看霸道总裁款的了。

理智分析那时候他愣了下可能是没想到我如此的表里不一。

毕竟我在外面是常年高冷女王.jpg的样子,突然来这么句大概这么张新杰风的J的对我建立起的三观都要被冲击塌了。

虽然他只是愣了一下就跟我说,“不,科学研究表明吸烟对身体的伤害是极大的。”

一本正经的让我觉得空气中都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16.

??觉得小哥哥好可爱,想嫁

#17.

楼上放弃吧,小哥哥喜欢的是楼主小姐姐

#18.

我还以为楼主是男的……女的啊没意思,出贴了。

#19.

?????小姐姐有什么不好的???本单身狗实名羡慕了。

#20.楼主

我意识到这个事情,并问S是因为最近我觉得J表现的越来越明显了 ……

因为对外的比赛,所以我们这些工作人员不同战队的也被聚集在一起了,然后不同于以前……现在是真*朝夕相处了……

#21.

楼主难道是荣耀的工作人员吗??毕竟国内现在最热的是荣耀国家队了吧?

quq楼主能帮我带个我女神楚云秀的签名吗!楚女王真的超酷!上次暴打韩国队那个战法的时候我简直目瞪口呆!元素法师还能这么玩!!

#22.楼主

我和S的日常是,晚上10:30在楼道百分百偶遇J 然后J会推一下眼镜和我说,早点睡 。

其实我一开始也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毕竟他以前经常QQ私聊我,结果我看到在边上偷乐才意识到不对劲……

#23.

所以楼主开贴是来秀恩爱的吧!!!!

嫉妒使我变异

#24.

楼主,可以确定J喜欢你啦!你要是也喜欢他就答应了吧!别犹豫了!

#25.风梳烟沐

她可一点都没犹豫,发帖就是捋一下思路……刚才已经冲出房间了。

辣眼睛。

不直播了。

#26.

楼上难道是S吗??好奇!

#27.

不是,只有我意识到了吗……25楼名字里带沐字,根据楼主来说还姓S……

我现在有种不祥的预感。

#28.

LS+10086……

#29.流木

嚯,我说那谁怎么跑我们屋来了,原来是那谁冲过去那什么了啊!这动静可真够大的,我和队长正在联机呢,吓我一跳。好不容易明天休息!要我说@风梳烟沐 你不够意思,这么好吃的瓜居然没分享到群里面让我们都吃一吃。

#30.

+1你嫌流木话多你可以告诉我,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啊!我第一次知道她劲那么大,愣生生把我推到流木他们门板上了……生活不易,单身狗不易啊!

#31.真诚的双眼

!!!!!!!!!!!!!!!!!真是个对单身狗残忍的社会啊!

#32.

不知道为什么,本来不确定我的猜想的,但是看上面流木脱口而出的队长……我……有种确定的预感……

#33.风梳烟沐

好了,都散啦~深山了!

上面的几个咱们群里聊!

(此贴已删除)

【方锐将你拉入群聊 激情国家队,在线吃瓜】

【群成员:喻文州 黄少天 张佳乐 方锐】

方锐:!!!!苏姐姐!!!!快来扒一扒!其他人不知道这事就不拉他们,不给他们瓜吃了!【吃瓜群众.jpg】

  张佳乐: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我要被楚云秀扔出我的宿舍【一个耿直的笑.jpg】

黄少天:我和队长刚才差点吃鸡!结果张佳乐Duang的一声撞门上导致我们失误没吃到鸡!张佳乐,赔鸡!

张佳乐:怪我?

喻文州:恩,毕竟走路撞门上也是少见。

张佳乐:我那是被楚云秀吓得!!!

苏沐橙:???你们三现在在一个屋子里为什么要聊微信,是想活动手指吗……

方锐:苏姐姐你可算说话了,快来讲讲怎么了???

苏沐橙:一言以蔽之,楚云秀发现她喜欢的张新杰早八百年前就喜欢她了,一时冲动而已。单身狗们洗洗睡吧!

“张新杰,你是不是喜欢我?”楚云秀关上门,抱着手臂问道。已经做好睡觉的准备,卸了妆的楚云秀少了几分平时的强势,多了几分慵懒。

听起来咄咄逼人的样子,其实楚云秀自己紧张的手指都在下意识的抖着——她第一次打荣耀比赛开始便再也没手抖过了。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是,而且据我推……”

还没说完,楚云秀一步迈到他面前,拽住他宽松的睡衣领子将他拉低几分。

  吧唧一声盖了个章。

“真巧,我也喜欢你。”

评论 ( 9 )
热度 ( 21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