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张楚/知乎体】如何评价楚云秀和张新杰突然爆出已婚?

rt
题主作为楚云秀的脑残粉,真心一丝半点她两在一起的迹象都没看出来啊???明明之前全明星的时候楚云秀打张新杰打的跟欠钱不还似的啊?????救命,要哭了。我的我楚cp凉了,凉了……

苏沐橙 √
前荣耀职业选手

我该说什么,谢邀吗哈哈哈哈哈

如何评价?当然是:终于结婚了!!!张新杰你真是辛苦了!楚云秀你终于放弃你的男二计划了!感天动地,就是我没法做伴娘了www

咳好了,我知道你们邀我的,圈我的,都是想听八卦的。我和秀秀讨论了一下,决定给你们放一点料吧。

首先关于题主说的,去年全明星赛上面,楚云秀跟张新杰欠她钱似的针对张新杰的问题。

实际上是情侣秀恩爱啦¯\_(ツ)_/¯
秀秀下来就跟我抱怨,说张新杰居然不让她玩氪与制作人,妨碍她刷帅哥很生气了。
据我所知,秀秀之前沉迷氪与制作人到了晚上和张新杰的晚安电话都忘了打好几次…所以全明星的前一天碰面的张新杰和秀秀进行了多方位的谈话,最后敲定根据全明星最后一天的比赛结果来决定卸不卸游戏。
如果是同队的话就……不卸了(?)
所以才看到楚云秀那么拼的!

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因为我很厉害嘛。

好了,回答完题主的小问题之后,开始补充一些八卦。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对于她两在一起很震惊,我们职业圈的人都被他两虐狗虐到听到这个消息都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掏出早已准备好好几年的份子钱了。

要知道每次烟雨去Q市比赛的时候,包括全明星,一定是有张新杰作陪的好吗!

  什么吃某街的酸辣粉要放十分之多少勺醋来着。

  你调不好啊?以后我来帮你放吧。

  比醋还酸的我牙疼。

  真心全职业圈最受影响的就是我啦!毕竟作为楚云秀公开的超级无敌死党闺蜜,大部分时间都听秀秀跟我吐槽。

  什么张新杰又催我赶紧睡觉,都快到他睡觉点了他怎么还不下啊啊啊啊,这男人烦死了啊啊啊

  什么苏沐橙你别跑有本事来2v1啊!我带张新杰打你 不带虚的。

  什么张新杰又给我寄周边来了,你说他从哪了解的这些东西啊。

  就连夏休期我跟她出去旅游,每到晚上就是听她和张新杰煲电话粥……

  考虑一下围观群众的感受????

 
  来给大家扒一扒他两啥时候好上的。据我所知大概在许多年前的那个夏天。对,就是我们出道的那个夏天,黄少天那家伙搞了个四期聚餐,美其名曰是搞好同事关系。

  大概在那时候秀秀就跟我说,“沐沐我觉得霸图那小子长得好看。”

  那时候因为有黄少天在,所以众所周知的聚餐上面超级吵,张新杰就在边上默默的吃饭。真的,因为吃的太有规律,太有节奏,太安静了,所以导致黄少天都不好意思吵吵了。

  【当然换到现在,黄少天绝对不会不好意思(笑)】

  后来吧,奸情比较明显是在群里面了,张新杰每次秀秀艾特他的时候他都会出现,别人他就会选择性的无视,比如少天的艾特啊什么的哈哈哈,还会给秀秀写旅游攻略,美食攻略。
 
  羡慕嫉妒.jpg

  然后国家队的时候把,我和秀秀一个宿舍的,每天都看张新杰来送零食!!!而且是精挑细选非油炸的那种!!!还会根据前一天训练的情况更换吃的!!!!

_(:з」∠)_说真的,那时候我就觉得他两能不能赶紧结婚,搬到一起睡去,省得秀我一脸了。

以上!是来自你的小可爱苏沐橙的吐槽╰(*´︶`*)╯٩( 'ω' )و

祝秀秀大可爱新婚快乐嘿嘿嘿。

————————————

八百年不写一次张楚,轻点打!!!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 10 )
热度 ( 39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