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论坛体】叶修和苏沐橙是不是吵架了,怎么感觉今天气场完全不对???

*和 @鰆鱼 鱼太的拼字游戏!
主题争吵*

荣耀论坛→闲聊杂谈→叶修和苏沐橙是不是吵架了,怎么感觉今天气场完全不对???

#0.楼主
  众所周知今天是全明星……lz今天屁颠屁颠的买了张现场票就是为了见到我的女神苏沐橙和我男神,特邀嘉宾叶修!
  所以我真的是全程拿着望远镜盯着我女神和男神的位置……结果发现今天他们的气场完全不对啊!以前是甜蜜蜜腻死人的那种,今天感觉是我不认识你呵呵一样!
  lz铁杆叶橙粉!要哭惹。

#1.
  前排,去不了现场,只能看电视专播的表示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啊?

#2.
  hhhhhh笑死,蒸煮打脸哪家强!
  叶橙终于能闭嘴了吗,日常拉我家叶神下水要点脸噜,不是搭档当然不用给面子了。

#3.
  啊……同现场的路过!lz要不要面个基www
  确实感觉不一样了……之前霸图的那次全明星,我记得苏沐橙和叶修全程小动作,一会塞叶修一把瓜子,一会咬耳朵的。
  就连第一天叶修一直被挑战的时候,我都看到苏沐橙在底下笑眯眯的给叶神比个加油的手势来着!
 
#4.
2l要点脸,不吃叶橙请圆润的滚出去。

#5.
还好吧,今天苏沐橙被挑战了两次,估计没什么心情和叶神互动?

#6.楼主
  不是啊……我看沐女神打完挑战下来的时候笑眯眯的啊……本人拿着望远镜全程盯着兴欣那边,看到苏沐橙和唐柔聊的很开心诶

#7.
说起来今天唐柔的表现很酷啊!妹子不愧去年的最佳新人!

#8.
  ls跑题自重哇!私认为,不互动不代表吵架了吧……而且苏沐橙那样的性格……总觉得……跟人……吵不起来吧……?

#9.
   lz确定今天苏沐橙脾气很好吗?????????我看今天的直播苏沐橙打新秀忒不留情了!!!!!!!!!那孩子下来感觉都懵逼了好吗!

#10.
  ls+1苏沐橙今天好可怕……尤其是轰的别人渣都不剩的情况下还笑的灿烂……太可怕惹!
  但是!
  我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女王沐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11.
  又疯了一个,快抬走

#12.流木
   哟我这是看到了什么!我也觉得苏妹子和老叶今天的气场不对啊!往常苏妹子都是和老叶一起一边嗑瓜子一边点评老选手的表现的啊!然后再镜头甩过去的时候才坐的端庄的样子。
  今天全程不理老叶,我还和队长打赌他两绝对吵架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叫他们两个天天秀恩爱秀我们一脸啧啧!
  根据我的推断,一定是老叶惹的苏妹子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13.
  怎么最近首页老是这么无聊的东西?人家又不是一对 爱咋地就咋地呗呵呵。

#14.
卧槽!12楼这熟悉的画风,这熟悉的称呼……难道…

#15.
我是十三楼,好的我被打脸了,在看到我的楼上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个帖子要火了!

#16.
啊啊啊啊啊啊前排表白黄少啊啊啊啊啊啊

#17.
前排我爱黄少!!!!!!

#18.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黄少盖章我家cp成了!感天动地呜呜呜

#19.流木
什么黄少,我怎么可能是黄少天,我只是话多一点而已!黄少现在场上呢好吗!

#20.楼主
嗯……这倒是TET我以为我家cp盖章了呢。

#21.
楼主我觉得……是不是因为微博那事啊!
苏沐橙昨天做了个蛋糕,特别可爱的感觉!好像是预祝兴欣全明星举办成功的叭!我记得当时看到像楚云秀啊,黄少天啊,喻文州啊,王杰西啊,戴妍琦啊,肖时钦啊等等,那些和苏沐橙关系好的都转发了!连韩文清都转发了!只有叶修没转!
绝对是生气了吧。

#22.霸气女王
哟这帖子有意思了,黄少天别装了,我说你上台前怎么把手机交给喻文州了。
你觉得你的话唠别人模仿的来吗?

#23.
不会吧21l,我觉得苏沐橙和叶修的关系不至于因为这件事情吵架的……
毕竟谁不知道叶修八百年不上一次微博的???

#24.
22l?????大型黄少天掉皮现场吗????

#25.
23l一看就没下星饭团,叶修昨天晚上明明上微博了,还不转发!

#26.
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盖章叶橙啊啊啊啊我的cp发糖了呜呜呜呜呜虽然他们现在疑似吵架

#27.
25L我觉得……苏沐橙不会下个星饭团专门为了看叶修微博上线情况的吧。

#28.霸气女王
不,她真的下了这个app看叶修上线情况。

#29.流木
靠靠靠靠靠靠!!!!!楚云秀!!!!!!!做人要厚道好吗!你为什么把这个帖子扒了我的皮分享到群里!!!!同届爱呢!!!!!:)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大批职业选手不务正业掉马现场!大家鼓掌欢迎!
【以及兴欣的老板要是知道搞的职业选手不专心的罪魁祸首是苏妹子和老叶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30.机械师

#31.魔法少女肖时钦
0v0啊!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苏姐姐和叶修前辈之间的气场不对劲的吗!

#32.机械师
小戴你的名字???

#33.霸气女王
理智分析,我觉得苏沐橙今天和叶修虽然一直没说话,但是面含春色,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状态来看,八成是有好事。

#34.
我觉得楚女王大概是唯一一个能看出苏沐橙满面春色的人了!!!!

#35.🐟
我倒是觉得,苏沐橙和叶修前辈不像是吵架的样子。

#36.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型!职业选手!空降现场!!!!!!我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君莫笑
哟,我说怎么手机一直响不停,一个个在分析我和沐橙吵架了?
呵。

#38.流木
?????????你呵个什么呵!!!!!!!!!!!既然你欺负苏妹子,我就代表四期来和你决斗吧!pk吧叶修!!!!!!!

#39.沐雨橙风
黄少天你想打架不要带上我:)
谢谢大家关心,我和叶修没吵架。
就是不想理他而已。

#40.楼主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本楼主已疯

……

#51.
握草!!!!!!楼上的都别吵了!!!!看直播卧槽!!!!!!最后一个上场的居然是叶神!!!!

#52.
????什么玩意???不是九个人都打完了吗????叶修这是干什么???

#53.楼主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楼主已经窒息了。
求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终成眷属了啊啊啊啊啊啊

#54.楼主
我觉得,他两刚才明显是苏沐橙紧张了吧!!!!知道叶修要求婚才紧张的不和他说话?才保持微笑?才控制不住寄几然后轰小新人?
对哦,苏沐橙这回连瓜子都没磕啊……之前苏沐橙嗑瓜子都有小松鼠表情包了……

#55.
发现果然还是楚云秀最了解苏沐橙了……只有她分析的是对的……
我的妈……仔细想想真的是满面桃花相映红了……我还以为是热的???毕竟空调那么足

#56.
草啊啊啊啊啊啊!转播居然掐了!掐了!求继续直播!

#57.楼主
天啊楼主要窒息了!叶修和苏沐橙直接亲了呜呜呜呜,我追的cpHE!
以及苏沐橙真的好开心的样子,都激动的哭了……

#58.
回56L除了拿冠军戒指求婚就没啥和普通人求婚有区别的啦!XD叶神真抠门2333

……

#65.君莫笑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和沐橙会继续在撒狗粮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

#66.苏沐橙
【戒指.jpg】
感谢大家的关系(*/ω\*)
lz等我结婚的时候会给你发一份喜糖的wwww

评论 ( 6 )
热度 ( 90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