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直播体】盲狙北京高考作文

*盲狙高考作文我来啦!
*北京卷!
*ooc慎入
*半夜速撸一个

   叶修最近有些郁闷,好不容易国家队凯旋,大家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他也和苏沐橙窝在b市亲热亲热了。结果冯主席大抵是被查了水表的节奏吗?居然下达了一纸通知书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榜样,国家队的队员们行动起来!宣传环保注意精神,建设一个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

  说人话就是,各位国家队的小可爱们,来直播做(jian)环(la)保(ji)吧!

    于是乎,算是半强迫的决定了这帮正在自己家里面浪的国家队成员们的任务。

   叶修自然不是自己开直播,反正主席也说了可以同队的人一起的,所以叶修搬了个小板凳就坐在了苏沐橙的身边。

         荣耀国家队直播间*新时代青年的绿水青山*

  “大家好啊!欢迎大家来到……嗯……荣耀国家队直播间,今天轮到我来给大家直播啦!”苏沐橙笑着挥了挥手,“然后呢 今天叶修大大也跟我一起来直播,大家鼓掌欢迎。”

  【啪啪啪啪】【嗷!女神美如画!】【呜啊啊啊啊啊我以为再也看不到叶修大神了啊啊啊啊男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了来没迟到啊啊啊啊啊】【兴欣战队粉前来报道】【卧槽!!黄少昨天说你们还在夏休期啊啊啊啊】【接上所以苏女神和叶神怎么会在一起的啊啊啊啊】

  “我来给沐橙撑场子啊”叶修随手搭在苏沐橙的肩膀上,叼着烟挥了挥手。
  “好了,闲话不多说~今天的直播主要呢是为了宣传环保,然后建设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所以主题是环保。”

【给大佬打call】【QWQ女神美如画】【叶修放下那个苏沐橙让我来!】【啊啊啊啊叶橙甜哭】【叶修大大是我的啊啊啊啊】

  “我听说黄少天昨天直播了一天捡垃圾?”苏沐橙歪着脑袋问身旁半死不活状的叶修。
  “其实我觉得王杰希更适合,拎着扫把还可以装灭绝星辰。”
 

【手摇,叶神你和我们微草多大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扫大街的杰西卡大神】【昨天看了直播的默默过……黄少一边捡垃圾一边和清洁工们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昨天捡到粑粑一脸崩溃的黄少哈哈哈哈】

  苏沐橙扫了一眼弹幕,笑眯眯说:  “环保又不一定是要打扫为什呀。”
  叶修点着烟,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比如……”苏沐橙说着,趁叶修不注意,一个转头就把他嘴里叼着的烟扽了出来,掐灭在桌前的烟灰缸上,一本正经道,“叶修大大少吸烟就可以减少有毒气体的排放,对建设美丽中国很有帮助 ”

【我居然觉得很有道理OTZZZ】【哈哈哈哈一脸懵逼的叶神太可爱了!】【感觉叶神都没反应过来啊哈哈哈哈哈】【坑叶修的苏女神太可爱了QAQ激萌】【叶神都不让抽烟了!我还有什么资格抽!】

  “嘻嘻,叶修你看大家都觉得我做的对呢,”苏沐橙得意洋洋的看着叶修。
  叶修:………………………………………………………………

【qaq女神你说什么都对,我爱你!】【wuli沐沐世界第一好!】【叶神无语了哈哈哈哈】【沐女神快成叶修的克星了哈哈哈】

  “咳,言归正传。今天的直播呢我和叶修就来给大家讲一些环保小常识~”苏沐橙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了两张纸,自己面前摆一张,叶修面前摆一张,“首先就是记得接线板要断电哦!”
  叶修无奈的看着苏沐橙提前打印好的环保要素,有气无力的念着,“纸张要双面使用。”

【叶神脸上写着大大的我不乐意我不乐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你说什么都是对的!我一定听!】【嗷!女神不要眨眼我心脏要跳出来了】【你们两个快去结婚吧!配一脸】【cp狗自重好吗?】

  “在用微波炉加工的食品上加盖子,水分不易蒸发,省电。哦哦这个我知道,以前哥哥老喜欢这么热饭。”苏沐橙一边念,一边伸手给自己包了个橘子。
  “用盆和桶接水来洗东西比直接用水冲洗更省水。”叶修念着,顺着苏沐橙的手直接叼走了她刚包好的橘子。
  “叶修!”苏沐橙看见吃的没了,不开心的撅了撅嘴。
  叶修却是坦荡荡的回答,“我帮你尝尝,这个太酸了 你扔了吧。”

  【嘶,橘子酸不酸我不知道,你两倒是挺酸。】【一嘴狗粮我已经死了】【啊啊啊啊啊我的cp发糖了啊啊啊】

  苏沐橙听了叶修的话,顺手就讲包好的橘子扔到了……叶修的手上,“浪费可耻,不环保的叶修叔叔。”
  “好的,苏沐橙小朋友。”

【说好的环保主题呢????】【一嘴狗粮……】【快去结婚!】【突然迷之心疼其他国家队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酸的牙疼】【结婚!结婚!结婚!】

   念了没几段,苏沐橙瞄了一眼时间,估摸着快到点了方才笑眯眯的放下了手上的纸张,“最后的一条呢,就是大家不要乱丢垃圾 环卫工们很不容易的!”
  说完回头看了看叶修,“你不说两句吗?叶修大大?”
  “你说的就代表我说的了。”
 

  【好的👌】【谨遵女神教诲!】【一嘴狗粮】【你们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结婚啊!】【嗷嗷嗷嗷嗷嗷嗷甜哭】【叶神全程宠溺脸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直播就到这里啦!大家请期待明天我的好友楚云秀的直播!据说她也请了个嘉宾嘿嘿。大家再见啦~”

  “沐橙,他们让咱两赶紧结婚,你觉得呢?”关了直播后叶修突然正经了一秒道。
  “等我退役呀,叶修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突然发现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的叶修:……………………

评论 ( 5 )
热度 ( 41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