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叶橙day9】魔王和魔法少女

小莲说的。

魔王调酒师叶x魔法少女吸血鬼沐

@叶橙活动主页☆ 上班打卡(不是)

(这个月一定要拿全勤奖)


 

经济不景气。

“魔王”酒吧的客人越来越少了。

叶修叼着烟半靠在吧台上有气无力的挥动着手中调酒的东西.倒也不是他偷懒,只是他面前连个顾客都没有。

人在调酒给自己喝的时候总是有些懒散的。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他们这些靠着魔法火起来的种族逐渐没了市场。

作为魔王的叶修早年总还有些“勇者”会去他的城堡里想要打败魔王成为人生人家,可现在有了vr设备之后,人们就再也不用跋山涉水只为见到他了。

所以,失去了种族职业的叶修也开始了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才怪。


 

苏沐橙拉了拉口罩,小心翼翼的离开出租车。半夜十分,街上别说行人了,便是车辆都只有她身后那个呼啸而去的出租车。

确认没有人跟踪后,她悄悄地摘下口罩,长处一口气。斜前方的商场上挂着她穿着魔法少女小裙子的巨大海报。苏沐橙对着海报撇了撇嘴,这才向着胡同深处走去。

胡同深处有家名为“魔王”的酒吧。苏沐橙也是偶然间才发现的。作为一名现役的魔法少女——虽然现在魔法已经不被看好,可人们对魔法少女的热爱从未减少,尤其是漂亮可爱的魔法少女——苏沐橙在本国有着不小的人气。

算不上那种满城轰动的流量,可也是有着相当一部分的粉丝群的。

这也就导致她不能实现自己绝美的爱好——喝酒了。

毕竟偶像少女怎么可以喝酒呢?

因此这个酒调的好喝,除了老板有些古怪,又没什么人的酒吧就是她的首选之地了。


 

凌晨12点20分。

叶修看了眼表。

与此同时,酒吧的门被打开,风铃叮铃叮铃作响。穿着黑色长风衣的小姑娘走了进来。

“老板!来杯血腥玛丽”

每隔几天的凌晨12点二十分,魔王酒吧都会迎来这位年轻漂亮的客人。

叶修知道她是近些年来在网络上走红的“魔法少女苏沐橙”,不过这些都和他没关系。

作为一名退役的魔王,叶修并不认为魔法少女和勇者这些公认的他的死对头和他有什么冲突。反正什么都不如钱靠谱,钱给够了调什么酒他都可以。

这样想着叶修悄悄的将手里的魔法少女周边塞到了隔壁的抽屉里。

粉丝?他才不是。


 

苏沐橙这个客人还有些与众不同。

第一次和血腥玛丽的时候,愁眉苦脸的和他说:“老板你这个技术不好呀!一点都不好喝!”

叶修当时就觉得不行,“你没喝过正宗的血腥玛丽吧!”

“我当然喝过!酸酸甜甜的特别好喝!”

后来叶修才知道,苏沐橙的那个血腥玛丽又名番茄汁。

所以那之后每次苏沐橙来酒吧他都会调一杯番茄汁给这个看起来就像是未成年的小姑娘。


 

“其实我已经成年了,真的。”苏沐橙第十八次强调自己的年纪。

叶修第十八次点了点头,“我信,我真的信。”

苏沐橙长的本就嫩的不行,又一直以魔法少女的形象示人,所以经常被人误认为是未成年。

不过叶修倒是真的相信的,若是其他人可能会被骗到,可他不会的。作为魔王他天生就有一双能看透假象的眼睛。

“实不相瞒我是吸血鬼呢!”苏沐橙露出自己的小尖牙显得十分的自豪,“活了好久好久的吸血鬼哦!”

“实不相瞒,我还是魔王呢。”叶修修长的手指擦过干净的高脚杯轻轻敲了一下,“你信吗?”

“我才不信呢!”苏沐橙摇了摇头,“你一点都不像魔王。”


 

“所以就是这样啦!”楚云秀拍了拍桌子站了起来,“我是不是个天才!”

“……”苏沐橙难得的被噎了下,“可你从哪里找魔王……?不是听说现在的魔王都纷纷转业坚决不干了吗?”

楚云秀十分自豪:“只要钱给的够没什么不可能!所以就这么定了!”

苏沐橙有的时候会反省,自己当年到底那根筋搭错了竟然试图吸楚云秀的血。当然也不是她喜欢吸食人类的血液,毕竟自打社会开始发展以后她们吸血鬼只要凭借营养液就能维持身体所需的所有能量,甚至已经可以同常人一般进食食物了。

她只是,单纯的,用了下吸血鬼表示有好的方法而已啊!!!!

结果从此便踏上了不归路。

楚云秀是个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导演,还有着类似魔法少女小○里的○○的爱好,总是会给她设计一些羞耻的不行的魔法少女的装扮。

其实这爱好一点都不符合她御姐的形象。

今天楚云秀又开始打算拍一部魔法少女和魔王谈恋爱的小短片,拍着桌子要她演魔法少女。

这能忍吗!

当然能!

苏沐橙十分自觉的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去演谈恋爱的故事的。

毕竟母胎solo也有一颗恋爱的心啊!


 

“我觉得这很无聊。”苏沐橙拿着手机不满的吐槽道,“哪有男女主约在游乐园见面的!电视剧都不这么演了。”

楚云秀却觉得丝毫没有问题:“我要拍的是个魔王和魔法少女谈恋爱的故事,我并不觉得见面浪漫一点有什么问题!”

苏沐橙正要和楚云秀好好讨论一下这么做的狗血程度有多无聊的时候,就听到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苏沐橙?”那声音一点没有疑惑的感觉在,“果然是你。”

苏沐橙抬起头,那家贫困线上挣扎的酒吧的老板插着口袋站在她面前笑的开心。

“你看,我说过我是魔王了吧!”

阳光穿透树叶打在男人的身上,苏沐橙不由得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在“血腥玛丽”里加上了什么奇怪的药物不然她怎么觉得吸血鬼那颗不会跳动的心正在普通乱跳呢。


 

楚云秀后来每次回忆起这件事情都会后悔不已。当初为什么要信了叶修的鬼话拍什么魔法少女和魔王的恋爱故事。看着论坛上疯狂的“叶修苏沐橙请锁死”的帖子后长叹一口气。

叶修,太有心机了。


评论 ( 5 )
热度 ( 1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