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我本质还是很自卑的……

你们可能不知道虽然我不常回复,但每条夸我的评论我都会反复看最少五次以上……

我这种人就是挺缺乏人肯定的 第一次写同人就被连着骂了几百楼,那时候才小五还是小六

之后高中写银魂也被转着微博骂下三路说写的烂blabla

所以我本质是真的不相信我能写的好的。

我小学五年级吧,还是几年级,因为没听清以为是考什么试的就去办公室去了才知道说的是获奖的。被骂自作多情,没电自知之明后。
我就真的学会了不要自作多情,要真的有自知之明

评论 ( 27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