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论坛体】我我我我看见!

☆ooc慎入,xjbyy


荣耀论坛>>闲聊八卦>>我好像看见…………


#0.楼主

rt!!!!!lz目前坐标帝都某著名游乐景点欢X谷,正在和我的小姐妹一起手拉手笑看情侣狗,一手举着冰淇淋,脖子挂着单反,死宅女出游就是本人了。

结果!在我们两个人去排蛋糕王国的蛋糕秋千的时候!!!前面出现了一对熟悉的身影!(dbq不要问我们两个成年人为什么要去蛋糕王国)

请大家来鉴定一下!!【手拉手.jpg】


#1.

前排!


#2.

不管了先来占个座,此贴必火。


#3.

一男一女??lz离得太远有点看不清楚啊……B市的男选手和女选手??有吗?微草的那两个新生代么?


#4.

我看着不像吧,微草不是不管什么时候都一身绿油油的仿佛在为B市的绿化身体力行的样子吗。这么正常的穿着肯定不是微草的人。


#5.

ls怕不是蓝雨派来的黑子。


#6.

略略略,我们蓝雨不背锅!

我看确实不像微草的人,那个妹子被挡住了大部分啊看不出来是谁啊!求清楚的照片啊! 


#7.楼主

嗷!你们绝对猜不到的!!楼主现在已经被绑在飞椅上了!巧的是我斜前方就是他两,正好要坐飞椅的话要摘掉帽子……偷偷拍一张【试图手牵手.jpg】


#8.

这个女孩子的背影迷之眼熟啊!男的的侧脸……我擦!


#9.

!!!这不是我叶吗!!!!边上的女人who!!!放开我叶!让我来!!!


#10.

??你们都瞎吗?这身段,这发型,妥妥的荣耀女神苏沐橙啊!


#11.

天啊啊啊啊!!!!我家cp锁了!!!!!


#12.

wow叶橙??


#13.楼主

我下来啦!!哈哈开始前叶神伸手试图拉苏沐橙的手手,被管理员大广播:请不要拉手,以免发生危险。笑死我,叶神全程紧握那个椅子的链子,飞的时候我发现叶神真的紧张.jpg,然后苏沐橙在前面冲着叶神喊:叶修你太弱啦!

笑死我了。


#14.

万万没想到我叶居然恐高。


#15.

不,你叶可能只是单纯的怕哈哈哈哈,我记得叶修之前有拍过广告是从高处摆造型的,不像是恐高的样子。


#16.

LS后期制作了解一下?


#17.

叶橙锁死了!!!


#18.

嗷,我默默地取消了和男票的约会,准备去欢X谷偶遇男神了!


#19.

LS小姐姐,你男朋友会哭的!


#20.楼主

我来啦!我和我家小姐姐手拉手跟着叶橙仿佛一对痴汉(不)。其实很巧拉我们两个胆小只敢玩蛋糕王国……巧的是!叶橙也是!

路过扭蛋机的时候,苏沐橙还去买了一发柯O的扭蛋,然后拉着叶神的爪爪让叶神帮她开。

我两假装路过,听到苏沐橙在说:“你开不到kid的话就请我吃冰淇淋。”

叶神慢悠悠的回答:“你不怕胖了?”

刚买了新的冰淇淋的我和我家小姐姐:…………


#21.

叶神实在人。


#22.

wow!!楼主小姐姐往身后看!穿着蓝色马甲的那个丑b就是我啦!!!


#23.楼主

我看到你啦!怕被叶橙发现我和小姐姐先溜啦!


#24.

QAQ羡慕,我也想去欢X谷偶遇男神女神。


#25.蓝精灵

嘿我是22l,改下名字,现在由我来给大家直播!!!

果不其然,两人手拉手走向了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很好玩吗!!!


#26.

对情侣来说大概很好玩?


#27.楼主

巧了,我和小姐姐也准备去玩旋转木马🙊因为我不敢坐太阳神车什么的。

是的!我!怂!


#28.蓝精灵

楼主小姐姐我看到你啦!回头!我在你身后大概十多个人的距离~叶橙在咱们中间哦。


#29.楼主

看到啦!叶神和苏沐橙两人手拉着手,然后苏沐橙还踮着脚尖凑到叶修耳边小声说话……QAQ我宣布我对苏沐橙母爱变质!


#30.

本沐橙女友粉不允许!


#31.蓝精灵

悄悄偷拍一发……苏沐橙也太好看了吧,和叶修两个人勾着小手指真是太可爱了,甜的没有我了

【勾手手.jpg】


#32.

啊啊啊啊我该哭我男神居然脱团了还是该哭我女神居然脱团了,还是该哭我男神和女神一起脱团了!


#33.

LS放弃吧,你男神女神不一起脱团也不会和你脱团的!


#34.

嗷实名羡慕,我只能去默默买叶橙同款情侣帽了QAQ求信息


#35.楼主

LS,死心吧,我正面看了下,那个黑色情侣帽是定制的,正面是一只猫,就是前段时间叶橙的那个画手盼盼出的那个叶橙猫帽

然而……帽子上面缝了橙和叶字,叶修带着橙字,苏沐橙带着叶字……据我的观察……反正我手上的帽子没有绣字,而且这字还是出自不同人手……

so,放弃吧!


#36.

啊啊啊啊我买了那个帽子!!!!天啊啊!!!!我本来只是觉得叶橙猫猫特别可爱的啊啊啊啊我有我家cp同款了啊啊啊


#37.蓝精灵

啊啊啊啊,叶橙和楼主都上了旋转木马,我在栅栏门外举着手机默默流泪。

沐橙坐在马上,叶修坐她边上那匹马身上,然后全程拿着手机给苏沐橙录像。

救命,苏沐橙太可爱了!!!


#38.楼主

(笑)我叒坐在他们附近了,这次真是巧合,苏沐橙和叶修入座以后,苏沐橙还对着我笑了下,“刚才飞椅的时候你就在我身后对不对!”

呜呜呜呜歪头笑太可爱了。我的心都炸了。

苏沐橙还戳着叶修的胳膊和他说,“你刚才吓得不敢说话的时候,她就在咱们后面噢!”

然后叶神:你美你说什么都对.jpg

我:呜呜呜呜呜呜叶橙真香。


#39.蓝精灵

嫉妒.jpg


#40.盼盼

啊啊啊啊我的cp成了啊啊啊啊还戴了我画的帽子啊啊啊!我麻溜的滚去翻订单试图找出蛛丝马迹来。


#41.

嗷,前排捕捉盼盼大佬


#42.

嫉妒楼主被苏沐橙记住,我也想!!


#43.楼主

我是楼主。

我真的没有在跟踪叶橙。

但是为什么我们又在激流勇进的门口见到了!!!why!!!

苏沐橙还拉着叶修的胳膊,笑眯眯的冲我们挥了挥手,站在我两身后,又见面了呀!

QAQ虽然激流勇进这里人贼多,据说要排一个小时起,但我现在也觉得人生圆满了。


#44.

嫉妒!!!


……


#57.楼主

嗷!刚才在和女神聊天,不敢玩手机,现在偷偷更一波……女神好温柔,好棒啊!主动和我两聊天并且一点都不尬!还和叶修十指相扣,一直在轻轻地挠叶修的掌心。

然后歪着脑袋跟我说,“你也玩荣耀叭!”

我:我怎么暴露的!!!!

然后女神指着我的手机链说,叶修你看你的粉呢。

我:被发现了!!!!


#58.

楼主终于回来了!


#59.

心疼楼主一秒哈哈哈哈哈掉马了


#60.楼主

?我不需要你们心疼哦靴靴。

【合照.jpg】马赛克是我和我家小姐姐嘻嘻。


#61.

靠!嫉妒!


#62.流木

???鸽了我们的聚会,这两人居然去约会了???


#63.风城烟雨

如果不是微博热搜我竟不知我们被放鸽子是因为这个。


#64.石不转


#65.索克萨尔


#66.王不留行


#67.君莫笑

王大眼你呵什么呵,四期聚会有你啥事。

我和沐橙约会有问题吗!单身狗都边去!


#68.沐雨橙风

感谢楼主小姐姐的直播哟!

我们就是鸽了聚会去去约会啦ヾ(Ő∀Ő)ノ


#69.楼主

我……升天了!!!


评论 ( 12 )
热度 ( 60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