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苏沐橙最近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叶修推开家门的时候,就看到自家的小姑娘半靠在沙发上,45°角仰望天空,一副惆怅的样子。

  听见他开门的声音,又转过头来一脸忧郁的看着叶修 。

  吓得刚在楼下买了凉皮上来准备给沐橙加餐的叶修一个激灵。

  “阿修,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苏沐橙缓缓开口道,脑袋也顺势低了下去 颇有种对影自怜的感觉。

  叶修忍不住嘴角一抽 换了鞋走到客厅,顺手将凉皮放在苏沐橙面前的茶几上,松了松勒的他颇为不舒服的领带,“呵,女人,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苏沐橙听了,泪眼汪汪的抬起了头,一手偷偷的将眼药水塞在沙发垫子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可谁让我爱你,爱到了骨子里。”

  叶修扯着领带俯下身,“你……”

  刚一开口,就忍不住笑了出来,“不行我演不下去了。”

  苏沐橙撇了撇嘴,抽出一次性筷子就去够凉皮吃,“叶修你太弱了!”

  叶修顺从的点了点头 靠着苏沐橙坐了下来,“你少跟着楚云秀看什么狗血剧。”

  “你不知道,那声阿修我的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苏沐橙摸了摸自己的肩膀,心有余悸道。

  叶修却颇有几分幸灾乐祸,“你再跟楚云秀学,我就办了你”

  正在吃凉皮的苏沐橙:……………………

  抱着凉皮就从沙发上窜了起来,“dei!何方妖孽敢附在我老公身上!快快显形!”

评论 ( 6 )
热度 ( 2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