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知乎体】如何评价叶橙公开这件事?

许久不见的知乎体 @鰆鱼 麻辣鱼头永远都是小甜饼!!


麻辣鱼头天下第一

荣耀职业选手、兴欣战队元素法师


泻药,不要问我这个名字怎么回事!和苏队打赌赌输了TWT,虽然我叫这个名字!但我还是要怒吼!叶修前辈你不要再做饭啦!!!!


关于这个题目我只想说,说……


我想说的都在下面了!↓


我,众所周知,兴欣新人一枚。之所以会去兴欣也是因为叶修和苏沐橙是我的偶像!是的!偶像!我接触荣耀就是因为当年在路过我家电视机的时候,看到那个枪炮师挡在战斗法师身前的一幕。从此,我这个对游戏没有兴趣的心都砰砰乱跳起来。


我来兴欣的那年,叶修前辈已经退役两年了 可即便如此,兴欣内部却少不了他的身影。老实说叶神给我的感觉和我以前想的完全不一样,作为看着叶神比赛长大(不是)的荣耀迷来讲,曾经的叶修是高高在上的荣耀之神 【不同意也不要喷我!你可以骂叶神,但不可以骂我】后来到了兴欣吧,看着叼着烟坐在电脑前,没精打采的和我说,“哟想加入兴欣啊,打两把我瞅瞅 ”的叶修的时候,偶像崩塌了。


兴欣内部十分有意思,我们训练室内理论上来讲是要禁烟的。所以三天两头的就看到老板娘叉腰站在训练室门口,和叶修辩论要禁烟的问题。

  时不时的还会来句,“沐橙你管管他!这影响太不好了!”

  然后苏队就会把耳机摘下来,笑眯眯的看着老板娘,“可是果果我觉得没问题呀 。”

  这两人一唱一和的总是能把老板娘说的没脾气——当然老板娘一向是不会跟苏队发脾气的。


  事实上,我到兴欣之前满心都有一个问题——叶修和苏沐橙真的在一起了吗?她们之间的关系应该不是炒作吧!


  等我真正加入兴欣的时候我才知道,有那么一瞬间怀疑他两是炒cp的我是有多么的天真。


  我们宿舍的一层是个大客厅,有4k超清显示屏的大电视,还有一排超软沙发+各种零食,老板娘会随时补充零食的供给。

  刚加入兴欣的那段时间,我对这个客厅是相当喜爱的,没人的时候窝在沙发里吃着零食看着电视简直是种享受。直到那天晚上,我照常准备下楼去看电视。结果被从屋里探出半个脑袋的方锐前辈拽住,颇为有前辈架子的教训我

  “小清啊,打扰人谈恋爱是会遭天谴的!”然后想了下,语重心长的跟我说,“打扰苏队和叶修谈恋爱,是会被报复的。”


  一开始我其实是迷迷糊糊就被方锐前辈推回屋里的,直到我抱着抱枕在床上冷静了十分钟才反应过来:!!!!!!我磕的cp成了??????????

然后才有功夫看手机——

发现我被方锐前辈拉进了一个微信群,名字叫“叶橙什么时候能公开?”里面一串全是我圈大佬……

方锐大大一本正经的在群里连同某不愿透露姓名的H前辈一起跟我科普叶橙的恋爱二三事。


从那以后我开始时有时无的注意两位前辈的互动,才发现啊!看不出来他两是一对的人怕是瞎了吧!


苏队在指导我们训练的时候,叶前辈会跟在后面,偶尔小声的凑到苏队耳边指点一下哪里被苏队漏掉了。

苏队在给我们做复盘的时候,叶前辈总是会在适当时候将自己手中的杯子递给苏队喝!!!一个杯子噢!!!!

有次我下楼的时候碰到她两在楼下腻歪(方锐前辈的原话) 苏队窝在叶前辈的怀里,吃一口妙脆角,喂叶前辈一口。

我看他两要亲上了,于是捂着眼睛逃走——我可不想长针眼被老魏和方副队嘲笑哼唧。


大概是在圣诞夜的时候吧,叶前辈第一次下厨,美其名曰是做给大家吃的。但是谁不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叶前辈请收起你那明晃晃的“我就是给我家沐橙做的,你们爱吃不吃”好吗!而且做的都是什么黑暗料理!冰淇淋火锅还正常点,但那个时候是在冬天啊!

冰淇淋火锅配麻辣鱼头,能吃的开心的也就只有苏队了吧??


——————————————————————————

我知道很多人会吐槽我为啥作为职业选手净讲生活里的事情,但实际上关于他两比赛啊之类的默契分析问题,已经有很多人分析的很透彻了。

我别的不说了,就一句话,你们分析的都对!!


————————————————————————————


继续唠一唠日常。


我们住的地方前面是有一片小花园的,小花园晚上的时候会点起昏暗的灯光。我同柔姐姐上次买路边摊回来(呜呜呜柔姐姐人美心善陪我吃路边摊简直小天使)的时候,我正兴奋的和柔姐姐分析我直接的比赛到底哪里打的有问题呢!就被柔姐姐拽住了袖子。

我顺着柔姐姐的目光一看——辣眼睛!

苏队和叶前辈两人并肩坐在小花园的长椅上 月色透过来能看到两人十指紧扣,苏队就靠在叶前辈的肩上,一边吃冰淇淋,一边哼小曲儿。


有些事情,只有我们知道。


我在的这年兴欣止步八强。虽然明面上,苏队镇定的完成了记者招待会,可是私下里却直愣愣地扑到了叶前辈的怀里。叶前辈一直拍着苏队的后背,好生好气的劝苏队,“好了,你打的不错。但是有些地方……”

苏队有些哽咽的声音说,“我没哭!”

“嗯,你没哭。谁说我们沐橙哭了,我去打他。”

本来还因为比赛失利,气势有点低沉的我们瞬间嘶——牙疼。


————————————————————————————


扯远了,总之就是这两人早就在一起了。叶前辈为了让苏队能踏实安心的打比赛才一直没有公布的。当然,我们内部也有说法是苏队不想公开,不过这都不重要。

如今苏队已经退役,开的直播间也红红火火,兴欣偶尔还能看到他两跑来指导的身影。

公不公开对于早已心意相通的他们来说压根不重要。

大概——

根据方队的猜测来看,怕是想虐一下我们这群联盟单身狗才公开的也说不定哟( ˘•ω•˘ )


评论 ( 7 )
热度 ( 44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