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广告

*我是勤劳的小麻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陈果觉得她真的是看不懂叶修这个人了。

  虽然以前她也没看懂过这个家伙,但自认为感情上面她这个老大姐能比他们这些人多懂一些,毕竟她当年也是谈过恋爱的人嘛!!

  但是但是,这次陈果是真的觉得迷了。

  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早在叶修还叫叶秋的那个年代,作为苏沐橙的脑残粉的陈果就已经能巴拉巴拉的扯一天一夜叶修和苏沐橙的互动有多甜了。

  也就是说打从一开始,陈大老板的脑海中就默认这两早就是一对了。

  所以在看到苏沐橙要跟周泽楷在s市拍什么冰淇淋的广告的时候,陈果以为叶修会跟着去的。

  结果这人就翻了翻报纸,踹了踹刚来兴欣没多久但是融入的异常和谐的方锐的凳子,一副没事人的样子的跟苏沐橙说:“早去早回啊!”

  于是下意识的准备要叶修的身份证给他也订张高铁票的陈大老板愣住了, “你不去?”

  “我/他去干什么。”倒是两位当事人都一副诧异的样子看着她。

  陈大老板瞬间有种自己很多余的感觉。

  再也不想掺合这对的事情了!!!!!

  这次,叶修请了年假溜回兴欣窝着。结果碰上了苏沐橙,要飞到G市去和一个最近大热的男艺人拍汽水的广告。

  没办法,人家是赞助商,还特地选在了夏休期的时候,既不会打扰苏沐橙的比赛,也不会打断她训练的。

  这倒是苦了打着看望小朋友的旗号来兴欣指导的叶修,刚才b市飞过来,女票就要飞走了。

  心痛。

  陈果这边拿着要去的人的身份证订着机票,反正休息期,唐柔还没回b市,就顺便她们三个姑娘一起在G市旅游一圈,享受啊!

  结果订完机票了,陈果盯着电脑上的机票愣了下,“叶修你什么时候把身份证塞进来的????”
 
  那边把身份证塞进去以后就开始跟方锐抢报纸,和老魏互喷垃圾话的叶修理直气壮的回答,“陪我女朋友拍广告去。”

  陈果也是觉得迷啊,沐橙这次拍广告的衣服远比不上之前和周泽楷拍的时候的暴露,这个小明星也没周泽楷帅,怎么叶修这次主动要随行了?

  陈果还疑惑着呢,苏沐橙却在一边笑了起来,抱着水杯就坐到了叶修身边。

  “喜欢那人的是秀秀不是我!”

  叶修翻了一下报纸,不说话。

  “好吧,我只是喜欢他演的顾怜这个角色啦!”

  叶修继续不说话。

  陈果算是看明白了,合着叶修之前是知道周泽楷没啥竞争力,但是这位男明星就不同了。她可记得,苏沐橙之前和她们一起看电视剧的时候,对这个角色可是迷的不行。

  叶修这货原来也会吃醋吗????

  老板娘还在感叹着呢。

  那边方锐、魏琛已经捂着眼溜走了,嘴里还喊着,“亮瞎我/老夫的狗眼啦。”

  陈果想了想,也自动自觉的撤了。

  秀恩爱什么的,早就习惯了!

  苏沐橙看着叶修明明一本正经的在看着报纸,但是……“你都快把报纸盯出个洞了!”
 
  苏沐橙伸手抽出叶修手中额报纸,别人看不出来,可苏沐橙是谁啊!她可是被荣耀界盖章和叶修心意相通的人啊!一眼就看出来自家男票的不开心了

  叶修这边还琢磨着呢,要不要直接和叶秋商量一下……他记得那小子好像是个总裁还是什么玩意的?好像挺有钱的?要不然让那小子赞助一下兴欣?这样沐橙就不用再去拍这种广告了,就当是对叶秋那小子的废物利用。

  远在b市的叶秋,背后一冷。

  总觉得又被混蛋哥哥算计了。

   所以最后,本身想和沐沐还有柔柔一起逛逛G市吃吃早茶的陈果,无奈的看着自家女神被自家前男神拉去吃吃喝喝,拍摄广告的时候还全程我家沐橙最棒最好看,对面的小兔崽子不要碰我家沐橙的腰的表情,不禁悲从中来。

  “柔柔,你说咱两是不是也该找个对象了?”

正在吃冰棍的唐柔愣了一下。

“果果,忘了告诉你……我也脱单了……”

 

评论 ( 19 )
热度 ( 4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