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杨季/论坛体】冷面杨处是怎么了,最近老看见他傻笑,法制处的来八一八啊!

警员生活→八卦闲聊→匿名板块
【高亮】冷面杨处是怎么了,最近老看见他傻笑,法制处的来八一八啊!
#0.汪汪汪
  如题,我上周就看见他在重案组,靠着墙傻乐,前个儿又看见他站在分局门口傻乐,我怎么记得他一直被成为冷面,不会笑的钟馗杨来着?法制处的小崽子们呢!
  憋不住来发个帖了

#1.法不容情
  法制处的只想回你一句呵呵

#2.小八
  大前天我路过杨处办公室,他房间门没关严,就看他对着电话傻乐来着。
  迷,未解之谜

#3.等风吹
  = =指路某组新回归的昨天出了车祸的警花

#4.汪汪汪
  卧槽,难道是哪个传说中的杨处的前女票季洁?此处艾特重案六组

#5.蓝呀嘛蓝精灵
  知道也不说ヾ(●´∇`●)ノ,狗粮真好吃呀真好吃。

#6.文武双全
  苍天啊,赐我一个女票吧!

#7.我爱开车
   透露一下,昨天杨处打爆交通队的电话就想查季洁在哪家医院,那急的啊,第一次知道冷面处长还有这一面

#8.沧海一笑
  what!杨处昨天去了?没看见他啊!

#9.蓝呀嘛蓝精灵
  肯定被季姐赶走了呗,季姐那么害羞

#10.一二三四五我是小白鼠
  鉴定楼上惊现六组成员,有没有人来八一下啊?

#11汪汪汪
  搬着小板凳蹲等八卦

#12.安静不安静
  我们敢八……季姐就敢跟我们急

#13.三大纪律
来看八卦了 季洁和杨震到底啥时候能成啊。

#14.五五五五五
其他组老探员路过,杨处以前就那性格,你们都在大惊小怪啥?一群新兵蛋子吗。

#15.法不容情
  杨处来我们这的时候就已经整天脸拉的可长了,早些年还能看到他黑脸,现在晒的,黑脸都看不出来了,更可怕。

#16.何仙姑
  季洁可不是前女友哦

#17.文武双全
  ls惊现何大法医

#18.李子杏子
  我今天白天看见杨处的车跟在季姐后面。

#19.小八
  苍天啊,法制处三年啊,杨处就没笑过啊,果然他爱的是六组啊!~>_<~

#20.三大纪律
  更正,不是六组,是六组的特定人物。

#21.老张头
  生日的时候还带着蛋糕往六组跑。

#22. 八卦队队长
自打季洁调回六组以后,据本人观察,杨处往六组跑的此处明显增加了

#23.汪汪汪
21楼这名字……我怎么记得以前掉皮发现是……
看破不说破……

#24.丁子
杨哥季姐这是好事要成啊!

#25.副的,我是副的
  哟,杨震这小子原来还傻乐呢啊,怎么在我面前总装的人模人样的。

#26.沧海一笑
  我觉得ls是错觉

#27.法不容情
  爆个小料,六组交上来的报告为什么经常被打回去,因为交报告的人不对。你们下次换个人来再试试。

#28.小八
deideidei,每次听到有人喊“六组的报告”的时候,杨处都会端着茶杯乐颠颠从房间里假装接水一样的溜达出来,然后看到送报告来的是别人之后,又会瞬间脸拉得老长
心疼一秒少成

#29.蓝呀嘛蓝精灵
哇!下回换人了,心疼少成。

#30.活着好累
不过我最近看到季洁,觉得她比之前在预审的时候欢快多了。也不知道是因为六组,还是因为人

#31.黑黑黑
并是不晓得季洁这样离异的人有什么可值得杨处这样的黄金单身汉惦记这么多年的: ),天天吹京城第一女警花也是笑死,自己的枪都管不住。

#32.汪汪汪
@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版主来删一下31楼,人身攻击。

#33.丁子
  季姐和杨哥搭档破大案的时候,你可能还没进警队呢吧。

#34.蓝呀嘛蓝精灵
  我女神天下第一好,不服来战!

#35.等风吹
  多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三年杨处从富家小姐到身边小科员拒绝了无数的女性= = 而且十分的工作狂

#36.法不容情
  是的是的,杨处以前天天加班,感觉要住在局里似的,现在真是好多了不仅爱笑了还准时下班了。感动,以前他不下班我们都不好意思下班的好吗!每次都罪恶感十足(捂胸口)

#37.蓝呀嘛蓝精灵
小声说,其实我一直觉得杨处没那么凶巴巴的……除了第一次,之后每次来六组都笑眯眯的……

#38.汪汪汪
呵,我亲眼见到过不下三次杨处带着盒饭去六组了,关键是!两周以内!

#39.法不容情
所以楼主你从一开始就知道原因干嘛来问我们!法制处的很想哭好吗

#40.吃瓜群众
虽然心疼法制处的孩纸们,但是好想笑啊……这对我从几年前就开始追了,经历这么多风风雨雨还能有可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41.苏菲玛索中国版
啊啊啊他两要是能成我都想调回去了!

#42.丁子
  !!!!!!媳妇儿,你怀着孕呢!

#43.文武双全
我为什么一天要被虐两次狗!

#44.蓝呀嘛蓝精灵
ls+1大晚上的,虐狗啊!

#45.我爱开车
补充一点,杨处今天在交通队看录像看了一下午!一下午啊!你们法制处很闲吗!

#46.法不容情
不闲,一点都不闲,奈何处长请假了啊!!!!万年不请假的杨处请假了啊!!这么忙的时候请假也不知道谁批的

#47.老张头
我批的。

#48.法不容情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49.吃饭不啊
  爬了个楼,原来杨处是给六组打饭啊!我说怎么每次要好几盒盒饭。
  说起来,杨处每次都要求其中一盒什么少盛葱花多盛放肉。啧啧,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50.沧海一笑
  哟,我说怎么每次杨处给季姐的饭都是单独拿出来的呢,啧啧啧。

#51.蓝呀嘛蓝精灵
想找一个杨处这样的男票了,贴心!我说怎么季姐今天晚上突然跟我说她想到了那车不是冲她来的了  (。ì _ í。)

#52.文武双全
ls大型掉皮现场。
今天被杨处虐了一通狗的我,什么都不想说。

#53.汪汪汪
羡慕六组羡慕哭。郑队爱你们,杨处爱你们,羡慕。

#54.副的,我是副的
副支队长, 副的!

#55.法制处处长 杨震
这干嘛呢这是,老郑你什么时候对我有在你面前能正经的错觉了。
田蕊你跟着折腾什么啊,怀着孕呢好好待着,你是巴不得你家丁箭跟我拼命啊。
孟儿啊,大晚上的看着你季姐啊,她这伤刚好又要往前面冲。
李子啊,我那是恰好看见你们季姐的车,不是我特意跟着的。
那个楼主啊,我什么时候傻笑了,我那时如沐春风般的微笑行吗。
还有你们这起的都什么名字啊,这一个个的怎么不弄真名啊。

#56.蓝呀嘛蓝精灵
杨处……这是匿名板块啊……

#57.法制处处长 杨震
原来可以匿名的吗!那个谁,小秦子明天早上帮我弄一下啊。

#58.苏菲玛索中国版
老郑都会匿名,杨哥你还不会,这你不行啊!都不如老郑了怎么追到季姐啊!

#59.副的,我是副的
小田蕊你怎么说话呢,没大没小。

#60.法制处处长 杨震
嘿,老郑这八成他闺女给他整的,我这有弄这个的功夫还不如去跟你季姐沟通下感情。
那什么版主删帖了啊,要是被季洁看见了我吃不了兜着走,还怎么追媳妇啊!@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61.苏菲玛索中国版
  杨哥别怕,季姐不上论坛的,我都没见过她出现的!

——————————此贴已删——————————

小彩蛋
  季洁从医院回去以后,顺手登入了自己的论坛号,名字上面赫然的写着
  “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法制处的杨处长打了个冷颤,应该不会被季洁发现……吧……?

文武双全→斌子
沧海一笑→勇子
蓝呀嘛蓝精灵→孟儿
安静不安静→张静
李子杏子→少成
副的,我是副的→老郑
三大纪律→陶非
苏菲玛索中国版→田蕊
丁子→丁箭
老张头→张局

评论 ( 13 )
热度 ( 62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