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吃糖组】

半夜xjbyy了一下这对各种ooc,明起来删x

  “你喜欢人家,你总得有个理由吧?”

  最早发现石头喜欢上他们蛟龙那一个指头就能数的来的姑娘的人是徐宏。

  石头坐在椅子上挠了挠头,他觉得自己隐蔽的挺好的没想到还是被副队长抓了个正着。

  徐宏发现这件事情也是巧合,要不是一不小心捡到了石头的防弹衣,他还真不知道这小子每次都往上面贴他和佟莉的心形照片。

  没想到这小子还挺有少女心的。

  这词徐宏还是跟佟莉学来的,那姑娘跟他科普那些行动中看到的,见着穿军装就两眼冒光的姑娘们 就叫少女心。

  他看石头看照片的这种行为跟佟莉上次的科普也八九不离十了

  石头有点不好意思,从兜里掏出了糖“副队长,来吃糖。”

  没办法,只能贡献他的糖来搞定了。别看他长的糙,他可不好意思说自己怎么就对这组里唯一一只霸王花上了心的。

 
“我早看出石头喜欢佟莉了。”餐后休息时间,陆琛坐在椅子上信誓旦旦的说道。

徐宏被石头轰了出来以后实在是有点好奇这件事情,但毕竟人家的私事也不好过问。

  没想到有目击者主动凑了过来

  “没想到你还挺八卦的啊。”徐宏拍了拍陆琛的肩,“憋坏了吧。”

“去去去”陆琛挥了挥手,“你自己猜去吧我还不说了。”

  徐宏屈服于自己的八卦之心了。

  陆琛招了招手,示意徐宏靠近点,“笨,喜欢哪有理由的。”

  徐宏按了按自己的手,提醒自己不要抽他的好队友,他想啊还是从石头下手吧。

  石头自己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佟莉的,就是觉得那个在蛟龙徒手搏斗能排得上前几的姑娘整个人都闪闪发光的。

   有的时候,看着她啊比吃糖还甜。

   虽然那个姑娘常年板寸,混在他们当中都没人能发现她是个女的。

   记得佟莉刚进蛟龙的时候,队长安排他和她过招,结果一时不备就输给了这个姑娘。

  好像从那时开始,他就开始注意佟莉了吧。

“石头啊,喜欢就要说出来啊。”徐宏拍了拍石头的肩,语重心长,“不过谈恋爱真不是件好事啊……”

  “副队长,你又和小惠吵架了啊?”

“咳,说你呢,问我干嘛!”徐宏轻咳一声,引开话题 ,“咱们的任务说不准哪次就把自己的命搭上了,不要让自己的生命留有遗憾。”

石头摸了摸防弹衣,任务过后他已经把照片放了回去,现在防弹衣上空荡荡的。

  “副队长说得对……”

  石头刚想说些什么,舰上的广播便响了起来。

  索马里海域,劫持中国船只

  那么,等任务结束之后再说吧,石头这样想着,毕竟人生总不能留下遗憾啊!

评论 ( 4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