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佐樱】造谣风波

给春花的guest 解禁放出啦啦啦啦啦

(一)
  “宽额樱!”闯入办公室的井野怒吼着将手中的报纸“啪”的一声,拍在了桌子上。

  “井野猪,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多了好多文件我还没处理完。”然而让井野愤怒的当事人,宇智波樱同志却连头都没抬,匆匆忙忙的在处理着堆积如山的文件。

  “拜托你宽额樱,他们都这样写你了你居然一点都没反应!”井野愤怒的将报纸冲着樱的方向又推了推。

   樱这才抬起头来 随手撩了撩掉落的发丝,“骇人听闻,木叶医疗部部长背后的那些事。唔,写我的啊?”接过报纸,翻了翻,立马花痴了起来“别的不说这张佐助君拍的好帅啊,诶,这张佐良娜怎么不打码,说好的保护未成年人呢,啊这张我也是美美的。诶哟,这张佐助君看我的眼神这么温柔啊,等我也去买一份剪下来收藏收藏。”

  “拜托,宽额樱你注意重点重点!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佐良娜会觉得她不是你亲生的吗。”井野颇觉得无奈,自家闺蜜年纪随时越长越大,但是性格真是一点都没变。

  “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爆,新三忍之一的宇智波樱其实是男人变性,因此具有常人无法匹及的怪力。宇智波佐助因为愧对宇智波樱才同宇智波樱结婚,但婚后得知了真像的宇智波佐助愤而离村。据目击者爆料,宇智波佐助再回村时抱着一个黑发的婴儿。宇智波樱因深爱宇智波佐助,因此忍辱负重将他的孩子养大。然而宇智波佐助只是想给宇智波留下一条血脉,并不喜欢宇智波樱,于是再度离去十年未归。哈哈哈哈哈哈”樱一边念着一边克制不住自己的笑,“他们脑洞好大!”

   “还有这句,据知情人爆料,其实宇智波佐助是同性恋,同宇智波樱只是形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他们不是说我是男的吗!怎么又变成形婚了,佐助君要是同性恋不是更喜欢我了吗哈哈哈哈。哦哦,这还有,据悉宇智波佐良娜同宇智波樱关系并不好,因为并非亲生母女。哈哈哈哈我家佐良娜只是傲娇啦。”

  井野第一次有种想撬开自家闺蜜的脑袋看看她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的冲动:“上次他们写我治疗病人的时候偷肾,你可是直接冲到他们报社把他们给砸了还说了偷了肾拿去做爆炒腰花吗!这样的在木叶流传很久的话啊。怎么到你自己你就这样了!”

  “嘛嘛,对我有不会有什么影响,老了老了气不动了,有和他们斗得时间还不如去和佐助君看看风景。”撑着下巴,笑眯眯的宇智波樱脸上写着大大的花痴二字,“井野猪你也不要去找他们,没必要的。”樱收起笑容,一脸认真的看着井野,“如果你去的话我就和你绝交。”

  “!宽额樱!我不管你了。”井野叹了口气,径直离开了樱的办公室。

  倒也不是樱神经大条之类的,只是想起几年前帮井野的那次大闹那个报社之后,那些纷纷谴责她太过打压社会不同的声音,没有言论自由,仗着自己是五代目的徒弟,六代目的学生,七代目的好朋友的身份横行霸道。她自己倒是对这些言论无所谓了,毕竟自打她和佐助君结婚之后,流言蜚语就没少过,可怎么样也不能让井野也被这样说。

  摇了摇头,将手中的报纸放下。

  希望佐助君不要受到影响吧。

(二)

  怎么可能不受影响!

  宇智波佐助感到很莫名其妙,战争结束以后回到村子里治疗的那段日子,村里确实有不少姑娘向他试好,可是自从他和樱结婚以后就没人再敢靠近他了。可今天……

    不管他怎么释放那种吓死人的冷气,面前挤了一堆的姑娘们就是不肯离去,嘴里还说着什么知道你和宇智波部长是形婚,我们愿意给你生孩子之类的。开什么玩笑,他和樱可是恩爱的很好么!不就是十年没有明着回家么,你们这群人怎么会懂得半夜偷吻的快感的。【咳】难得想来买点菜给樱做些好吃的,看样子,只能用瞬身术了。

  “我说,你们围着别人的爸爸要做什么!”脆生生的小姑娘的声音传来,阻止了佐助准备瞬身跑路的做法。

  “佐良娜。”

  “是佐良娜嗷嗷嗷!”围着的那群姑娘不仅没有走开反而激动了起来。

  佐良娜稍微一想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那篇扯淡的报道她又不是没有看。可是……看着只有宇智波家的人才能看懂的佐助脸上的一脸茫然,佐良娜其实并不想解救这个笨蛋老爸。唔……不过让妈妈看到会吃醋的吧……想想就好麻烦。

  伸手拽住佐助的袖子,佐良娜抬起头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我想和爸爸去买东西 阿姨们可以让爸爸和我先走吗?”

  被会心一击的少女们甚至无视了那声足以让人跳脚的阿姨,纷纷让开了路。

  拉着佐助的袖子两人一起逃离了人群,佐助轻出一口气。都是村里的人没办法下手真是太不利了。低头看向自家女儿,却看到自家女儿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

  “爸爸,你真弱。”

  宇智波佐助表示受到了暴击

(三)
  打击归打击,可还是要和佐助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的。但佐良娜觉得她说可能冲击力不够,于是直接拿出那份《木叶周刊》递给了佐助。

  佐助接过那个明显是被蹂躏过然后再重新铺平的报纸,封面上大大的樱的照片让他有种想要存下来的冲动。咳,他才不是什么痴汉,只是觉得樱这张照片很好看而已。

  真的。

  “爸爸……重点在内容!不要再盯着妈妈看了!”女儿看不下去了,她真是信了报纸的邪才会以为自家老爸不喜欢妈妈。

  佐助这才回过神,用头发挡住有些泛红的耳根,认真的打开了须佐看起了报纸。

  ……

……

  “佐良娜,要不要学习豪火球之术。”佐助默默地合上了报纸,认真的看着自家女儿道。

  “你要是非要教我的话我也不会拒绝的。”佐良娜很奇怪佐助为什么会问出这种问题,而不是去报复那个报社,宇智波家难道不应该信奉有仇必报嘛?

  “好,明天我教你。樱看到这个报纸了吗?”

  佐良娜摇了摇头,“妈妈最近在忙着工作,应该没时间看的。”如果井野阿姨没有去给妈妈看的话。

  “先去给妈妈买红豆丸子甜汤吧。”摸了摸佐良娜的头。

  佐良娜别扭的撇开头,伸出了自己的手,“爸爸为了你不在被缠着,我就勉为其难的先牵着你的手吧。”

  佐助嘴角微微上扬,牵住了女儿的手“那谢谢佐良娜了。”看着自家女儿耳根泛起的红晕,佐助觉得水月那句话说的不错,真不愧是他家的崽(儿)啊。

  身后,在佐良娜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天照的火焰还未燃尽,仅剩一点的报纸上写着“宇智波佐助与七代目……”

(四)

  宇智波樱踏出医院的门口,瞬间就被一群人围住了。是的一群人,男女都有。

  在她还是春野樱的时候也有不少男性喜欢来围着她,毕竟新三忍之一,医疗部部长的称号再加上她自认为还看的过去的容貌都在木叶算得上是条件很好了。可自从她抱着佐良娜回来以后,碍于她已婚有老公,有女儿 而且老公还是拯救世界的牛【x】人物已经没有男人再来缠着他了。虽然近些年佐助没回来而使得又有人来骚扰了,可是即使是当年最火的时候她也没被这么多人围过。

  尤其是……还有这么多女孩子啊啊啊!瞬间樱就想明白了原因。又是那家垃圾报纸的问题。

  可是……按理来说那份报纸已经过去很久了,怎么可能现在才这么明显的反应?

  在宇智波樱被围困,颤抖着较弱的身躯,山中井野就好像是拯救王子的公主,啊呸,拯救公主的王子一样,高举着手里的剑,披荆斩棘的划开了那些妄图玷污公主的人群,带着高傲的靠近了宇智波樱,宇智波樱扑在山中井野的怀中瑟瑟发抖。简直一幅画。

  这是后来在木叶流传的一段话。

  然而事实是——

  樱攥紧拳头,颤抖着身体妄图控制住自己的怒火不去揍那些说着什么“樱部长!我也是les啊!我愿意和你在一起!”“樱部长既然你是男人的话和我在一起吧我不建议啊!”的人。就在这时,山中井野拿着刚买的《木叶周刊》打开人群,一脸阴郁的靠近樱。就在这时,人群骚动了起来 身后的人推了樱一把,樱一时不备被推到了井野的怀中。抬头一脸懵逼的看着井野,还带着忙碌过了头的疲倦。

  经过了一番这样那样之后,樱终于得以喘息,想着佐良娜和佐助君似乎都有任务应该不会回来的这么早的,于是同山中井野溜去了甜品店。

  看着那份依旧是以自己的照片做为头版的报纸,里面的内容却同前一份不同——

   八一八宇智波樱同山中井野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五)

   甜品店外,宇智波佐助牵着自家宝贝女儿得手刚好路过。

   是的,刚好。

  绝对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人围追堵截各种引导,绝对没有。

  看着玻璃窗内,自家亲爱的,老婆同她那个亲爱的刚刚被谣传是一对的闺蜜一起坐在甜品店内。

  那个山中井野 居然戳上了只属于他的额头!!!!!!!不能忍!

   不,宇智波先生你家樱小姐的额头不止属于你啊。

  佐良娜注意到了佐助的停顿,顺着佐助的视线看了过去。

  “啊是妈妈和井野阿姨。”佐良娜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樱……经常和山中出去?”

  佐良娜秒懂同为傲娇的老爸在想些什么,于是决定添油加醋: “是啊,而且上回妈妈晕倒,上上回妈妈发高烧,再上上上回……每次妈妈身体不好的时候,井野阿姨都会陪着妈妈呢 ”

  与其说是受到那个报道的影响吃醋 不如说更多的被女儿所说的话打击到了。他虽然总在深夜潜回来偷吻樱,但毕竟每次去的地方都很远,不能及时回来,没想到,竟然错过了这么多。

  对樱的愧疚漫上心头,幸好这次回来以后就不会再离开了。

  抱歉,樱。

(六)
   这边佐助暗自愧疚,那边樱和井野的话题有了新的展开。

  “宽额樱,你真的不在意吗?”井野不太理解樱的脑回路。

   宇智波樱摇了摇头:“这么写你和我其实还好,你看这篇报道虽说是搞的像你和我有啥似的,但她最后还是定义为了友情得。”

  “也是,”井野点了点头,将报纸翻了过去,“那你看看这篇。”

   “宇智波佐助与七代目……”

   “撕拉”读完全文后,宇智波樱一把将报纸撕破,站起身就往外走。

  “诶,等等,宽额樱你去哪里?”井野匆忙站起身想跟过去,却想起还没有付钱只好转身先去结账。

    结好帐后宽额樱早已没了身影,幸好她是感知型忍者,迅速找到了宽额樱的位置——

   “不好,宽额樱要去那个报社,得先去找佐助!”

(八)

  佐助牵着佐良娜的手走在街上,心思却没有留在那些菜上。

   他看了那篇报道,也知道有很多人写他和其他人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因为樱总是把那些东西将给他听。樱对那些东西从来都是不在乎的,甚至还是觉得有趣的,用她的话来说“言论自由嘛,佐助君我们管不了别人怎么想的。”

  虽说樱不在意,可他却是十分的不满的,那些小道消息总说樱太弱了,比起他和鸣人真的是十分弱小。可他们却没看到能和他还有鸣人并称为新三忍,樱靠的绝对不仅仅是和他们同班那么简单。没有血继界限 没有天赋,一点一点从需要他们保护成长为能并肩的存在樱所付出的努力是他们看不到的。

  很奇怪,明明是个曾经的叛忍他却还有那种所谓粉丝的存在,说着什么鸣人是太阳,他是月亮的话。

  虽说这话很怪异,但是他承认,鸣人确实给了他光。但如果他是月亮,鸣人是太阳的话,那樱就是星星。

  不需要太阳 自己本身就散发着光芒,不耀眼,温和的让你会无视她。

  没有注意到她时,你会觉得她是最普通的存在,但当你自己观察,去欣赏她时,你会发现她的美是那么的动人心弦,让人无法自拔。

   更重要的是,星星永远陪在月亮身边,不离不弃 。就像樱,永远的守护着他一样。

  不过,这些事情不需要他们懂,他的樱的美好还是只要他一个人知道就好了。

   不……其实樱的光芒也有很多人注意到啊……想到曾经的小李鸣人,以及如今的那些源源不断送着情书的人,佐助想,未来还是多留在木叶吧。

  “佐助,不好了。”井野出现在他们面前,将佐助的思绪拉了回来,“樱她,去砸报社了。”

  来不及去感叹,不愧是我媳妇真能干,佐助立马将须佐手中拎着的菜递给了佐良娜:“佐良娜,你先回家,我去找你妈妈。”

   收到了佐良娜不情愿的眼神后,佐助同井野奔向了报社。

(八)

   佐助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他亲爱的老婆,新三忍之一,能一拳将七代目火影打飞的木叶医疗部部长宇智波樱,正在大厅里,一手拽着一个女人的领子,将女人按在柱子上,怒气冲天的说着什么。

  “所以我说了,宇智波部长,言论自由嘛。”那个女人挥着手解释着。

  井野皱了皱眉:“她就是那篇你和鸣人的报道的记者,好像是你的迷妹?”

佐助本身赶来也不是为了制止樱的,他的老婆不是需要他担心的人。他只是好奇,一向对此看淡的樱到底为何生气。

  “言论自由?”宇智波樱怒极反笑,“你口口声声说着言论自由然后把人家的老公写成一个骗婚的渣男?”

  “之前的我不管,因为你们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生活,那些文啊什么的我不看就好了,但这次不同。”

  “你是记者,你却拿你的笔写下了这些东西。”

  “你口口声声说着你是佐助君的粉丝然后写出这种东西来?”

  “你把一个,不,是两个已为人夫,已为人父的人写在一起你跟我说是言论自由?”

  “之前我不管是因为你们写那些我和佐助君结婚前的事那就算了,可现在的内容呢?两个丈夫,佐助君和鸣人,背叛自己的妻子互相出轨。”

  “你口口声声的说你喜欢他,却把他塑造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人渣。”

  “你写佐助君形婚,你写我是男的,我都可以当八卦当笑话来看。因为我和佐助君心意相通 我们并不在乎这些。”

  “可你这次却扯到了鸣人,这不是鸣人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佐助君一个人的事,这是涉及到了我们两个家庭的事。”

  “七代目的威严呢?一个火影,被你们写成了人渣,你居然还觉得是言论自由。”

  “你知道什么是新闻吗?我一个医生都知道,新闻是新近发生事实的报道,事实你懂吗?不是什么井野偷肾,也不是什么佐助和鸣人是真爱。你要报道的是那些为了救助你们这些人而死在四站中的那些忍者得家属们怎么样了。”

  “而不是整天在这里造谣,在这里污蔑别人的老公是个人渣。”

  “你更不应该把我的孩子,佐良娜也牵扯进来。你去写,去编佐助君和鸣人是恋人然后被我和雏田拆散,所以希望生下来的孩子能在一起。”

  “开玩笑,佐良娜她才多大你就给她扣上这样一个帽子,你让别人怎么看待她?怎么看待博人?”

  “这就是你所谓的喜欢吗?”

“嘭!”樱一拳砸在了柱子上 柱子瞬间出现了许多道裂纹。

  “我身为医疗部部长,我不能打你。因为我还有我肩上的职责在。”

  “但下次,如果我在看到,我宁可不要这个职位,我也绝对,绝对不允许你们去侮辱我的老公,我的女儿,我的朋友。”

  说着,宇智波樱松开了手,高傲的俯视着跪坐在地上的女人,转身,看到了一直站在那里的佐助。

   瞬间,刚才还略有一点点得意的宇智波樱变得抑郁了起来。

  “完蛋,又被佐助君看到了暴力的样子了QAQ佐助君好不容易才回来的……”

  心里这样想着,却看到男人勾起了嘴角,三步并两步的跑上前去,挽住了佐助的手臂。冲井野笑了笑

“抱歉井野猪,让你担心了 ”

  井野没好气的瞪了她一样:“你还欠我甜点钱,记得还。”

  “是是~”一边拉着佐助的手臂,一边同井野嬉笑着走出了报社。

  只是刚走开没远,就听到:

  “火遁,豪火球之术。”

  回过头,看到报社前面的信箱着起了火。

  宇智波佐良娜挠了挠头 不好意思的看着看向她的爸爸妈妈:“啊,爸爸我只是想试一下,没想到居然成功了。”

  看着妈妈不相信的眼神,以及爸爸默默赞许的眼神,佐良娜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真的,爸爸,妈妈我们回家吧”

  拉起爸爸妈妈的手臂,大步向家走去,至于身后……

  报社的人拼命救火就不是她的事了。她可是有控制好火候只会给他们造成麻烦,不会伤到任何人的。

  谁叫他们,非得伤害她最爱的爸爸妈妈呢?

(十)

   后来虽然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极度郁闷的收拾夫妻俩,不,是宇智波一家留下的烂摊子,但内心还是有些开心的。

  毕竟自那之后,所有人都看到了宇智波佐助同宇智波樱除了工作以外都形影不离,再加之宇智波樱的最后那些话被莫名其妙的传了开来,所有人都对那个报社有了不好的印象,更别提之前的偷肾事件本身就有很恶劣的影响。

  因此,虽然拿到了一笔高额的财产损失费,但同时也赔偿了巨额的樱,佐助,佐良娜,鸣人,井野,博人的精神损失费,只得关门大吉。

  最后的收获也不只是这样。

  “……”佐良娜抬头看着自家笨蛋老爸一本正经的搂着老妈的腰,不让老妈去干活,还口口声声说要锻炼小孩子?

  佐良娜心里清楚得很,老爸是想帮老妈干活但是只有一只手臂,经常开须佐对他的眼睛又不好。只能让她来干活 

  佐良娜似乎忘记了……他老爸之前可是买菜都用须佐拎着的啊……

   着自家的笨蛋父母,佐良娜无奈的摇了摇头,谁在敢跟她说她爸爸不爱她家妈妈,她一定会用豪火球把他烧个半死的。

  开玩笑,天天在家里甜蜜完全不顾家里还有个单身狗的家伙,还说不爱?

  哼,宇智波家的情趣,你们外人又懂什么呢?
 

评论 ( 4 )
热度 ( 30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