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某作者好棒棒呢,知道自己写的烂,把我们的评论都删了。知道自己不在理吧。
深爱着伞哥和黄少的叶修,为了让黄少和喻队在一起才接受的沐沐。
另外一篇也是和沐沐在一起的时候想着伞哥。
没办法,我不想发在我lo里的,可是人家大佬看见就删评我能怎办,我也很绝望啊,知道删评打死不删tag来恶心人,能怎么办呢~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玩不喜欢沐沐,喜欢xxxxx然后为了xxxx和沐沐在一起,就算最后真喜欢上了,这过程你是恶心伞修还是恶心叶黄还是恶心叶橙呢。
我家tag数是不多,粮也不多,但也不用您这么给我们刷tag

很少拉黑谁,这个作者拉黑再见

我平时呢,这种lofter,过一段时间之后,清东西的时候就会删掉。
但是呢,这次呢,我是绝对不会删了。不然你让我删我就删,岂不是很木有面子吗

评论 ( 47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