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我……我……我……又有一个脑洞

叶修见到苏沐橙的时候,是小姑娘暗搓搓的躲在那条反正武装冲突的小巷内 
 彼时他们勉强算是赢了一场血拼,检查情况的时候,发现她躲在集装箱后面,看到他们之后,紧紧地抱住手里的相机,生怕被人抢走。
 说来也是命大,那么密集的子弹之下,竟也能毫发未损。
 叶修也是见惯了市面的人,自是一眼认出小姑娘的打扮是战地记者,双眸亮闪闪的,不含任何杂质。向她伸出了手,“x国士兵叶修,你呢”
 没有任何的畏惧,苏沐橙笑着握住叶修的手站起了身,本身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姑娘,此时却展现了一种难以忽视的强势感,“x国战地记者,苏沐橙。”

这是叶修以为的,他们的初遇

之后的故事

叶修也有些奇怪,看着柔柔弱弱,长的有漂亮的不行的姑娘,怎么就赶上了这一行。
 苏沐橙吃着叶修递给她的压缩饼干,不顾自己形象的抹了一把嘴角,“这世界上总有人在默默保护我们的安全,我想把这一切展示给大家。”因为我的哥哥,曾经也是你们当中的一员啊……

评论 ( 3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