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超短)一见钟情

*ooc慎入
慎入
慎入
*瞎写不知道写的啥玩意

   苏沐橙觉得自己一见钟情了。


 
  对象是那个每次上班都能在同一节车厢碰到的男人。
  打扮的干净却又有些颓废,喜欢在人挨人人挤人的地铁里打王者荣耀的男人。
  而且不管被怎么推搡都能稳稳的打赢游戏的男人。
  也是个每次都和她在同一站下车的男人。

  所以苏沐橙其实是日久生情了吧?

  既然在同一站下车,那么单位说不定也会很近。
  这样想着,发现自己一见钟情之后的苏沐橙开始了跟踪大业。
  其实准确来说是确认一下他在哪栋大楼工作而已。

  看着男人走进眼前的大楼,苏沐橙是有些震惊的。
  打死她都没想到会和这个男人在同一栋楼里。
  之前没能遇到的根本原因,只是因为她喜欢在去公司之前先吃一份早点。
 

   苏沐橙通过公司里的小情报员戴妍琦那里了解到了那个男人的情况。
  那个名叫叶修的男人是个游戏开发员。
  据说还是个官二代,不按照家里的安排而是自己出来闯荡。
  据说开发的游戏还获过奖。
  这么看来似乎更帅了。

  不过那个获奖的游戏名字怎么那么耳熟呢?

  正式的交集还是在地铁上。
  拥挤的地铁往往会有小偷的第三只手摸来摸去。
  所以人生就是要狗血的。
  叶修帮苏沐橙抓住了那个企图偷她钱包的小偷。
  于是两人还要在上班的时间段跑去录上一份麻烦的笔录。


  录完笔录出来后,苏沐橙跟在叶修的身后。
  走啊走啊。
  突然“砰”的一声撞到了叶修的身上。

  苏沐橙这才反应过来,一直跟着人家走就像是死皮赖脸的变态一样,忙挥着手说,“我公司在你公司的楼下。”

十一

  诶呀,苏沐橙小姐还真是了解叶修啊。

十二

  反应过来不对劲的苏沐橙涨红了脸,却听到“噗”的一声
  叶修笑的开心,一扫往日里的颓废,“我知道你是楼下公司的苏沐橙 ”
  “我从很早以前就认识你了。”
  “其实我上班的时间是每天早上十一点 ”
 
十三

  苏沐橙唰的一下脸就红了,“你早就认识我?”
  叶修坦然地看着她点了点头,“当初我和你哥一起打游戏的时候,你还说过要嫁给我的。”
 

十四

   没错,是说过。
  可那是在游戏里呀!
  她当时确实很喜欢和哥哥一起打游戏的那个少年。
那个喜欢趁哥哥不在陪她看风景,喜欢陪她暗搓搓杀人,喜欢和她一起打竞技场的家伙。
  竟然,就在眼前吗?
  “你是一叶之秋?可你为什么在这里。”

十五

  叶修笑着摸了摸苏沐橙的小脑袋。
  “我来娶你啊。”

十六

  叶修才不会说,他特地跟苏沐秋打听好了她上班的时间的。
  也不会说,公司是他和苏沐秋和开的。
  更不会说,他早就搞定了大舅子。

十七

   毕竟,女孩子都喜欢这种梦幻般的场景。
   这个是他好友张佳乐传授的诀窍。

十八

  所以说啊,那有什么巧合。
  一直都只是蓄谋已久啊。

评论 ( 10 )
热度 ( 43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