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生贺|叶橙|《小星星》

祝全世界第一的叶神生日快乐!!!!!ooc对不起!土下座!给全世界最好的叶修!!!
@叶橙吃不饱联萌
我的歌曲——《小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ᗜ˂̶◍)✩

——————————————————————————————

     楚云秀V:国家队庆功宴,@苏沐橙V 爆惊天大秘密!@叶修V 最拿手的歌居然是!!!!《小星星》!!!吓死国家队的宝宝们了。@张新杰V @肖时钦V @喻文州V @黄少天V @王杰希V  @方锐V @张佳乐V @孙翔V @唐昊V @李轩V @周泽楷V 

————————————————————————————————————————————————

   处理完苏沐秋后事的第三天晚上,叶修终于忍不住没有敲门就打开了苏沐橙的卧室。

   从沐秋过世,到处理完后事的这段时间,苏沐橙一直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安安静静的处理着相关事宜,连她把苏沐秋的骨灰放到他们东拼西凑买的那片小小的墓地的时候,她都没有哭。

    可叶修知道,苏沐橙很不对劲。他虽说看起来对什么都不关心的样子,但实际上却是个细心的人。小姑娘每天早上没精打采的去学校,晚上的晚饭吃的也比平时少了许多。不过才几天的时间,就瘦了一大圈。本来还带点小肉的脸蛋,瘦的下巴都尖了。

   虽说已是深夜,叶修的直觉告诉他,苏沐橙还没有睡。

   打开房门,果然如此。小姑娘抱着膝盖坐在床上,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窗外的星空。本是合身的睡衣,却变得宽大,显的她整个人都小小的一个团。

   听到开门声,苏沐橙愣愣的转过头,一动不动的盯着站在门口的叶修。

   叶修叹了口气,走上前揉了揉沐橙的脑袋,“睡吧沐橙。”

    沐橙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下,才明白叶修在说什么。缓缓地摇了摇头。

   “哥哥说……人死后会变成星星。你说,哥哥是哪课颗星星呢?叶修……”

   叶修叹气……强行让苏沐橙躺倒在床上,空调嗡嗡的作响,带着屋内的温度有几分凉意,给沐橙盖好被子,一咬牙他也钻进了被窝里 

   看着略带迷茫的苏沐橙,叶修伸手捂住了她的双眸,苏沐橙软软的声音票了上来,“叶修,你给我唱首歌吧”

   叶修愣了一下,他其实并不会唱歌。小时候起他就表现的特别没有唱歌天赋,不说记不住歌词吧,就连儿歌都唱不会几首。可他是叶修,那个打从心底里就温柔的不行的男人。想来想去,也就只能唱那首小时候逗叶秋学会的歌了。

   怎么说,他也是个哥哥啊。

   叶修打开他被烟熏的沙哑的嗓子,完全不在调上的哼了起来,“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沐橙。”一只手在轻轻的拍打沐橙的身体,好像在哄小宝宝入睡一样。

   “噗。”苏沐橙这么多天以来,终于哭了出来。叶修感到自己的手心湿漉漉的,“什么……什么小沐橙嘛。”

    “挂在天上笑嘻嘻,好像许多小橙zei。”叶修没有停,继续瞎掰着唱出来。拍打着小姑娘消瘦的身子,感受到泪水奔涌而出。

   “叶,叶修……”小姑娘吸着鼻子,“你唱的……唱的……太难听了。”仿佛嫌弃一般的开了口,“难听的,都……都吓……吓哭……我了 ”。

   “切,我跟你说,我从小就给叶秋唱这个摇篮曲。那小子每次都激动的睡不着觉。”叶修放低了声音,哄着苏沐橙。

    “骗,骗人……叶秋……叶秋一定是……一定是被你吓哭的。”

   “好好好,大小姐是我吓哭他的。那我给你换一首歌?套马杆的汉子?”

   “有……有把这个当做……当做催眠曲的吗!”

   “有啊,你天上地下独一份的叶神啊。有这个殊荣你要感到高兴好吗。”

   “臭……臭不要脸……”苏沐橙撇了撇嘴道,但却比起一开始冷静了许多。虽然知道可能不好,却还是冲着叶修的身边蹭了蹭。叶修温热的体温,给了她些许安全感。

   “哥哥……会成为天上的星星,陪我的……对吧……叶修。”小姑娘喃喃道。

   叶修刚想回答,却看到苏沐橙已经陷入了梦乡,嘴角微微翘起了一个弧度。

   伏身给小姑娘留了个轻吻,是的,你的哥哥会保护你的,同天上的星星一起……

——————————————————————————————————————

    叶修听到苏沐橙爆料自己喜欢唱《小星星》的时候就想到了当年的那些事。长腿伸直交叠在一起,从裤子口袋掏了根烟出来,点燃。

   在众人一脸“卧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的表情下,得意的抬了抬下巴,“不要嫉妒哥,哥只是个传说。”

  “切!!!”

  “叶修,你有本事唱啊!”黄少天开口道,拿起沙发上的抱枕就冲着叶修扔了过去,“废话怎么那么多啊!”

   “黄少天,你哪来的资格说叶修!”苏沐橙护犊子的很,立马开头怼 了黄少。

   黄少气的拿起身边的抱枕按来按去的,“你们两个人真是同流合污!”

   “我乐意!”苏沐橙挑了挑眉,立马怼了回去,得意的像个小公举。哦不对,她本来就是个小公举。

    叶修叼着烟,笑眯眯的环视了一圈国家队打算起哄的家伙们,开了口。

   “想听哥唱小星星啊?”

  “抱歉,这歌就唱给我们叶家人听。”

  “切!”这是来自单身狗的愤怒。

   “苏沐橙什么时候成你妹妹了?”这是不在状态的孙翔。

   “孙翔你闭嘴!”这是来自愤怒的吃瓜群众。

    叶修的眼神却没停留在他们身上,一开始就死死的盯着他们家的小姑娘。看着自家养大的小姑娘,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通红的。

    @叶修V:叶式《小星星》上天下地宇宙无敌独一份,只唱给叶家人。@苏沐橙V 所以,结婚呗,联盟女神大大?

评论 ( 5 )
热度 ( 48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