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每天晚上都梦到男神在ooc

*如题目里面会有天雷的内容,请确定好再进入
*本文纯属恶搞,我觉得我要上槽站了
*请跟我一起念 这是一篇叶橙文,叶橙叶橙叶橙。
*会涉及到bl,再看一遍题目,你懂的。内容纯属虚构,纯属好玩。
*不接受掐架撕逼。

   叶修觉得,最近苏沐橙很不对劲。小姑娘每天训练的时候,没有一丝的懈怠,依旧是聚精会神的完成自己该完成的任务。

   可一到训练结束 看到他的时候,眼神就飘忽不定的。甚至连训练结束后,嗑着瓜子看电视剧的小习惯都没了。

   这可不好啊。

    尤其是,苏沐橙还开始躲着他了!

   苏沐橙很痛苦,真的很痛苦。她自认自己不是个腐女,各种腐向的东西,她看过的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可为什么她这些天晚上总梦到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幸好现在是国家队成员的磨合期,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不然她可要崩溃了。

    大概她最近遇到的事,可以发到xxx吐槽君了,题目就叫——

    《每天晚上都梦到男神在ooc怎么办?》

    她跟喜欢动漫的戴妍琦关系很好,耳融目染的也知道了这些词汇。什么同人,什么ooc之类的。但她对着天空,对着晚霞,对着……艾玛忘词了……发誓,她绝对没多看过!

    可实际上她现在每天的梦都神奇的,宛如戴妍琦发给过她的那些ooc炸裂的小说。然而重点是,她并没有看过。

   Day1

    苏沐橙睁开双眼的时候,叶修正一脸阴沉的站在她面前。那是她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叶修,比当年陶轩陷害她的时候,都要更加的愤怒,“别再装睡了,告诉我你为什么要伤害肖琴!”

    苏沐橙摸着自己的胸口,心脏跳的很痛,很痛,嘴角扯开一丝凄凉的微笑,“你不信我。”

    叶修冷笑着退后两步,脸上的厌恶之情溢于言表。“信你?我把你当妹妹,一次又一次的纵容你。你呢?你害的肖琴无法再打游戏了!满意了?苏沐橙,我从没想到过你是这么狠心的女人。从今天起,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看着心爱的男人离去的身影,泪水从苏沐橙的眼角滑落,滴在她垂在身边的手上。

   她永远的失去了他爱的那个男人。可他,为什么不愿意相信她呢,她只是太爱他了啊……

    苏沐橙从床上醒来的时候,看着推门进来的叶修,觉得自己颇有一种“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客从何处来。”的感觉。

   前一刻还冷漠的转身,说就当我从没认识过你的人,现在又叼着烟吊儿郎当的来叫她起床吃饭。这感觉……太特么刺激了。

   梦中的世界诡异的超出她的想象,她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而是只能旁观着,听着“自己”去说去做那些事。

   更奇怪的是。

   那些诡异的旁白音到底是哪来的啊????

   奇怪归奇怪,想着大概今天晚上就能恢复正常了吧,于是也没怎么太过于苛责叶修。蹦蹦哒哒的跑去训练。

  Day2

    苏沐橙知道,她太天真了。

   医院的过道,肖时钦揉着肖琴的脑袋,满心满眼的都是宠溺。

   肖琴,肖时钦。她怎么就没想到,两个名字如此想象的人,长相,手法都一模一样,关系肯定超出常人。

    是了,这么多年她怎么就忘了。叶修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人都是那个同他并称四大战术大师的人。明明是个后辈,却一直去关心他。

   呵,她竟然傻傻的以为叶修又喜欢了女孩子,所以她有机会了而去针对肖琴。说起来她也不过是个可怜的女人,被当做了替身的女人。

     苏沐橙歪着头靠在门旁,笑了。叶修你心心念念的,喜欢的是肖时钦。可你这次把他心爱的妹妹给睡了,你觉得他还能接受你吗。

      堕入地域吧,叶修。

     陷入绝望吧。

   呵呵呵呵,智障。这是苏沐橙醒来以后的唯一念头。她其实经常被当做菟丝子一样的人,喜欢缠在叶修身边,靠着他给予的养分生根发芽,长大。

   可实际上并不是如此。

   她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张。她看起来没有主见只是因为叶修的存在让她喜欢偷懒,思考什么的,前途什么的,当有人全心全意的为她铺好的时候,她愿意去享受这一切。

    同样,在叶修需要她的时候,她也会选择去主动变强,变得足够能配的上他。

    叶修于她很重要,但从来不是全部。

    揉着眼睛,起身洗漱准备训练。早饭的时候照常和叶修一唱一和的调侃容易炸毛的张佳乐。

   黄少天从来不在这个范围内,她还不想被吵死。

    只是,苏沐橙想,她短时间内大概无法直视叶修了。而且狗血剧什么的……也先停掉吧。

   大概会让她的精神变好一丢丢。

   Day3
  
      "没用的。"叶修紧紧的抱住肖时钦纤细的腰肢。比他小上几岁的男人,背对着他,身体颤抖着“我不可能放开你的。”

  【苏沐橙看着这一幕,发现自己并没有身体的束缚,于是愉快的坐在窗台上。思绪一转,一个红艳艳的鸭梨就出现在了她手中。

     老实说,她真的一直都想尝一尝长的苹果样子的鸭梨味道怎么样的

    所以说,做梦真好,真的。】

    “放开我。”男人咬牙切齿到,眼镜之下晶莹的泪水滑过他帅气的脸庞,“我不能做对不起琴儿的事。”

   “你知道的!我上次是因为肖琴她……才……”叶修很担心,很害怕。他怕怀中他心爱的男人再一次离去。他是那样的深爱着他啊。

    “放开我。我恨你叶修。”肖时钦怒吼着试图挣脱叶修的束缚。

    【“咔嚓。”苏沐橙尝了尝鸭梨,味道十分的不错。
       
       “小事情不行啊……这个时候应该一哭二闹三上吊。”】

    “我不放”

    “让我和你在一起,不如让我去死!”

   叶修愣住了,手中用力的将面前的男人反转过来,死死的按在墙上。一手将他带着的眼镜甩到了地上。死死的吻住身下的男人。

   只是片刻,屋子里就掀起了情欲的色彩。

  

  苏沐橙起身,恨不得戳瞎自己的双眼……真的,谁看到自己暗恋十多年的男人干这种事情都忍不住的吧??是吧?

    即便知道不是叶修干的,可当看到那个一模一样的脸,那个刚刚还亲吻过肖时钦的唇,想按照原来的习惯给她一个早安的额吻的时候,苏沐橙下意识的躲开了。

   看着叶修那一刹那的失落,苏沐橙有种自己十分罪恶的感觉。

    不过说起来,叶修什么时候有这么个习惯了?

     肖时钦今天觉得,苏妹子真的印证了同期所有人的那句话。

    “四期妹子切开都是黑的!黑的!!!黑心的!”

     苏沐橙这姑娘,除了当初在嘉世的时候,就没给他不好的脸色过。可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竞技场1v1训练的时候,炮火轰的都不像这个软妹子了。

   Day4   end

    “活该。”戴妍琦一巴掌甩向肖琴的脸,看着她瞬间肿起的脸,有种别样的心满意足。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戴!】

    “队长也好,叶神也好。他们才应该是一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自己的亲哥哥有多么恶心的邪念。”戴妍琦看着已经颤抖着不知道说些什么的姑娘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对的,这不对的。

   老天既然给了她这样的机会,让她穿越到这个世界,怎么会让她这样……

   不对的……
 
    大家应该都爱她的不是吗???为什么哥哥还有叶神在一起了?为什么所有人都开始憎恨她?

   明明那些事不是她干的啊……

   苏沐橙,一定是苏沐橙毁了她的一切。她要去报复她!如果不是她下药,如果不是她农商自己的手,自己怎么会被舍弃?

   【苏式目瞪口呆.jpg】

    【剧情发展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怎么办。苏沐橙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的姑娘,跑去找“苏沐橙”报仇,然后两个人同归于尽。】

    苏沐橙醒来前萌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叶修清空了人,带着肖时钦来到了他们的墓前……

    叹气,看到自己死了真不是什么好感觉。

   她的叶修不是这样的,才不是这样冷漠,看不到真相的人。

    可这不代表她能直视叶修。于是,开始了躲避叶修的日子。

    顺便偷偷摸摸的找肖时钦确认了一下他有没有妹妹的事情,得到了否定答案,以及肖队一个“苏妹子千万不要对我有兴趣啊”的表情。

     还好,还好,只是个梦而已。

    大概,就此而止了吧?

   也许?

   
(TBC)

评论 ( 35 )
热度 ( 4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