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你笑起来很好吃

*ooc的没眼看

 一个小小的脑洞,随便看看吧otz

    叶修最近感觉很绝望,对于只在乎荣耀还有苏沐橙的他来说这还是第一次。毕竟荣耀上面来讲他一般都是负责让别人绝望的,至于苏沐橙那就更不用说了。

    然有而事实往往与想象有很大的出入,比如这次让他绝望的就是他家的小姑娘。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发现苏沐橙身上经常会飘来一股香味。

    不是什么花香或者是沐橙涂抹在身上的香水味,苏沐橙不爱抹香水他是知道的。

    而是那种能够勾起人食欲的味道,像是饭香却又有些不同,偶尔还会夹杂着一丝淡淡的烟草味。

    可苏沐橙是不抽烟的。

    起初叶修以为是谁在偷吃外卖,可就算他和苏沐橙单独相处的时候也能闻到这股香味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不对。

    只要苏沐橙一笑起来,就会飘来这样的香气。这种香气不仅仅会充斥于鼻间,还会渗透到他的唇齿之间,品尝到这种种的味道。

    可除了他,没有人能感受到。

    小姑娘长得本就好看的不行,笑起来的时候就像是拿到了总决赛的冠军一样让人心神荡漾。以前混网吧的时候就总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看着小姑娘的笑容默默吞口水。

    叶修以前是很鄙视这些人的。

    可这股子奇怪的香气太过于勾人,害的他每次闻到都会下意识的吞口水。

    就好像是饥肠辘辘的旅人闻到来自餐馆飘来的食物的味道,品尝到美味的佳肴,没有人能克制的住来自身体本能的那种冲动。

    搞得他像那些对沐橙不怀好意的流氓一样。

    真的。

    最近连老板娘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好吗!

    叶修很绝望,非常绝望。

   如果真的说起来,他可能只是觉得苏沐橙的笑容很好吃而已吧……

    苏沐橙其实是兴欣所有的人里面第一个发现叶修在她笑的时候会吞口水的人。

    事实上,对于一个动不动就偷瞄叶修的人来说发现这件事是相当正常的。

    不过苏沐橙并没有把他当回事,毕竟叶修真的不是什么猥琐的人。

    打法猥琐并不能影响他本身的绅士风度。

    随后的日子里,兴欣的几个人也都发现了这一点。

    大抵是因为她和叶修在公众心理一直都是情侣一样的存在,即便大家看叶修的目光有些诡异,却也没有说些什么。

    可是苏沐橙不能像他们一样淡定啊。

    她可是暗恋叶修十年了。

    她们可是没有在交往的!

    然而这件事情她还没办法和她的闺蜜团们商量。

    楚云秀是唯一一个知道她暗恋叶修的人,可苏沐橙知道,这事情要是告诉云秀的话,这个姑娘一定会像偶像剧一样跑去找叶修要个说法的。

   云秀当初追张新杰的时候,就是直接跑去qq上追问“你上一场比赛老看我,是不是看上我了啊奶爸。”

   至于果果……

   想了想还是不要破坏她和叶修在果果心中的形象了吧。

   思来想去,苏沐橙还是选择打开了电脑,知之为知之,不知就去问啊!

  《暗恋十年可能把我当妹妹的男神,最近看我笑就吞口水是怎么回事?我是不是有戏了?》

   叶修觉得苏沐橙笑起来他能闻到香味的这种能力并没有什么用。

   这种能力也不过是苏沐橙开心时候得笑容是她最喜欢吃的香菇炖鸡面的味道,不开心却还要假笑的时候,叶修的唇齿间都会充斥着酸涩的柠檬味。

   可是作为和苏沐橙相处长达十多年的他来说,小姑娘笑一笑谁要倒霉了他都能看得出来,这种能力除了让他看着像个流氓以外还能有什么作用。

   哦,还是有作用的。

   苏沐橙如果是在对一些事情上面露出笑容的话都会是饭菜的味道,可是当她想起谁的时候,笑容中的味道就不同了。

   叶修在对着苏沐橙进行长达一个星期的研究后终于得出了结论。

   那种味道是来自于小姑娘对那个人的印象来决定的。

   比如,苏沐橙如果想起了老板娘,笑起来就会有一种蓝莓味棒棒糖的味道。

   如果是想起了唐柔,就是冰凉的薄荷糖的味道。

   如果是想起了老魏,就是油条的味道。

   如果是想起了一帆,就是矿泉水的味道。

   如果是想起了刘皓,就是榴莲的味道。

   如果想起了义战五小强,那就是鼻尖能闻到的人民币的味道……是的,他家小姑娘貌似只有对义战的人不是靠食物来留下印象的。

   还有一个味道是例外,就是那种淡淡的烟草味。

   小姑娘每次想到这个烟草味的人的时候,嘴角扬起的笑容都闪耀的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就像是一缕清风,吹皱一池春水。

   好吧,就是笑起来让他这个老年人的心都忍不出扑通扑通乱跳了。

  

   叶修是喜欢苏沐橙的。

  连他自己都想不起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只有面对荣耀才会有心动的感觉得他,会对着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姑娘动心。

   叶修是个自信的人,但在感情方面,一张白纸的他偶尔也会退缩。

   比如,在他意识到自己喜欢上苏沐橙之后,从来没有主动的告白过。

   苏沐橙年纪太小,身边又只剩下他一个人可以依赖。

   万一小姑娘只是把他当做哥哥看待,那怎么办。

   苏沐橙的性格他是了解的,别的不说如果他真的和小姑娘告白的话,她绝对会二话不说同意的。

   所以叶修才不敢。

   想让苏沐橙去见识一下更广阔的天地,想要让她去认识更多的人。

   但他也是自私的,

   把苏沐橙划到自己的领地里,对于那些绯闻不去澄清,不去疏远。就好像是狮子一样围在沐橙的身边宣告着自己的所有权。
 
   这不叫无耻,这叫战术。
 
   谈恋爱也要讲战术的。

   所以,对于那个烟草味的男人,他格外的在意。

   那大概就是他的情敌了。

   发现是谁以后,先打一把荣耀来解决问题好了。

   不出所料,论坛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地点。

   苏沐橙很多年以来都认为叶修是把她当妹妹来看的。

   她知道叶修有一个弟弟,所以想当然的就认为叶修是在她身上挥洒那些没处奉献的所谓来自哥哥的爱。

   虽然如果被叶秋知道,大概会很鄙夷的说,“那家伙的兄弟爱根本就是,越是弟弟越要被哥哥欺负的好吗!!”

   又或者是,出于对她的可怜吧。

   好友云秀一直信奉的是喜欢一个人就上啊的理念,这么多年来一直鼓动着她去告白。

   可苏沐橙不敢,她怕破坏他们两个人之间另所有人都嫉妒的那种关系。

   叶修,大概是把她当妹妹的吧。

   然而最近叶修的表现让她意识到可能事情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糟糕。

   翻了翻论坛的回复,大家的意见倒是满统一的。

  “lz你男神绝对是看上你了不解释”

   “港真,这种行为要还是把你当妹妹,那你男神就是渣男了。姑娘快跑吧。”

  “握草,十年,lz你真不容易……加油,我觉得你可以的!!”

   “支持lz扑倒男神。”

    随手将网页关掉,苏沐橙扬起了笑容,扑倒男神吗……倒是可以试试……

    年纪大了,偶尔也想冲动一把不是?

    老板娘不让他在训练室抽烟,所以叶修叼着烟靠在空荡荡的走廊上。还没有到训练的时间,所以此时倒是安静的不行。

    烟没有点燃,最近沐橙笑起来的时候,带着烟草味的情况越来越多了。让他烦躁的不行,反而不想抽烟了。

    养了十年的心上人要被不知道哪家的臭小子拐跑了,换谁都淡定不起来吧。

    挠了挠头,战术大师也觉得没辙了,要是这味道能像别人的一样好懂就好了。

   “哼哼哼~~”小姑娘哼着歌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笑容中带着甜甜的奶油冰淇淋的味道,看样子心情相当不错。

    看到他靠在墙上,苏沐橙停下了脚步,脸上的笑容停了下来。

    老实说,苏沐橙不笑的时候,即便她心情相当好,叶修也感觉不到什么味道。所以此时倒有几分心慌。 

    连嘴上叼着的烟都被他拿到了手上。

    该不会,他被小姑娘也当做流氓了吧。

    苏沐橙三步并两步的走近他,她比叶修要矮一些,看他的时候要抬起头。

    叶修看着小姑娘伸出手,踮起脚尖,拽住他的衣领,往下一拽。

    小姑娘柔软的嘴唇盖在他的上面,轻轻咬了一小口。

    放开他的时候,嘴角挂着灿烂的笑容。

   “我喜欢你啊,叶修。”

     扑面而来的烟草味,

     瞬间,充斥在他的鼻尖。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1065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