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叶家小团子

*ooc慎入 二设满天飞
*想让他们有个小宝宝 随手写的^O^以后就可以写段子了哇咔咔
*有微魏果 注意避雷

  已经退役的前队长苏沐橙,和前前队长叶修终于要带着他们家的两个小祖宗回来探亲了,兴欣众人各个守在门前,期待得不行。

   说起来,两位小家伙可不一般。据说当年苏沐橙刚检查出来怀孕的时候,叶修一高兴拉着兴欣众人抢了一天的boss。

   后来检查出来是个龙凤胎的时候 叶神一高兴 ,拉着兴欣抢了一个星期的boss。

   两个小祖宗出生的时候,叶神一高兴……伺候孩子去了放了各大公会一马。

  虽然两个小家伙年纪还小,叶修苏沐橙夫妻两在他们三岁之前都没有带出来见过人,可丝毫不能影响大家对他们的关注。

  毕竟,只要这两个小家伙学会点什么,他们亲爱的荣耀前第一人的老爸就会开心地……抢boss。

  偶尔他们可爱的老妈也会开着枪炮师小号杀上前线,美其名曰生完孩子的身体复健。

   各大工会会长表示,他们好心累。

  两个小家伙,男孩子是哥哥叫叶沐,女孩子是妹妹叫叶笑。一个取自沐雨橙风 一个就是……君莫笑了。

   说到名字,给两个小朋友起名字的时候叶家也是纠结了半天。

  苏沐橙和老太太一起翻着字典嘀嘀咕咕纠结了一下午都没有确定。

   叶修看着自己媳妇不理自己,一拍桌子说,一个叫叶荣 一个叫叶耀多棒!

   苏沐橙和叶家老太太沉默片刻,继续选择翻字典。

  叶家老头嗤之以鼻,“说你小子没文化你还不听。听我的,叫叶光宗 叶耀祖好了。”

   正在翻字典的苏沐橙停下了手,抬眼看向一脸这人是谁我不认识他的叶家老太太 ,觉得叶修和叶秋的名字能这么正常,老太太也是不容易得很。

  争吵到最后还是听了孩子他妈的话,起了叶沐和叶笑这个名字 。

  苏沐橙一本正经的解释,“叶沐是男孩子希望他能够沐浴在党和国家的光辉下茁壮成长,长大报效国家。叶笑是女孩子,希望她能笑口常开,每天开开心心的就好 ”

  叶家老爷子感动的不行,没想到自家儿子虽然叛逆 但是娶的媳妇却格外的上道。

  苏沐橙一抬手就知道她是要撩头发还是要揉眼睛的叶修默默感叹,不愧是他媳妇,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越来越厉害了 。

   扯远了。

   兴欣训练室内,连早已退役明明应该在公会那里的魏琛都跑来一本正经的装作自己在教育新人的样子 了,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

  “咔嚓。”

  随着门打开的声音响起,大家连装都不装了 放下鼠标齐刷刷的看向门口。

  进来的男人抱着一个肉嘟嘟的小小子,两人穿着父子装都是一本正经的样子,感觉打上一个领带就可以去当领导了。

  随后而来的苏沐橙倒是没什么变化,怀中抱着的小姑娘笑眯眯的,小脸蛋也肉乎乎的。

  不过显然,比起两个可爱的小宝宝,大家的注意力都被面前那个站的笔直的男人吸引了。

  魏琛先忍不住开口了 “卧槽 多年不见叶修你长得越来越像个人了。 ”

  刚才还挺直腰板的叶修瞬间就垮了下来 顺势将儿子放到地上,扯了扯领口解开了几个扣子。随手揉了揉头发,本身被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立马散乱了下来。

   说起来除了偶尔在b市客场的比赛以外,他们确实没有见过现在这样子的叶修了,毕竟荣耀指导可以通过网络,他又专心致志的的相当奶爸。

  叶修摸了摸口袋 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叼根烟的时候,他掏出了一根棒棒糖叼了起来。

  “卧槽,老叶你堕落了,我记得你不爱吃糖的。”魏琛一脸的痛心疾首。

  叶修毫不在意的拍了拍叶沐的小脑袋 “你个老光棍懂个啥。”

  魏琛 目瞪口呆.jpg

  叶修居然不说脏话了 他一定是聋了 。

  苏沐橙看着两个人斗嘴笑了笑,也把叶笑放了下来。两个小家伙凑到一起也不认生,迈着两个小短腿就跑到了陈果和唐柔面前。

  “陈果姨姨,唐柔姨姨 好久不见。”小家伙奶声奶气的,可爱的让人觉得萌化了。

  苏沐橙半蹲着身子揉了揉他们的脑袋 “来先自我介绍一下 ”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好 我叫叶沐。叶是我爸叶修的那个叶,沐是我妈苏沐橙的那个沐。”小叶沐挺直了身板 奶声奶气的自我介绍道。

  “我叫叶笑,叶修的叶,我妈妈笑的好好看的那个笑。”

  没节操二人组沉默片刻,同时“我操!!!”

  方锐捂胸口 苍天啊为什么要折磨他这个单身狗啊。

  魏琛愤怒啊 叶修这混蛋就是在刺激他还没和老板娘有进展吧。

  叶修看着两个人备受打击的样子 想了想自己在家里的地位 也就比叶秋高点,但在这可是能欺负这帮人的 瞬间开心的不行 拉着两个小娃娃教他们叫人
 
  “来 这个叫魏琛叔叔。”

  “魏琛叔叔好!”两个小家伙跑到魏琛面前,一本正经的打招呼。

   魏琛伸手想揉揉两个小不点的脑袋 却听到两人拉住叶修的袖子,附在叶修的耳边说到,“爸爸 他是不是那个追陈果姨姨的家伙呀 ”
 
   “就是那个送的东西都是陈果姨姨不喜欢的那个笨蛋叔叔吗?”

  叶修笑的那叫一个开心啊 揉了揉两个小不点的头,“咳 ,笑笑 沐沐要尊重老年人脆弱的内心 不要当面说。”

  两个小家伙懵懂的点了点头,看着一副心碎表情的魏琛 奶声奶气的开口道 “魏琛叔叔对不起 ”

  两人睁着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搞得魏琛也不好生气了。

  “来,叫方锐叔叔,叔叔给你糖吃。”方锐凑了过来 拿着手里的奶糖诱惑到。

  叶笑伸手推了推方锐 “麻麻说,这么做的人是坏蛋。”

  叶沐点了点头 “叔叔是坏蛋。”

  叶笑歪着脑袋看向叶沐 “可是 叔叔长得不像坏人呀。”

  叶沐沉默片刻 认真道 “韩文清叔叔看着还像坏人呢。麻麻说了 人不可貌相的。”

  叶笑认真的点了点头 “哥哥说的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猥琐方你也有今天啊。”兴欣的新人不敢笑,作为队长的乔一帆也没有这么没下限,所以敢这么嘲讽的还真就只有魏琛了。

  叶修拍了拍两个小家伙的脑袋,“叫叔叔。”

  小家伙不听叶修的,集体回头,眼巴巴的看着正在和陈果唐柔聊天的苏沐橙。

  苏沐橙停了下来 冲他们两个点了点头 两人这才开口 “方锐叔叔好。”

  方锐摇头 “老叶 你没地位啊。”

  叶修叼着棒棒糖嘚瑟的拍了拍方锐的肩膀 “你这种单身狗是不懂这种享受的。 ”

   好想打人怎么破。

  除了这两个家伙外,和其他人打招呼到都是正常的不行,小家伙可爱的很,又是兴欣内部第一对出生的小宝宝,在队里不过一会的时间就混开了。

  小家伙外向,关系又好,说话一唱一和的堵的魏琛摇头感叹真是叶修的种,气起人来一模一样。

   叶家两口子看两个小家伙在队里玩的开心 索性坐在训练室里陪着新人训练起来。

  两个小家伙凑到叶修身边 看着爸爸电脑里的角色手里拿的武器咔嚓咔嚓变换不停 兴奋的拍手叫好。

  叶修拍了拍他两 让他们坐在沐橙边上,通过苏沐橙的电脑来观战。

  叶修一开心,作为对手想跟新人嘚瑟一下的方锐就倒了霉。

  可是看着苏沐橙带着两个小家伙拍手叫好的样子 再看看一脸春心荡漾的叶修 又觉得自己实在没了脾气。

   于是 苏沐橙和叶修难得的探亲就在打游戏中度过了,不过看着两个小家伙开心的样子又觉得兴欣的未来真是不可小窥。

   兴欣v: 真 全员合照,期待未来。[兴欣合照.jpg]

 

评论 ( 15 )
热度 ( 76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