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直播体】你家女神不正经

*ooc慎入,第一次写直播体也不知道写的咋样_(:з)∠)_,你们之前要的点文!都说直播体我就写啦!天雷滚滚,不喜欢的不要来喷我。顶着锅盖跑路。

 
 随着直播间在网络上越来越火爆,善于抓住商机的联盟终于还是坐不住了。于是乎,作为联盟的颜值担当,苏沐橙首当其冲,要在世邀赛结束的这个夏休期进行一场直播。

 
  你说为什么不找周泽楷。

  
  呵呵,其实你是黑吧? :)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调整了一下镜头,苏沐橙笑眯眯的挥了挥手。第一次直播其实她也有点小紧张。


  『女神好!!!』『女神在对我笑!!!』『女神日安!!!』『你沐怎么这么美啊啊啊啊』『女神求结婚!!!』『前面的放过那个女神让我来!!』



   苏沐橙第一次直播也不知道要干些什么,前十几分钟都泡在竞技场里,拿着沐雨橙风虐菜……玩着玩着,自己也觉得无趣了,大大的眼睛转了一下,嘴角勾起一个搞事的笑容。 
   “你们等一下啊,待会给你们一个惊喜。”说完,也不关镜头就颠颠的跑了出去。



  『女神表走啊啊啊』『女神笑起来没有我了QAQ』『总觉得女神要搞事??』『只有我注意到女神穿的队服好像是男款的嘛?』『前面别走,我也发现了!』『我压叶修大大的!』『前面的不刷cp行不行??』『可是这么热的天女神干嘛穿长袖?』



  “干嘛?”叶修被苏沐橙拉着胳膊拽进她的房间。
  “来来,你坐这里。”说着将叶修按在了椅子上,叶修顺势就着椅子转了一圈。
  然后搓了搓胳膊,“嚯 你这屋空调够冷的啊。”
  “你管我啊,来来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啊,我是兴欣的网管叶修。”叶修凑到镜头前挥了挥手。



  『卧槽!!!叶神!!!原地三百六十五度爆炸』『所以女神穿长袖是因为冷?』『只有我注意到叶神没穿队服吗?』『废话,你叶都退役了穿什么队服』『女神要搞事的节奏吗?』『网管叶神66666』『老板我也想碰到这样的网管啊。』



  “我请他来呢,是想跟大家进行一个游戏。就是让他念念情话还有那些论坛里的同人文。”
  “报告苏队,我可以拒绝吗”
  “苏队说,不可以。”

 


 『艾玛,叶神弱弱的举手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卧槽叶神这个宠溺的眼神』『女神会玩666』『希望我的同人文不要被看到啊啊啊啊』



   苏沐橙拿起手机,大爆手速的搜出情话,递给了叶修。
  “我对谁说?他们?”说着指了指屏幕。
  “严肃点,大美女坐你面前呢。”
  “好好好,那我对大美女说 ”



  『卧槽,一嘴狗粮……』『QAQ叶神对我说啊啊啊』『别想了前面的,大美女在面前呢。』『自恋的沐橙真可爱啊_(:з)∠)_』『女神世界第一好(* ⁰̷̴͈꒨⁰̷̴͈)=͟͟͞͞➳❤』



  “咳,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奔流到海不复回。……什么玩意,这人江波涛吗”



  『噗哈哈哈哈,叶神念得好僵硬啊』『即便如此声音也很苏啊啊啊』『工皮寿:exome???』『躺着中枪的江波涛』『女神的你的形象呢!!笑的要爬叶神腿上了啊啊』



  “好好念!”
  “是的苏队,好的苏队……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来抱着你……现在的年轻人啊,真喜欢自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请你正常点好吗』『艾玛叶神念起来好苏啊』『wait,你们没注意到明明是女神的直播,叶神却很自觉的帮忙了吗?』『心疼我叶神』『前面心疼个p 看你叶神一直笑着呢。』『女神你笑的太没形象了啊!!』



  “叶修!”笑够了的苏沐橙直起身,强忍着笑意 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
  “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这是我的爱,收下吧,这是我的心,别打碎了,这是我的手,握住了。”
  “纵然世间任我挑,我的选择仍是你。”



  『叶神一本正经念情话的样子好苏啊!』『叶神声音好苏啊!』『我说你们没注意到你们叶神一边念一边瞟你们女神吗?』『女神笑的好春心荡漾啊。』


 
   “沐橙,你是我的荣耀。”



  『卧槽!』『卧槽卧槽!』『我听到了什么啊啊啊啊』『狗粮!!!』『你们快看女神的脸红透了!』『你叶简直没人性,你看笑的多得意。』『说好的不刷cp呢QAQ怎么能虐狗呢』



  “叶修!”苏沐橙小脸蛋红扑扑的,从叶修手中抢回了手机。刷刷刷的也不知道搜了些什么又塞回他的手中,“念。”
  叶修勾了勾嘴角,继续开口。



  『女神的反应怎么那么像……』『害羞了绝对害羞了!』『恼羞成怒了!!』『叶神这个宠爱的眼神啊啊啊啊苏死个人』『啧啧啧心脏,太脏了。』
   


  “啊,天,你就是那刚出生的太阳,映照着天空。因为和你的名字一样是黄色的天空。叶修抱着黄少天,深情款款的附在他的耳边说到。”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段』『妈呀,叶神你怎么做到不笑场的??』『女神你绝壁故意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神都笑的趴到叶神大腿上了!』『……感觉被变相虐狗了啊?』



  “清……你知道的,我夺取那么多的冠军,就是为了献给你。我和你这么多年的恩怨纠葛就是为了……嗷!沐橙你捶轻点,这是人腿啊。”笑趴下了的苏沐橙,显然是把叶修的腿当做了桌子来捶,搞得本身一本正经的叶修反而念不下去了。



  『老实说,我觉得叶神适合去念有声剧』『前面+1』『韩文清吗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的人呢』『卧槽叶修你要点脸啊!我们韩队你也敢玩??』『自己的雷文被叶神念了 心情复杂。』『前面的小心,你会被霸图的打死的』『+10086』『不是 你们都没注意到叶神就算疼到了还是一脸宠溺的看着女神吗。』『前面的,你叶神这个表情从进来到现在就没变过 』

  


  “继续 不要停呀。”
  “锐啊,哥努力这么多年,不惜退役组建战队 就是为了能和你并肩拿去这个冠军。叶修说着抱紧了眼前哭成泪人的方锐。方锐挥开叶修的手 ,“不,叶修你跟我在一起为的就是我的黄金右手。”
  “啧,这段好污。”叶修一遍点评一遍对着苏沐橙的脑袋就是一个爆栗,“你整天看的都什么东西。 ”



  『啧,虐狗』『因为我的黄金右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污的没眼看啊哈哈哈』『叶神怎么做到一本正经的念出来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你们不觉得可怕吗……女神居然看过这些文 』『毛骨悚然……』



  苏沐橙揉了揉被弹得额头 眼泪汪汪的看着叶修。
   


  『可怕什么的不管了啊啊啊这样的女神好惹人怜爱啊啊啊』『卧槽女神不哭啊啊啊』『那边那个叶修你居然欺负我们女神』『女神我来抱抱你啊QAQ』『女神不要哭嘛』



  “我继续念?”
  苏沐橙捂着额头,撇了撇嘴,“念!”
  “我喜欢你,沐橙。”叶修顿了顿,“退役之后……”
   苏沐橙听到这些稿子里面没有的词不由得瞪大了双眼。



  『卧槽叶神脸红了?』『前面的你看错了吧,也什么怎么会脸红』『卧槽 叶神你快说啊啊啊』『卡到这里不厚道啊叶神』『女神脸红了好可爱嘤嘤嘤』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靠近鼠标,轻轻点了几下。“沐橙……”

  


  『卧槽黑屏了?』『叶神要说什么啊啊啊』『总觉得少儿不宜咱们不应该看』『我觉着……可能叶神是怕瞎了咱们的钛合金狗眼?』『不懂不懂……』『不翔的预感』『此时大眼附体的我掐指一算,此事不妙。』


  
   一刻钟之后,苏沐橙打开了摄像头,一张小脸红扑扑的,慌慌张张的跟大家挥了挥手,“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家再见啊, 拜。”


 
  『女神再见QWQ』『女神好美啊』『等等,你们没发现女神的口红变潜了吗!!』『你们看叶修的那个表情啊啊啊!』『叶神一脸的“我吃的好饱”的表情 总觉得我发现了什么(≖_≖ )』『不不 前面你闭嘴』『感觉被喂了一大口狗粮』『兴欣药丸』『联盟节操不保。。』



————————————————————————

  


  那一刻钟

  “沐橙,这个口红味道不错啊……”
  “诶哟别打我。”
  “诶哟,别拿我衣服打我啊”
  “诶哟小祖宗我错了。”
  “小祖宗你还有直播呢。”
  “你脸红的绝对会露馅的 ”
  【都怪你我要丢死人了】
  “没事,你还有我呢”
  “大不了我养你。”
  “不就是一辈子的事么。”
  

评论 ( 27 )
热度 ( 3418 )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