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orange

*第一次尝试完全不同的paro,ooc的我都没眼看了,大家看着玩哈

   苏沐橙压了压头上带着的应援帽子,扶了扶硕大的黑框眼镜,脖子上挂着苏沐秋给她找来的通行证,低着头走在黑暗的过道里。

   今天是国内目前爆红的组合orange的首场演唱会,作为orange的首批死忠粉苏沐橙毅然决然的翘掉了晚上的选修课。

   orang是个双人组合,而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就是组合的成员之一。帅气的外形再加上诱人的少年音,在组合中是人气最高的。

  不过苏沐橙成为orange的死忠粉可不是因为有她哥哥,而是因为另一位名叫叶修的成员。

   叶修的嗓音不像苏沐秋一样清脆,似乎是因为常年抽烟的关系而略带几分沙哑。整个人也不像苏沐秋一样朝气蓬勃的,而是每天都一副要睡不睡的样子。所以人气要少微弱上一些。

   可苏沐橙却对他一见钟情了。

   她也说不好是为什么。

  毕竟,一见钟情不需要理由。

  值得庆幸的是,因为叶修和苏沐秋是同一个组合的成员,所以苏沐橙可以光明正大的在禁止自己追星的哥哥的眼皮子底下贴上大大的双人海报。

  不过,并没有持续几天便被苏沐秋发现了。

   所以,明明具备天时地利的苏沐橙,直到今天他们的首场演唱会上,她才能第一次亲眼见到她的偶像。

   别跟她说可以去看活动什么的,顶着一张和苏沐秋八分像的脸然后钻进他的粉丝群里……那不是找死吗……

     
  叶修趁着演唱会还没开始的间隙,偷偷摸摸的钻出了休息室。休息室外面有一条小小的过道,暗暗的没有打着光。

  不错不错,是个偷摸抽烟的风水宝地。

  作为歌手来讲,他为了保护嗓子是不能抽烟的,所以经纪人在这方面管的格外的严。不过,他真的很想告诉经纪人,他真的天赋异禀越抽烟嗓子越好。真的,看他那真诚的双眼。

  “啪嗒啪嗒”的脚步声近了,叶修下意识的将烟掐灭,直起身子。

  然而来人走进了,顺着微弱的灯光才看出来是一个满脸稚气的小姑娘。带着大大的黑框无片眼镜,头上是他们刚出道的时候发行的应援帽。

  唔……苏沐秋的粉吗?

  刚想开口询问,小姑娘却好像才注意到这里有个人,被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抬起头认真的打量着他。

  灯光虽然弱了些,但是叶修还是能看清小姑娘的脸蛋的,和苏沐秋那个家伙有七八分像。

  看样子应该就是他天天念叨的那个美丽可爱的仿佛天使下凡,温温柔柔说话细声细语,学习成绩很好,万众瞩目,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完美无瑕,内心干净通透的妹妹。

  天知道他为什么会把那个家伙挂在嘴边的这些无聊的形容词记得那么清楚。

  小姑娘似乎花了一小会时间来确认他是谁,不过不怪她。这么暗的灯光,恐怕就是经纪人来了也要看一会才能认出他来吧,所以他才会跑到这来抽烟。

  小姑娘好像是确定了他的身份,瞬时双眼中迸发出了别样的光彩,就好像有眼中有一片宇宙,满满的全是璀璨的星光。

  叶修想,苏沐秋那个骗子,说来说去都没有说过他妹妹的眼中有星星闪烁的事实。

  叶修低头想了一下,小姑娘好像名字叫苏沐橙。因为名字和苏沐秋只有尾字不同,是个橙字,所以当初建立组合的时候苏沐秋提议将名字定为orange。

  他对名字没什么太大的想法自然是没有反对的。

  不过多亏这个名字,让他记住了小姑娘叫什么。

  “苏沐橙?”半眯着眼睛,俯下身子,叫出了小姑娘的名字。小姑娘似乎是没想到他能记住她的名字,脸顺便变得红扑扑的。

  “叶……叶修大神!”叶修低沉略带沙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吓得苏沐橙涨红了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哟……苏沐秋的妹妹原来是他的粉……难怪那家伙整天找他的茬。

   难怪每天在他的面前嘚瑟妹妹有多好却又不肯带到工作室来。

   该死的妹控。

   小姑娘看了叫完他以后就低下了头,看着那顶帽子,叶修觉得有点碍眼,伸手按了按,“走吧,你哥在里面等你。”

  唔,手感不错。

  “那个……”小姑娘没有跟上他的脚步,而是抬起头皱了皱眉,“叶神……经纪人不是不让你抽烟的嘛?”

  叶修走了两步停了下来,根据苏沐秋妹控的程度,他倒是不奇怪苏沐橙知道这个规定,就是小姑娘刚才还柔声柔气的有点小害怕的样子,怎么突然间就变得跟经纪人一样硬气了呢。

   女人真是奇怪。
   
  转过身,想了一下自己的优势。食指抵在唇边,俯下身凑到苏沐橙的面前,“帮我保密可以吗?”

   讲真,圈子里的其他人总说对于粉丝来说美男计最管用。想来他自认为自己长得不错,这美男计应该也能奏效吧。

  谁能想到刚才还脸红娇羞的小姑娘嫌弃的退后了两步, 亮晶晶的大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看的叶修竟也有几分发毛了。

   可怕的小姑娘,叶修这样想。

   苏沐橙想了一下,低下头翻找着自己的包。出于礼貌叶修没有探头去看,可苏沐橙动作实在太大,他都能看到小姑娘从那个小小的包里翻出来了什么应援棒,应援灯,应援横幅……

  还有那个漏了一角的……好像是卫生巾啊。

  片刻苏沐橙才找到要找的东西——一包戒烟用的口香糖,递给了他。

  “给你。”

   小姑娘的手白嫩嫩的,小小的还带着些小肉,口香糖就躺在她的掌心里。

  叶修接过口香糖,知晓这是专门为他准备的,心中好感度不由得上升了好几个档次。

   老实说,以前叶修就对苏沐橙有几分好感的。

  虽说从未见过面,可苏沐秋那家伙可是每天只要闲下来就满口,“看我妹妹给我做的蛋糕。”

  “看,我妹妹的奖状。”

  “看,我妹妹给我做的晚饭”

  “看,我妹妹小时候的照片。”

  ……潜移默化的,他也对这个没见过面的小姑娘上了心。

  将口香糖塞进口中,苏沐橙这才微笑着跟上叶修的步子。

  这不过背对着苏沐橙的叶修看不到,小姑娘在他转过身的瞬间涨红了的脸颊。

  “天啊啊啊啊啊,她竟然把口香糖送出去了啊啊啊啊啊”

  “叶神其实比哥哥说的苏多了_(:з)∠)_”

  “偷抽烟什么的,其实有点可爱诶_(:з)∠)_”

  “QWQ希望不要给叶神留下不好的印象啊。”

   苏沐橙也看不到,转过身来的叶修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就像她不知道,从今以后这个她崇拜为偶像的男人,会在未来陪她走过十年,甚至更久的时光。

                                                                   (THE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50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