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粥

ooooooc慎入!!!天雷

   苏沐橙已经虚弱的躺在床上一天了。周日是惯例的休息日,大家习惯了各自做些事情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所以并没有人发现这件事情。

   捂着肚子瘫倒在床上,苏沐橙痛苦的呻吟了一声。

   该死的,她昨天晚上就不应该偷偷跑出去和戴妍琦撸串。虽然吃的时候爽到爆炸,但是果然街边的小摊就是不干净啊啊啊,害得她今天闹了一天的肚子,连饭都吃不下。

   “咕噜咕噜”肚子发出响声,然而并不是因为饥饿。

   痛苦,太痛苦了。

   路边摊简直害死人。

   手四处摸了摸,找到放在床头的手机。苏沐橙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让她家亲爱的果果给她带点药上来吃比较靠谱。

   然而还没等电话播出去,“咔嚓”一声门开了。

   苏沐橙立马从被子里翻滚出来,坐起身。本以为来人会是果果或者柔柔,却没想到是叶修端着托盘走了进来。

  直立着身,伸长脖子望了望。

  托盘上摆着的是一碗白粥,一板药,一杯温水。

   “你怎么过来了?”按理来说,这个时候尽心尽力为兴欣燃烧自己的全部能量……就是说,在看比赛记录坐坐规划什么的。

   叶修走到苏沐橙的床边,将托盘放到桌子上,伸手毫不客气的捏向苏沐橙被肚子折磨的惨白的脸蛋,“昨晚上偷偷和雷霆的小姑娘去吃路边摊了是吧 ”

   “痛”苏沐橙嘟起嘴,老实说有的时候她真的挺怕叶修的。毕竟每次不管她干什么事,这家伙总能一眼看透。

   其实这是件不错的事,当然前提条件是她没干坏事的情况下。

  松开苏沐橙软绵绵的脸蛋,叶修端起身边的粥递了上去,“一天没吃饭了吧。一看就是吃坏肚子了。”

    苏沐橙的肠胃其实不错,不过对于路边摊这种不干不净的东西抵抗力低的不行。奈何她和戴妍琦两个小丫头 每次一凑到一起就爱瞎吃瞎喝。明明能一起吃饭的时间不多,却被养成了这么个坏毛病。

   美其名曰,人生就是要及时行乐。

   看样子,还是要让肖时钦管管他自己家的小姑娘啊。

   苏沐橙接过粥,拿着勺子一下一下的喝着。粥不烫,温温的一看就是特意晾过得。

   白粥其实没什么味道上的差别,可是苏沐橙就是硬生生的吃出了叶修的味道。

   想到叶修一脸无奈的在上林苑的厨房里给她熬粥喝,还要躲避老魏和方锐的嘲讽攻击,苏沐橙就笑的像只偷腥了的猫。连握着汤匙的手都抖来抖去的。

   说起来多年前哥哥过世的那段时间,叶修为了照顾精神不是很好的她确实练得了一手好厨艺。

  不过因为一玩起荣耀就什么都不顾,所以好好的手艺全都贡献在泡面上了。

  叶修看着沐橙手中抖啊抖的汤匙 就知道这家伙的脑子里又在瞎想些什么了。

   揉了揉她在床上折腾的格外凌乱的脑袋,“苏沐橙,好好吃饭。”

  苏沐橙啥都好,就是不怕他这点让他很头疼。小丫头吃饭总是有那么几分不老实,在别人面前还会装模作样的扮扮淑女 。在他面前,那可就是放荡不羁爱自由了。

   本来就因为闹肚子虚弱着,要是饭吃不好身体更不舒服了怎么办。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  收起自己的胡思乱想,老老实实的喝着有叶修味道的白粥。肠胃不好的时候,来上一碗粥什么的,真爽。

   盯着苏沐橙把粥喝的干净,虽说粥是温的,可她喝完以后还是起了一层薄汗,整张小脸此时终于有了几分红润。

   叶修满意的将药递了上去,沐橙就着温水将药服下后,兴致勃勃的从床上爬起,觉得自己此时满血满魔原地复活,可以去和偶像剧大战三百回合了。

  然后……

   在叶修的眼神下,老老实实的掀开被子,躺了进去,乖乖的盖好被子。水灵灵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叶修。

   “晚安。”叶修俯身亲了亲苏沐橙的额头。

  “晚安~”苏沐橙摸了摸自己被吻过得额头,笑眯眯的觉得自己今天一天的疼痛都不翼而飞了。

  看着叶修无奈的表情,开心的闭上了双眼。

  听着灯和门被关上的声音,苏沐橙微微扬了扬嘴角。

   晚安,我亲爱的叶修大大。 

————————————————————————————————————————————————

被路边摊折磨的痛不欲生的我,并没有遇到一个如此好的叶修大大……只能自己跑去买晚饭和药嘤嘤嘤……

评论 ( 7 )
热度 ( 37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