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不管了,这个就叫没名字

神级ooc慎入,我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啦,睡眠不足好心累。滚去睡觉。

实习小记者苏沐橙 伞哥存活设定 已经交往中设定。

    曹广诚听说社里新指派了一个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来h市站点实习的时候,是极其不以为然的。

   h市站点设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嘉世,而嘉世那边的人脉早已掌握在他手上了。别的不说,除了那个总是不愿露面的队长叶秋以外,嘉世哪个人他不熟?

  而做记者的最重要的是什么。

  人脉。

   所以小姑娘来也不过是打打下手而已,有什么可多想的。

    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到他见到苏沐橙本人。

   苏沐橙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人,曹广诚有看过她的档案。不仅外表长得好看,还毕业于b市新闻专业顶尖的r大。

   看样子到不是个花瓶啊。

   老实说,某种程度上来讲曹广诚这种人真是好相处的不行。因为比起什么美女啊之类的,他真的只是更在乎自己的地位而已。

    苏沐橙来到杂志社的第一天,朝气蓬勃的小姑娘,跑前跑后的给各位前辈们端茶送水的。

    长得好看脾气又好,不出一天的时间就给所有人留下了个好印象。

   小沐橙也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girl

   抱着自己准备的资料,跑过去找曹广诚,“曹哥,我可以先去嘉世转转吗?”眨巴着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倒是可怜的不行。

   曹广诚笑啊,新人果然是新人啊,人家嘉世是你一个新人能随随便便进的吗。

  不过是时候给新人一个下马威了。前辈什么的,可是很可怕的哦。

   这句话怎么那么耳熟。

   好像叶秋说过的啊……呸呸呸。

   于是苏沐橙走在前面,曹广诚跟在后面这样的阵型下两人来到了嘉世。

   曹广诚示意沐橙上前去尝试着和嘉世的保安沟通一下什么的。这样的大美女应该也没受过太大的打击吧,体验一下嘉世保安的可怕吧小姑娘……

   他这样想着,却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小姑娘蹦哒蹦哒的跑向了门卫……边上的那个一直低着头抽烟的男人。

  看得出来是个宅男的样子,在炎炎夏日的攻击下整个人都有气无力的。

  可是,他是谁啊?

  曹广诚随队那么久,可真没见过这号人。

   难道……?

   一个可怕的想法蹦到他的脑海中。

   苏沐橙不知道曹广诚在想些什么,她只是看到了出来接她的叶修,就开心的不行了。算起来,她可是得有好几个月没见到这家伙了。

   蹦哒蹦哒的跑过去,给那个还在专心致志抽烟的家伙一个猛扑。

  叶修被撞的往后退了一步,没拿烟的手搂住冲过来的小姑娘的腰,要是兴奋过度,摔着了,他可是会心疼的。

   将烟在旁边的垃圾桶上掐灭,双手扶着苏沐橙的腰让她站好。

   趁机感受了一下,不错不错,长了点小肉。

   苏沐橙笑眯眯的对着叶修敬了个礼。离她不远的曹广诚清晰的听到小姑娘软糯糯的声音,“叶队,电竞之家记者苏沐橙,前来报道。”

   卧槽槽槽槽槽。
 
   即便是工作多年早就练出大心脏的曹广诚此时都不淡定了。

  他随队多年都没采访到的叶秋,就这么出来见人了??不对……那个新人怎么知道叶秋的身份的。

   苏沐橙……

   苏沐……

   苏沐秋?!!
  
   ……他们站这回可真是来了个不小的人物啊。
  
   他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呢,苏沐橙倒是跑了过来,“曹哥,叶队问你要不要一起进来?”

  曹广诚知道这是个绝妙的机会去采访这个深藏不露的队长。但是意味深长的打量了一下叶修直勾勾盯着苏沐橙的眼神。

   算了,来日方长吧。

   拍了拍苏沐橙的肩,“小姑娘加油啊,我就不去了。”

   苏沐橙跟他打了招呼,蹦蹦跳跳的又回到叶修的身边,小手自然而然的抱上叶修垂在旁边的胳膊。

    “那什么,叶队啊……你什么时候能接受一下小记者的采访呀?”苏沐橙笑眯眯的冲着叶修撒娇。

  叶修瞥眼看着身边的沐橙,伸手敲了敲她的脑袋,“好好说话。”

  苏沐橙捂着自己的脑袋,撅了噘嘴“说认真的呢,什么时候能接受我的采访呀。”

   “这个……”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叶秋,你个禽兽放开那个苏沐橙让我来!”两人已经畅通无阻的走进了嘉世内部,自然而然的碰到了那群说是路过,其实蹲守了好半天的队友。

   苏沐橙也算是在嘉世长大的主了,小时候陶轩看她总是一个人在家,苏沐秋毕竟比赛很多没办法总是照顾她,一拍桌子就让小姑娘住在了嘉世里。

  四年前苏沐橙考上了r大,不过每年寒暑假的时候还是会跑来嘉世住。小姑娘性格好,长得好,嘉世的队员也都蛮喜欢她的。

   “去去去,都边去。”叶修笑着挥手轰人,苏沐橙倒是上前跟每个人都打了声招呼。

   “训练的力度不够啊,你们都敢来调戏我妹妹了啊。”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队员们的身后,大家不禁打了个寒颤。互相对视一眼,迅速的撤离了现场。

  苏沐橙跑了上去,给那个和自己有七八分像的正在装冷漠的男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别以为你现在来抱我,我就能忘了刚才你和那家伙在干啥。”苏沐秋恨铁不成钢的戳了戳苏沐橙的脑袋。

  他妹妹哪都好,就一点不好。

  被吃了窝边草。

  吃了他守护那么久的窝边草的男人此时毫无自觉。尤其是,别以为他看不到啊?你小子眼神就没从他宝贝妹妹身上离开过吧??

   禽兽:)

  揉了揉苏沐橙的小脑袋,这才想起正事来“来嘉世什么事啊苏大记者 ”

  苏沐橙笑眯眯的蹭了蹭哥哥的手臂,“我这不是实习的第一天嘛,来嘉世报个到先啊~而且要是那天叶秋愿意接受采访了,我也好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苏沐秋其实有点想咬牙切齿的,自家妹妹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叶修那家伙。喂喂喂,你哥哥可是联盟第一枪炮师,嘉世的副队长诶!!多少人求着来采访的好吗!!你居然只想采访叶秋!!!

   苏副队表示,今天他也好心累。

评论 ( 13 )
热度 ( 54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