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十八线龙套不情愿的逆袭2

咦喜欢的人超乎想象,所以加更了一下……依旧是十八线明星x大神的小设定……

  虽说经纪人小姐姐很担心这件事情,但两个当事人倒是淡定的不行。

  叶修本就是个低调的人,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从来没有露过面,自然不会担心被狗仔发现沐橙来的是他家。而且即便是发现了……也就苏沐秋那个护妹的家伙难缠一些。其他的……自己的女票他还是保护的好的。

  而沐橙呢……她本身对于娱乐圈就是玩票性质的,什么爆料啊热度啊她都不在乎,不然也不至于顶着一张公认的美人脸,却还在四处跑龙套。相比之下她还是多和哥哥,叶修他们相处更舒服自在。

  比如就像现在这样,苏沐橙盘腿坐在沙发上,叶修隔着茶几坐在对面。茶几上的棋盘内,黑子白子相见分布着。

  身后的电视机播放着不知名的肥皂剧,女主窝在男主的怀中哭的泪水横流却还要保持自己精致的表情不被破坏。

  “这女主台词功底不错。”背对着电视机,叶修只能听到声音。沐橙还在拿着手中的黑子认真的思考着下一步该下到哪里,才能赢这个公认的战术大师。

  听到叶修的评论撇了撇嘴 “是不错,用的配音能差到哪去。”沉思了好久,苏沐橙才把手中的黑子落了下去,“她啊,拍戏的时候满嘴的瞎话连台词都记不住的。 ”

    “那你还喜欢看”说着毫不犹豫的下子。多年的默契叶修熟知苏沐橙一切的套路,早已才到这姑娘即便深思熟虑也会下这一步。

  “秀秀说这句挺有意思的,我想着好歹也学习一下才看的……”秀秀是烟雨战队的队长楚云秀,也是联盟当中唯一的一位女队长。说起来,身为职业选手的楚云秀和身为自诩十八线小龙套的苏沐橙横竖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可奈何楚队长啥都好就是爱看狗血肥皂剧,和偶然去围观叶修苏沐秋打比赛的苏沐橙一拍即合,两人到成了好友。

  “楚云秀啊……”叶修感叹了一句,起身去给他家的小姑娘接水,按照他对沐橙的了解,大概又要考虑个3分钟才能落子。

   翻箱倒柜找出绿茶,给沐橙泡好端了过去。

  说起来,很早以前在他和沐秋还没有打职业赛的时候。经常因为要打什么副本之类的熬个通宵,那时年纪还小的沐橙在半夜醒来看到他们两个奋战在电脑面前的时候,总是会强撑着自己想要合上的双眼,跑去给他们一人泡上一杯绿茶,美其名曰对身体好。

  不过后来,加入职业战队之后他和沐秋开始住集体宿舍,没过几年沐橙也跑去当了演员,想来也很久没有喝到过这丫头泡的茶了……叶修偶尔也惆怅了一小把。

   苏沐橙单手结果茶杯抿了一口,啪的一声落子。然后才双手捧着杯子笑嘻嘻的看着叶修,大有你看我是不是要赢了的得意。

  叶修并没有丝毫停顿的落子。白子终于突破了黑子的封锁 完美的连了一片。

  还没等叶修开口,苏沐橙伸手一胡噜把棋子收了起来。

  苏沐橙第423次五子棋挑战叶修失败。

  倒也不气男票不让她的这件事情。苏沐橙笑嘻嘻的打开了微博。

  两人下五子棋耗费了不少时间,不知道微博上有没有新的反转。

  叶修端着杯子在沐橙身边坐好,靠在沙发上目光却没离开沐橙手中的屏幕。
 
  好家伙,不过几个小时的时间舆论反转的厉害。虽说沐橙有沐秋妹妹的光环加持,但能瞬间博得大量的好感却和她本人离不开的。

  在苏沐秋和叶秋两个公认的大神的认可下,一开始暴走的粉丝这才认真的翻看这个被他们鄙视的十八线女明星的微博。

  这姑娘微博倒也简单,许是因为真的没啥代言和戏找她,微博上只有零星的几个广告,连日常发的都极少。

  可网友是谁啊,除了叶秋的长相身份没人扒出来过还有什么他们扒不出来的。

  没过多久,苏沐橙的微博小号就被拽了出来。

  小号从叶秋和苏沐秋这两个大神进入职业联赛的第一天开始,每场比赛一定不会落下,满满的全是两个人的精彩瞬间cut以及截图。

  这姑娘 活脱脱的一个荣耀脑残粉啊。

  于是最新的一条晒自己小号战绩的微博又瞬间被刷爆了。

  苏沐橙倒在叶修的怀中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了。自己的小号被扒出来,以后想吐槽娱乐圈的那些事可就得换个地方了……不过幸好他之前也谨慎的发的好友圈。

  诶……抛开这些不谈,其实苏沐橙很想告诉那些脑残粉们,你们误会啦!

  老实说她对荣耀的兴趣真的一般……而这些cut也不过是因为……她是哥哥和叶修忠实的脑残粉而已。不是因为别的,她只是喜欢看这两个人的身影,仅此而已。

评论 ( 5 )
热度 ( 47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