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十八线龙套不情愿的逆袭

★沐沐明星设定 伞哥在 叶修职业玩家
★重度ooc,复健中

  苏沐橙一直很庆幸自己是个不出名的演员,所以她才能像现在这样随便带了个口罩就能溜达到叶修的家中 ,不用担心被那帮狗仔队咔嚓咔嚓的声音所烦到。

  夜幕之下,没有谁会去注意身边匆匆走过的路人。苏沐橙享受着这一切,她清楚的知道再过不久,她平静的龙套生活就要被打破了。

  从口袋中翻出叶修的家的钥匙,挂在钥匙串上的一叶之秋同沐雨橙风的挂件相互碰撞 ,发出丁零当啷的声音。
 
  “咔哒”一声打开房门。

  叶修并不似往常一样窝在书房里打荣耀,这个简直把荣耀当做生命的家伙,即便是夏休期也绝对电脑不离人的。今天倒是个特例。

  听到开门声,叶修也没有抬头拿着手中的pad,带着耳机不知道在听些什么。估摸着沐橙走进了才抬起手将茶几上的杯子拿起递了过去。

  接过杯子,踢掉脚上的拖鞋,苏沐橙也在沙发上窝了起来。屋子里开着空调,使得室内的温度凉飕飕的,颇为舒服。

  苏沐橙习以为常的将自己光着的双脚搭在了叶修的双腿上,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的扶手,刷起了微博。

  本身在看荣耀比赛的叶修也停下了视频切到了微博。

  他一向是不喜换上微博的 但今天不同。

  热搜排行榜第一

  苏沐橙 沐雨橙风

  一切都源于一条来自荣耀官方的广告。

  总结起来就是苏沐橙将作为荣耀的代言人,搭档的角色是苏沐秋的沐雨橙风。

  作为现象级的游戏这个普通的代言广告瞬间在全网炸开了。

  找明星代言不少见,但是苏沐橙这个没人听说过的十八线明星是哪来的啊?而且搭档沐雨橙风,她配吗!!

于是一群荣耀脑残粉,一群苏沐秋的脑残粉炸开了,分分去搜这个没名气的人到底是谁。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

  苏沐橙其人还真是相当神奇,百度百科是有的,参与的作品也是有的,但全是一些龙套角色。

  可你要说她真的是龙套吧,看着她的脸你又觉得这姑娘真的挺眼熟啊。

  但不管怎样,苏沐橙横竖能当代言人都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一般选代言人都是为了让那些明星花旦小鲜肉的粉也能被吸引到游戏里来,可苏沐橙她有什么啊。

  于是,大家急了,这绝对是有后台啊!

  苏沐橙打开自己微博的时候,第一次感叹原来她真的是个明星啊。

  微博最新的一条是转发那个广告的,写着“苏沐橙和沐雨橙风 期待我们的搭档”。评论自然是满屏的“你也配?”“求不碰瓷。”

  苏沐橙是抬起手机看的,叶修的角度完全看不带她手机里的内容,所以他干脆选择了自己上微博看看自家女票被骂成了什么样。

  啧啧,不得不说挺惨的。

  摆弄着手中的ipad,叶修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如何才能即帮了沐橙,又能不给她拉更多的仇恨。

  他一向是不愿意掺和微博上粉丝的那点事的 ,但当他们攻击到沐橙的时候可就不一样了,那可是他的人,怎么能随便被人欺负。

  不过护犊子的人可不止他一个。

  “诶哟!”苏沐橙不淡定了。

  叶修听到动静估摸着是微博上又发生了什么事 打开一刷 ……果然!

  苏沐秋:“请大家支持舍妹的初次代言。”

  果然,妹妹被欺负了有人第一时间出头。

  自然,身为男票的叶修也不甘落后,随手一转破了他保持了将近十年的微博条数为0的记录。

  “恩//:@宇宙第一帅的苏沐秋:请大家支持舍妹的初次代言。”

  随手将pad放到一边,完全不理会此时已经炸开锅的粉丝们。苏沐橙的小脚还搭在他的大腿上,姑娘认认真真的在打新出的荣耀手游一看就是没把刚才的事放心上。估计他和沐秋的转发她都没注意。
 
  托住压根没注意他已经靠近的沐橙的后脑勺,叶修俯下了身。

  淡淡的烟草味瞬间充斥再沐橙的唇齿间。手机不受控制的滑落到了腿上。

  游戏啊,代言啊,什么的都去死吧。

  让她和叶修享受一下这暴风雨来临前的最后的闲暇时光吧。

  被沐橙遗忘的手机屏幕闪了闪,经纪人的短信蹦了出来

  “沐橙!狗仔拍到你去叶修家了……”

 

 

评论 ( 8 )
热度 ( 734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