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知乎体】和苏沐橙做同学是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人怂小透明,匿了。

  我和苏沐橙是高中同学,同班的那种同学。那时候大家对苏沐橙的印象都是有颜又学霸的小姑娘。

  真心没人想到她日后会是一个职业选手,那时候我们都觉得她要么去T大,p大念书,要么去演艺圈的。

  不是一直有人传她整容吗?

  真心说一句纯属放屁了,我们这些她同班同学都知道,她上镜比起本人差远了。本人皮肤白嫩嫩的完全看不出来是家境不好的小姑娘,成天笑眯眯的,偶尔还会把作业借给我们抄的小天使了TWT

  其他的我看别的回答都提的七七八八了,那我就来给大家聊一聊和她同学的时候被虐狗的经历吧。

  苏沐橙这姑娘打从入学开始就挺受人关注的了。长得好看 还不施粉黛。说话细声细语的,每天都是骑车来学校,能把我们那身贼丑的校服穿出言情小说风格来。
   
  就像是电影里面走出来的人似的。

  每年的学生活动节都拉她去当主持 这姑娘长的实在太好看,真的让人移不开眼睛的那种。

  所以一直以来都有人很喜欢她,追她的人我敢说能排上一操场。

  尤其是学生活动节以后,直接有人堵校门口给她塞情书。据说更有过分的,还跟在她身后回了她家。

  大概是从那件事之后吧,每天放学以后,都能看到校门口站着个男人,经常是一边叼着烟一边和保安聊的天南地北。说实在,那时候因为学校附近出过事情,所以我们都有几分害怕。

  直到看到苏沐橙笑嘻嘻的背着书包,一颠一颠的蹦跶到男人身边,还扑了上去之后……我们才知道,妈蛋!接女神的。

  不过因为这个男人,那段时间学校里面传了很多很多的留言,说的极其恶心和难听。据我目测,苏沐橙怕是也知道这些流言的,但她从来不在乎,就像一开始压根没在乎过别人说她是校花一样。

  我同苏沐橙回家并不顺路,但听他们八卦才知道,那男人对苏沐橙可好,又是拎包,又是给她买冰棍的。而且明显苏沐橙在他身边开心的太多了。

  嫉妒.jpg

  后来是家长会的时候吧,苏沐橙的家长是那个男人我们才知道苏沐橙是个孤儿,唯一的亲人哥哥也过世了。

  那男人是寄宿在他们家的,她哥哥的好友。

  小声逼逼当时我觉得压根不是哥哥的好友这么简单的身份。

  自那之后流言却没有停止下来,反而越演越烈 甚至有人趁着那个男人没来之前过去对苏沐橙耍流氓,不过都被保安大叔强制镇压了。

  那天说来也巧,我有事要改道走,正好跟苏沐橙顺路。就看到本来在门口沉着冷静应对的校花女神,看到那个男人来了以后直接扑到他怀里撒娇。

  第二年学生节的时候,我们都以为能看到那个男人来的,结果苏沐橙说那人工作去了,不能来。眉眼都是特别幸福的样子,真的让人觉得她在恋爱一样。
 
  不过平时都能来接她了一到周末就工作去了???感觉像个渣男。

  当时我们都是那么想的。

  说实话,那人真的看不出来是干啥的,我们这些对苏沐橙颇有好感的女孩子都觉得她会被那个男人骗了。尤其是高三年,苏沐橙和班主任说,她要放弃高考的时候。

  那时候苏沐橙的成绩特别好,虽然T大悬了点,但是985是没问题的。班主任都想着靠她能挣个先进什么的,还多次让我们学习学习她。

结果真的打脸了。

后来直接导致班主任动不动就在班上对她冷嘲热讽,说她不学好 早恋,耽误自己的前程。她却总是笑眯眯的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到了后来她干脆就不来学校了,徒留我们那个更年期的班主任对她骂骂咧咧的。

  直到毕业典礼上我才再度看见她,她身边还跟着那个男人。说真的,我们这些青春期的姑娘真心很羡慕苏沐橙了,那个男人对她真的是宠上天了。

  对于老师的冷嘲热讽,那男人也是理直气壮的怼回去,好像还在班主任不满的说“我看苏沐橙以后也不会有大出息”的时候,笑着向班主任鞠了个躬。

  “我家沐橙三年受您照顾了,不过未来就不用您担心了,我们沐橙可是会成为大明星的。”一脸的我家沐橙最棒的样子。

  反正我至今都记得班主任瞧不起苏沐橙和那个男人的样子。

以上。

哦对,补充一下,那个男人以前姓叶名秋,现在叫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超想知道班主任看到当年他天天骂的苏沐橙和叶修为国争光出征世界邀请赛时候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初为了给苏沐橙辩论天天黑我们这批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子可是因为支持苏沐橙被他骂没出息考不上大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在朋友圈说苏沐橙一看就是没教养的。
啧!!!!人家可是未来的世界冠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特别!爽!!!!!!!!!!

苏沐橙加油!国家队加油!!!!!!!!!!!

评论 ( 7 )
热度 ( 63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