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论坛体】李涛,苏沐橙真的有活粉吗?

荣耀论坛》》娱乐八卦》》李涛,苏沐橙真的有活粉吗

#0.楼主
rt 港真,女生来讲,苏沐橙论实力不如同届的楚云秀吧?长相虽然不错但这是体育竞技又不是选秀???

个人认为她和叶秋大神的关系也是炒作,强行捆绑叶秋的人气吧。

#1.
前排,不过我是苏沐橙路好,小姑娘长的漂亮嘿嘿嘿。

#2.
还行吧?我看今年全明星她不是又进了吗?出道两年进两年也是很厉害了吧。

#3.
切!!!要不是她嘉世怎么会输给霸图!!!!花瓶一个!!!肤浅的人才会喜欢她呵呵。

#4.
ls过分了吧……决赛输了叶秋也有责任的吧。

#5.
我觉得还好啊?她不是和叶秋最佳搭档了吗,这个炒作不来的吧。

#6.一斤橙子
谁说苏沐橙没活粉的,哥就是苏沐橙的粉,纯的,脑残粉。

#7.
最佳搭档也可以是叶秋配合的啊!呵,嘉世怕不是飘了。

#8.一斤橙子
  》》#7
  是不是叶秋配合的你瞎啊看不出来?苏沐橙的策应能力虽然算不上拔尖的,但作为新人来讲已经很抢眼了。
   第四赛季决赛嘉世的失败也不是苏沐橙一个人的责任,叶秋也有责任,整个嘉世的队员都有责任。不能全推给苏沐橙一个人。

#9.
  》》#8
   哟,看出来您是苏沐橙的脑残粉了,这地洗的连叶秋大神也拉下水了,苏沐橙粉丝要点脸行不???

#10.
  8楼实力恶心了,要不是苏沐橙主要责任叶秋为什么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不出来???让苏沐橙一个人面对,啧这么说来她两关系好真是实打实的炒作了。嘉世老板真会盈利666
 
#11.
ls+1还以为能看到叶秋呢,结果当时居然是苏沐橙出来接受采访,失望。
所谓的关系好也不过如此

#12.
苏沐橙真爱粉路过,原来沐沐粉这么少的吗!!!!

#13.一斤橙子
》》#10
  叶秋不出来见人和苏沐橙没有关系,应该是他个人的原因
  以及两人的默契程度靠炒作是炒作不来的,反应、意识、操作上面,苏沐橙身上都有很强的叶秋风格,这是长年累月的相处下形成的,并不能刻意模仿。

#14.
》》#13
  笑死,说的头头是道,叶秋大神的风格那么好学的吗???苏沐橙才出道一年就长年累月的相处???你们苏沐橙的粉都这么自欺欺人的吗?

#15.一斤橙子
》》14
  不服可以竞技场,职业地图随便你挑。

#16.
》》#15
苏沐橙粉都这么六的吗?弱鸡蒸煮能有什么牛逼粉竞技场开房去吧

#17.一斤橙子
》》#16
  神之领域,等级,3109房间,密码5188

#18.
666看戏,那个一斤橙子的脑残粉说的那么肯定就跟自己多能打似的。
坐看跟自家蒸煮一样,宣传的牛逼实力差劲嘻嘻。

#19.
弱弱的说我觉得苏沐橙作为新秀来讲不错了吧……不过她们那届都挺妖孽的……实力都很强啊……

#20.
xs,霸图有了个张新杰,嘉世来了个苏沐橙。
然后霸图连输三年以后拿了冠军
嘉世连赢三年以后丢了冠军。
港真嘉世去年就走了一个可有可无的那个谁我都记不住了。被说是谁在他那个位置都能拿三冠的,换了个苏沐橙就不行了啊
还不是这姑娘连那个人都不如啊?

#21.一斤橙子
》》#20
  吴雪峰实力不差,如果没有他叶秋拿不到冠军的。
  苏沐橙也没那么差,吴雪峰退役后嘉世整个打发都要进行改变,整个战队都在调整磨合当中。霸图的张新杰也弥补了他们战术上的缺失。
  输给霸图,不是苏沐橙一个人的责任

#22.
???这个一斤橙子怎么还在你是不打了吗???

#23.一斤橙子
打完了

#24.
卧槽!这个一斤橙子牛逼啊!!!那个骑士狂揍人家剑客,然后打了个完胜啊!!!!大神求带飞啊!

#25.
刚去围观了一把……对手可是竞技场胜率80的啊!!!!!大神牛逼,大神继续分析我们信了还不成吗!

#26.橙子味叶子
啊感谢一斤橙子大神,让我们沐粉扬眉吐气啊!我沐没真粉的话这个全明星怎么做到出道就进的?一个个吹毛求疵的怕不是忘了我沐只是个新人?你们苛责新人的时候不如去看看去年的决赛,嘉世其他队员的配合上的漏洞,叶秋被舍命一击带走以后,几个队员是不是慌了?苏沐橙相对来说还是很镇定的了。
当然归根到底还是叶秋自己没注意的那么全面,居然被一个舍命一击带走了!

#27.橙心橙意
给我家沐女神打call

#28.橙心橙意
给我家沐女神打call

#29.橙心橙意
给我家沐女神打call

#30.橙心橙意
给我家沐女神打call

#31.橙心橙意
给我家沐女神打call

#32.橙心橙意
给我家沐女神打call

#33.橙心橙意
给我家沐女神打call

#34.橙心橙意
给我家沐女神打call

#35
卧槽楼上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惊险沐粉刷屏???

#36楼主
???不是吧,苏沐橙真有粉啊!

#37.
小声逼逼虽然不满甩锅我家叶神的做法……不过苏沐橙和叶秋关系真的不错啊……你们没看她微博吗?

#38.
??微博咋了,叶秋又不上微博。

#39.
苏沐橙的更新啊!!!!拿着最新的刚出的一叶之秋的手办啊!!!!合影啊!!!!!
羡慕,嫉妒,恨

#40.一斤橙子
据我所知,这个只有叶秋拿到了实物。

#41.橙心橙意
哇我家cp盖章了。

#42.橙子味叶子
四舍五入沐女神在表白叶秋大神啊!

#43.楼主
我现在不关心苏沐橙有没有粉了,我只关心!苏沐橙能不能送我一只一叶之秋手办啊啊啊啊超想要啊啊啊

……
……

#61.
卧槽!!!!!看了微博再来看这条论坛……我给叶神跪了。

#62.
微博观光团,被虐狗路过。

——————————————————

苏沐橙v:
最近闲着没事干翻某人的账号卡们看看,结果发现了一堆小号,和一个神奇的帖子。
某人,你还是我的脑残粉啊~
我还是你的女神呀~@叶修v
【图片】

【补一句】
叶修知道苏沐橙喜欢关注大家对她的评论,不管好的还是坏的。
只是偶尔会在深夜,躲进自己的被窝里哭鼻子而已。
叶修想,混迹荣耀那么多年,帮自家小姑娘说个话的能力他可还是有的。
只是,小姑娘不爱让他出头而已。

评论 ( 19 )
热度 ( 63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