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
你恋爱的时候做过哪些愚蠢的事情?

唔……大概是某天发现自己的小肚子都起来了,以为自己被男票揣胖了。
所以决定偷偷的节食减肥x
毕竟我男票从来不让我减肥的!觉得对身体不好!
不过想想反正他三天两头回b市忙,应该发现不了。
后来才知道是怀孕了吧ε-(´∀`; )
然后我告诉我亲爱的Y先生,对不起从今以后你不是我最爱的人了。
Y先生整个人都震惊.jpg
哈哈哈哈哈简直笑死我23333333
ps大家不要怪Y先生不关心我身体,我们两其实也都随缘想要孩子哒~
只是最近Y先生比较忙,为了我还老往我在的城市跑^0^

评论 ( 3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