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呸我果然开不了车

苏沐橙觉得叶修有毛病。

最近叶修也不知道怎么了,喜欢让苏沐橙坐在他的腿上,刚洗完澡的头发滴答滴答的落得他胸前一片湿润。

尤其是喜欢抱着苏沐橙看电视,然后用他那双拿来打游戏的手给她包水果吃

绝不选择给苹果削皮之类的,而是拿着橘子和山竹这样汤水足的水果。

  包完以后滴滴答答的满手都是。

再把水果喂进苏沐橙的嘴里的时候,手指也会伸进去,搅动她的唇舌。

然后……

  然后苏沐橙就会被压在沙发上,唇舌交叠之中,苏沐橙总会思考今天到底有没有在沙发上铺垫子,弄到布艺沙发上真是太难洗了。

  叶修的唇齿见本应是充满烟草味的,可自从他发现苏沐橙其实并不喜欢这种味道后,每次抽完烟都会乖乖的嚼上一颗口香糖。

  薄荷的味道让苏沐橙格外的喜欢。

  意乱情迷的时候,苏沐橙总会小手上下瞎摸一阵,然后破坏气氛的捏捏叶修在舒适的生活下疑似长出的小肚子。
 
  软绵绵的手感特别好。

  叶修喜欢摸着苏沐橙的腰,看着她白嫩的身子上染上情欲的色彩。

  苏沐橙后来想大概老处男都是可怕的,一开荤以后就格外的肆无忌惮。

  尤其是肖想她那么多年还不能吃到嘴里的老处男

  有的时候叶修弄的狠了,苏沐橙受不了就会咬上他的肩膀,然后听叶修笑着抚摸她的后脑,“跟小狗一样。”

  这个时候苏沐橙总会哼哼两声,可带上情欲的色彩以后让叶修更加克制不住。

   被弄的双眼含泪,红通通的像只小兔子。
 
  叶修庆幸自己还是比较能克制的,不然小姑娘这个样子实在太让人想兽性大发了。

  每次到最后苏沐橙都是懒洋洋地窝在叶修的怀里,白嫩嫩的脚趾踹着他的大腿。
  
  叶修抱着她去洗澡的时候,她总会担心叶修的腰能不能承受,于是在浴室里又会响起暧昧的声音

  最后总是叶修去收拾沙发上的痕迹,苏沐橙披着浴衣喝着温水,沙哑着嗓子让他下次不要再在沙发上来了。

  叶修总会答应的好好的,然后下一次继续不听

评论 ( 8 )
热度 ( 48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