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现代妖怪二三事是个大脑洞

一个设定/写着玩/和本篇无关/
王柔/魏果/张楚/肖戴

苏沐橙同宿舍的好友
→楚云秀:千年蛇妖,热衷于捡好看的石头回家摆着装饰她的蛇窝,直到后来某天把某打过一架后过于疲惫变为原型的石头妖,同系旳张新杰同学捡回了宿舍以后,彻底被宿舍其他四人禁止再捡石头了。
  不够后来苏沐橙跟陈果感叹,她真的看不出来一个白石头哪里散发出了七彩的光芒美不胜收完全适合装扮宿舍了。
   而楚云秀同学从捡石头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石头捡了。

  ps.楚云秀最讨厌的人是叶修,但同样某种程度上也怕这个人,毕竟这个万年老处男龙特别喜欢找茬不通过她的暂住证的申请。【不,怎么可能是因为她喜欢给苏沐橙灌输言情剧的恋爱方法呢 】

→戴妍琦:自称自己是中世纪从火刑架上逃下来的魔女,结果被能看清楚本体的苏沐橙戳穿,其实是某本百年前的小说修炼成型的书妖。因为喜欢自己同系,为上古兽狸力的学长肖时钦而带上了无度数的眼镜,力图装的自己很有学问样子。
  毕竟心上人肖时钦的眼中只有土木工程,完全装不下其他的女生,只能努力让自己变得厉害起来吸引学长的注意力。

   其实肖时钦早就知道她的本体,并觉得小姑娘装作自己是人类的样子太可爱了。

→唐柔:唯一一个已经工作了,但是觉得自己只是还不够在学校读书进行的姑娘。
   苏沐橙第一次开宿舍卧谈会的时候眼睁睁的看着戴妍琦信誓旦旦的说大家都不是人类就不要隐藏了。
  结果发现唐柔是个捉妖师。
  虽然寿命比一般人类长很多,但依旧改变不了她是个人类并且和她们某种意义上是天敌的人。
  本是隶属于叶修手下,负责审核发放妖怪的暂住证的结果被执行科的千年草妖王杰希要了过去,并且颇受王杰希的赏识。
   全宿舍其他人都在打赌,唐柔什么时候能意识到王杰希真的不是把她当做部下才把她调过去的。

→陈果: 看起来年纪最大但实际上年纪最小的姑娘。
  别看唐柔是个人类但也有百年的寿命了x可怕的捉妖师家族。
  虽然总是一副大姐头的样子,让宿舍其她几位姑娘颇为信赖,但实际上是个化形才30年的果妖。
  因为在首都落地成妖所以是除了唐柔这个人类外最开始完全不担心暂住证的妖怪。
【后来苏沐橙有了后门以后,就显得其她两位格外可怜了。】
最近最犯愁的事情是自从周末回家的路上捡了个胡子拉碴的被打伤了的男妖回家后就被彻底缠上了。
   原本想通过苏沐橙的后门解决一下,结果发现是妖怪管理局执行科的人,听说还是因为觉得其他科太没意思才跑过去的【当然叶修表示,因为老魏的无下限使得他们科天天被投诉,他被上面吵烦了才把老魏丢给了王大眼儿】
这让陈果甩不掉他十分头疼。

沐沐的就见本篇啦
 

评论 ( 1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