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现代妖怪二三事

*ooc慎入  

  苏沐橙坐在教室里,看着讲台上懒散的做着自我介绍的教授,内心是崩溃的。

   作为一个才三百岁,化形不过百年的的小兔妖,她不就是没有办理入住登记就考进了夏国的首都大学的历史系吗! 她不就是没办居住证明就跑来上学了吗!

  为什么会遇到这个被妖界称为最恐怖的执行官的叶修啊!

  苏沐橙委屈巴巴的趴在桌子上面,其实也不怪她呀!她在苏市念书的那会,就老老实实的办了居住证明的。但谁叫首都审核时间辣么长———,她的好朋友楚云秀就是等了一年多才过了审核的。

  她急着入学报道,可等不起一年那么久。这次要不是她运气好,她可不能入学首都大学的,要是错过了这次机会,那下次就不知道要过十几年啦!

  所以不怪她!苏沐橙这样想着直起了腰,反正班里的妖怪也不少,她斜前方照镜子的小男生是只起码有八百岁的狐妖,第一排那个花痴装看着叶修的小姑娘是只黄鼠狼妖,左边那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是只公孔雀 还有坐在她身边从首都大学医学院翘课来陪她的楚云秀是只蛇妖。

  什么你说兔妖不可能和蛇妖是好朋友?

  呵呵,不要小看妖怪呀!

  历史系是他们这帮活的岁月比人类长多了的妖怪们最喜欢报的专业了,毕竟很多妖怪可是经历过那些历史的。她之前认识的一只狐妖,据说当年还当过宠妃呢!

  可惜她有意识的时间太短啦!不过这百年时间的历史,是夏国最爱考的那段历史,所以她美滋滋的经常能拿到历史的高分呢。

  “苏沐橙。”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正走神的苏沐橙吓了一跳。

  “到!”一个激灵就站起了身,看着讲台上正在点名的叶修,瑟瑟发抖……

  虽然叶修本身身上一点都没有吓人的气息啦……但……谁叫苏沐橙是天赋异禀的妖怪。一般妖怪是看不到比自己修为高的妖怪的本体的,可苏沐橙不一样,她能看见对面的叶修是个有着万年修为的龙。

  TWT太可怕了!上古神兽龙啊!她只是只小兔子,请不要吃她!

  “下课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TWT被发现没有居住证了!绝对被发现了!

   叶修好笑的看着苏沐橙,总觉得这姑娘要是原型的话,现在的耳朵绝对是耷拉着的。

楚云秀看着瑟瑟发抖的好友,有几分诧异:“你至于吗!不就是没办居住证明吗……”

  苏沐橙看着手中的课本,心如死灰道:“姐姐,那人可是龙啊……我觉得我死定了。”

  楚云秀沉默……

  忘了自家好友能看到别本体设定了。

  “没关系!不行你就色诱他!”

  苏沐橙趴在桌子上,手指飞快地给苏沐秋发了条短信,“哥!!!我惹到龙了!!!救命!!!!”

  苏沐秋秒回短信:“不怕!哥也认识龙!龙中老大!”

  于是在苏沐秋的保证下,苏沐橙下了课后自信满满的去了叶修的办公室。

  坐在沙发上,苏沐橙打量了一下叶修的办公室,一点都不干净整洁!满桌子散乱的纸张,她可是看见了隔壁小白鼠的入住申请!据说她都递了三个月了还没通过呢!

  叶修走到饮水机旁,接了杯水递给苏沐橙,转身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小姑娘伸手接过纸杯,刚喝进去第一口的时候,叶修开口道。

  “关于你的居住申请……”

  “噗……”苏沐橙没忍住喷了出来,呛得她直咳嗽,“咳咳,那个,咳!”

  叶修摸了摸自己为了上课特意剃的光洁的下巴,他有这么可怕吗?刚才明明底下还有黄鼠狼妖想诱惑他来着。

  “那个!我不是故意不办申请的!!!”苏沐橙下意识的站了起来。

正准备叼根烟缓解一下气氛的叶修:………………

  “沐橙啊,你哥没跟你说他已经给你办好了吗?”

  正紧张不已的苏沐橙:“……您认识我哥啊?”

  叶修点头,“嗯,你哥是妖怪管理局执行部的部长,他没告诉你?”

  苏沐橙低头想了想自从搬到首都去,就很少跟她提起他的工作的苏沐秋……:“您认识我哥也应该清楚……他多不靠谱……”

  正在执行任务的苏沐秋打了个喷嚏,“妈的一定又是叶修在背后骂我。”

  所以当苏沐秋执行完任务回到局里,看到叶修带着苏沐橙兴致勃勃的逛了整个局子的时候,内心里身为哥哥的属性瞬间被激发了出来,拎着叶修的衣服领子就进了格斗室。

  苏沐橙贴着门边,长长的耳朵从头发里钻了出来,紧贴着门上偷听着里面乒乒乓乓的声音。

  “妈的!叶修你个万年老处男居然敢打我妹的主意!”

  听到苏沐秋的吼声,苏沐橙脸红了红,哥哥净瞎说,她跟叶修老师今天才第一次见面,怎么可能会有点什么。

  那边叶修说了什么她倒是听不清了,那人的修为远超过她这个小妖,自然是有办法屏蔽她的窃听的。

  苏沐橙扫兴的离开了门边,拍了拍自己的发旋,两只长长的耳朵就收了回去。

  不过她听说啦,叶修老师打架超级厉害!和哥哥是好友的话,以后和那群爱跟她抢灵草的黑猫打架就不怕啦!

【TBC?】

评论 ( 8 )
热度 ( 3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