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知乎体】青梅竹马的恋爱真的不会消磨激情吗?

*xjb撸一发

匿名用户

  不会!不会!不会!重要的问题说三遍。

  我和我的心上人就是青梅竹马,说起来其实也够不上,不过我从12岁那年见到他,之后的十多年人生一直都是他陪我走下去的。

  我是个孤儿,亲人只有哥哥一个,后来哥哥过世以后就同我的心上人Y一起生活了。 截止到现在也有十三年,大到他的每次成功经历,小到他一杯倒的糗事我都一清二楚。

  所以我的好友C曾经和我说,你不觉得你和Y都快成亲情了吗? 我想了想亲情会有,但爱情从未在平淡的生活中消磨。

  爱情不一定是轰轰烈烈,也可以平淡如水,可水是生活中最必不可缺的东西呀。

  Y太了解我了,甚至了解到了我什么时候会例假,然后提前两天禁了我的冰淇淋【很气】。
  
  而且你们不觉得,看着自家男票为了自己学会做饭什么的超爽的吗!【叉腰大笑】

  不过说实话,看着他因为我被欺负而生气的时候,他那个基本上除了工作上面的事情对什么都淡淡的,被人排挤都不生气的人,真的让当时强撑着的我瞬间坚持不住。

  你看因为有那十年的感情在,所以他知道我坚强背后的脆弱,我也知道他掩盖不住的担忧。有的时候爱情就是这种这有你懂我我懂你的感觉呀😊
 
   要说起来我其实也渴望过激情的爱情。在我上高中的时候,看了好多言情小说,就想有朝一日也能体验这么轰轰烈烈的感情,可是当我上完晚自习,走出校门看到Y靠在灯柱旁,叼着烟等着接我回家的时候,我就觉得什么狗屁轰轰烈烈的爱情,都比不上这个处处关心我的人。

  如果真的觉得感情会被时间消磨的话,那大概不够爱吧。哎呀这么说感觉有些羞耻PLAY 幸好我匿名了Y肯定不知道是我(ㅎ‸ㅎ)

  你看我跟Y十多年的感情,他连我扎个麻花辫土了吧唧的样子都见过,导致我现在觉得在他面前我永远不会是别人眼中的大美人┭┮﹏┭┮,要真说消磨爱情的话,大概真的是我在他心中的黑历史了。

  什么丑丑的毕业照啊,什么输了之后哭鼻子呀 什么大半夜不睡觉看韩剧第二天哭的眼睛肿了呀,什么一边吃冰淇淋一边抱怨自己会胖呀……这些跟外人眼中完全不一样的我,他都知道,都了解,都见过。

  我去问过Y,你不觉得见过我丑丑的样子,现在的我在你心中一点都不美腻了吗!

  Y他居然还想了一下?然后一本正经的和我说,少跟C一起看狗血剧,整天瞎想。
 
  就很气了。

————————————————————————

补充回答

  看了大家的评论我想了下Y还真没对我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情……十分羡慕大家了!!!!我要去撩Y给人生填点乐趣了!

————————————————————————

感谢提建议的各位!

我实施完以后Y和我求婚了!美滋滋!
 

评论 ( 4 )
热度 ( 3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