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齐照】齐木喵雄的灾难

*ooc慎入,第一次写,小短片
*第一次写齐照,太难看了(哭)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哭)
*齐照真的很好吃大家不来尝一尝吗

  【我叫齐木楠雄】

  【如你所见,是一只有超能力的猫】

  照桥心美对于第三次约齐木楠雄出来约会失败的事情很不满。

  作为被神眷顾的美少女,她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不顺心的事情。

  不过……

  照桥心美蹲下身摆弄着自己捡来的小猫的爪子:“楠子你说齐木君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感觉阿姨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没有出问题,只是变成了猫,然后被猫毛过敏的妈妈丢出来了而已。】

  三天前,也就是照桥心美第二次约齐木楠雄出来玩失败之后的那天下午,从超市买东西回来的完美少女捡到了一只白猫。

  齐木楠雄看着蹲在自己面前,把自己抱起来的完美少女,认真的思考是不是因为他一再拒绝神宠爱的少女,才遭了报应。

  让他现在维持着猫身变不回去,所有的超能力除了心里感应也同步消失。

  如果不是顾及到妈妈猫毛过敏他也不会跑出来,可谁想到明明就在自己家附近却遇到了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照桥心美

  “你是流浪猫吗?和我回家吧。”

  【干干净净的样子不像是流浪猫,这个小球球和眼镜真像齐木君呀。不对不对我绝对不是因为他像齐木君才抱它回去的。我可是完美美少女,完美美少女怎么能放任猫咪流浪呢,小猫不会拒绝我的,毕竟我的魅力可是连动物都要臣服的。对吧,不要拒绝我啊,千万不要拒绝我啊。】

考虑怎么挣脱照桥同学跑走的齐木:………………

  看着眼前涨红着脸已经全然没了完美少女的形象,慌乱不已的照桥同学,齐木楠雄一心软,就被抱回了家。

  【照桥同学长的确实好看啊。】这是没了透视能力后,终于能认真看到完美美少女长相的齐木楠雄的第一感想。

  “小猫咪你既然和齐木同学那么像,就叫楠子吧 ”

  【不要,好难听。】

“啊!你这么喜欢这个名字呢! ”

  【并没有】齐木楠雄都不知道自己一直在摇尾巴.

“我加爸爸妈妈出去旅游了,哥哥好像要拍电视剧暂时不会回来。小楠子就剩下你陪我啦。”

  照桥心美躺倒在床上,举着齐木楠雄的爪子扒拉来扒拉去的。

  于是,齐木楠雄啊不对,楠子就这么入住了照桥心美的家里。

  从一开始被照桥同学拉着一起泡澡挣扎着都没能从浴缸里
跑出来,到现在能面不改色的窝在床上摇晃着尾巴等照桥心美回来,齐木楠雄觉得自己的心里能已经强大到了看到G都不会被吓到的地步了。

   与此同时,齐木楠雄也在试图让自己恢复正常。

  【说不定像睡美人一样,亲一下就好了呢?哈哈哈开玩笑的】

  齐木空助在接受到自家弟弟的心灵感应的时候如是说。

  夜晚

  齐木楠雄爬在桌子上面,无聊的晃着尾巴。

  照桥心美是神眷顾的少女,但不代表她不努力。

  明明是暑假,晚上同梦原知予打完电话以后就安安静静的坐在书桌前看书。

  不仅按时写暑假作业,还提前预习了下学期的知识。

  完美美少女可不是好当的啊。

  【所以那些以为她是天才的人,真是蠢啊。】

  齐木喵雄如是想。

  完成学习任务的照桥心美伸了个懒腰,在自己家中,只有楠子在的情况下她稍稍地放下了完美少女的外壳

   抱着楠子,将它举得高高的。

  齐木楠雄在这一瞬间有种不祥的预感,是来自于一个超能力少年灵魂深处的预感。

  “晚安哦楠子。”这样说这,完美少女对着白色小奶猫的嘴上亲了一口。

  “嘭!”

  齐木楠雄发现,自己变了回来。

评论 ( 12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