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知乎体】你暗恋的时候做过最蠢的事情是什么?

匿名用户

  感觉这个话题我超有的说,难怪我家损友特地给我发了链接。

  最蠢的事情大概就是……

  那时候我上高中,我心上人Y先生总是担心我放学太晚一个人回家不安全,所以经常守在学校门口接我回家。Y那个时候真的算不上是大帅比,成天熬夜搞的黑眼圈都出来了,整个人也经常是一副懒散的样子,所以我当时真的以为只有我这种和他朝夕相处的人才会看上他的.
  但大概高中的女生总是眼瞎的多吧,身边真的有姑娘看上了他!!!!!
   我喜欢上Y是从12岁那年遇到他,到16岁开始每天放学时在门口的守护,日积月累下的结果。
  所以我总会想,见过了我傻了吧唧的被我哥扎两个土土的麻花辫的y,怎么可能会喜欢上我啦!
  
  相比之下我觉得他可能把我当妹妹TAT,我哥给我扎辫子,他也给我扎辫子,我哥给我做晚饭,他做糊了几次以后彻底承包了我的晚饭,我哥接我放学,他来了以后每天的接我的任务他全都扛了下来。噢大概只有开家长会是我哥哥去的,他不去了吧……

  这么看来完全承包了我哥干的所有的事情啊!所以我当初真的一心一意的谴责自己,Y把我当妹妹,我却成天想上他,罪恶!

  那段时间我真的内心十分罪恶的想要遮盖这一点,当我的同学们不知道为什么居然看上了Y还几次旁敲侧击的问我和Y的关系的时候,我都怂包一样的回她们,是哥哥啦。
  我真的蛮想打死当初的自己的´_>`

  所以为了掩盖我那禽兽的想法,在我那些情窦初开的同学们让我帮忙递情书的时候!我!答!应!了!

  前略,我至今都记得Y在接到我给他情书的那一刻眼中绝对放光了的场景,也记得他发现我帮别人递的情书后,拉黑的脸。

  以及之后一天的没有冰棍吃QAQ。

  Y这个人吧,虽然和我哥天天斗嘴,总是被他们公会的人骂他无下限,不要脸,但是是个很温柔的人。比如我明明感觉到他有些生气了,但是看到我不开心了,他就又变回了那个会偷偷给我买冰棍吃的Y

——————————————————————————————

  感谢大家的关心,不过我和Y都已经结婚很多年啦哈哈哈哈哈
所以错过什么的,不存在啦,不存在
——————————————————————————————

被损友认出来了,并且拉到群里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嘲讽,血泪史证明了,黑历史不能随便说啊。

评论 ( 5 )
热度 ( 41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