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大逃猜】战斗与战斗

稍微长试了一下机甲文,我果然不擅长!
以及都是怎么猜到我的!!!!

叶橙大逃猜☆:

叶橙大逃猜活动终宣☆


 



  • 关键词:并肩战斗的回忆



 


战斗与战斗


 


30


苏沐橙的手指飞快地穿梭在按钮之中,操纵着机甲躲过迎面而来的虫族攻击,手指不仅有些颤抖。


脑海中却不仅浮现出了第一次跟着叶修组队参加机甲双人赛的事情。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比赛,说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尤其她的搭档还是她喜欢很久的叶修。


更别提这人年年拿机甲大赛的冠军,被誉为是机甲操纵的教科书。这要是打不好,那就丢死人了。


苏沐橙坐在她的沐雨橙风之中,对手又不是傻子,自然是知道作为新手的她远比叶修好欺负的多,两人联手就冲她攻击了过来。


机甲的操控是需要精神力配合手指的操作,可苏沐橙真的是太紧张了,手指不住的颤抖,以至于脑中一片空白的不知道如何去应对。


不能拖叶修的后腿啊!苏沐橙!


心下默念一番,苏沐橙的手指恢复了平静,只是此时对面的机甲却也对着她发出了追踪导弹。


来不及!


来不及躲了!


苏沐橙正准备操作沐雨橙风来竭尽所能躲一躲的时候,她熟悉的身影挡在了她的面前,一叶之秋手中的长矛一挥,竟是愣生生将这导弹劈成了两半,咣当一声便掉在了地上。


“我在呢,别怕。”通讯器里传来了叶修懒洋洋的声音,此时却让苏沐橙倍感安心。


“知道啦!”苏沐橙笑了起来,手中的操作却变得犀利了不少,沐雨橙风的手中浮现出吞日的身影,一发追踪导弹回敬给了那二人。


 


20


操纵着沐雨橙风,一个后空翻,躲过了对面张牙舞爪的袭击。驾驶舱内,苏沐橙挂上的风铃,叮铃作响。


第一次的双人比赛最终拿到了冠军。


克服了一开始的紧张后,凭借着和叶修超出常人的默契以及叶修打磨了许久的技术,一路碾压而去。 


苏沐橙的手速其实算不得顶尖,但是她的精神力在测评的时候却是少有的3S级。


叶修拿着高额的奖金拍了拍手,在苏沐橙专心致志的选择着冰淇淋的时候,转身去了她身后的礼品店。


 等苏沐橙买好冰淇淋的时候,叶修已经拿着一个小盒子走了回来。


“获胜的奖励。”叼着烟的男人把礼物往她的脑袋上一放 笑着说道。


 小盒子里面装的是橙子样式的风铃,一摇晃起来毕竟会有叮铃铃的响声,还会飘来阵阵的橙子的香气。


 苏沐橙收到以后就把它挂在了自己的操作室里。


 这样,即便叶修不能同她一起战斗的时候,她也能有他陪在身边的感觉。


 就像现在这样。


 


10


“咔嚓!”


 苏沐橙的目光响着声源看去。


 不好!


 视线的死角处,密密麻麻的蜘蛛爬了出来,那漆黑硕大的肢体交错在一起,所到之处那些初级的虫族根本抵挡不住,全部被吞噬殆尽。


随后,吃掉了那些虫族的蜘蛛开始不断的变大。


苏沐橙操纵着沐雨橙风一个后跳,拎起吞日就是一波烈焰弹喷涌而出。


瞬间刚才还一片漆黑的地方便布满了火光。被火焰舔舐的蜘蛛发出吱吱的响声。


 


苏沐橙最讨厌虫族了。


那些密密麻麻的蜘蛛,那些蠕动着的虫族,都是她这个小姑娘看着觉得恶心的。


更别提她极佳的精神力导致她对这些东西敏感到了极点。


可是一名成功的机甲师,一定要学会面对虫族。 


于是为了能帮助叶修,苏沐橙开始强迫自己去习惯面对这些恶心的虫子。


叶修一开始是没发现苏沐橙在勉强自己的,直到他看到苏沐橙下了机甲之后不住的干呕的时候,他才警惕地问了出来。 


在得知苏沐橙只是恶心虫族之后,长出了一口气,吓死他了!


叶修差点就以为他养大的还没下手的内定媳妇儿被那个小王八蛋给拐走了!


叶修的应对方法也简单粗暴的很,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就从苏沐秋那里骗来了稀有的双人机甲。


那玩意对于双方的默契度要求格外的高,甚至双方的思想,感受都会被这个连接器同步在一起。


所以,是个极其考验双方的心理的东西。


虽然战斗力远大于两个单体机甲,却因此极少有人使用。


叶修自然不担心他和苏沐橙的默契的。


苏沐橙也是自此便不害怕虫族的,因为每当看到这些恶心的玩意的时候,她都会想起那次双人机甲的联系。


叶修每当感觉到苏沐橙犯恶心的时候,就会用我好喜欢苏沐橙啊!这样的想法充斥在苏沐橙的脑海里,所以从那之后,看到虫族,苏沐橙竟然感觉到了甜蜜。


 


1


最后一发炮弹射出,火花纷飞中所有的虫族都被消灭殆尽。


时间归零。 


大写的WIN出现在苏沐橙的视野内,从机甲传送出来后发现叶修正皱着眉站在外面等着她。


苏沐橙撅了撅嘴本身想通过这次的“消灭虫族争霸赛”取得第一的好成绩,然后得到那个传说中的智能芯片当生日礼物送给叶修的。


结果被发现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当然她是不可能走的,于是只能转移话题,“叶修你看我可是第一个打通这个游戏的!”


学着楚云秀给她看的上个纪元的狗血电视剧里面女主的形象,娇滴滴的冲叶修撒了个娇。


结果没恶心到叶修反倒是把自己给恶心到了,打了个寒颤,然后低下头认错一般的拽着叶修的衣角。


“我知道你想要这个智能芯片……”


“比起智能芯片,我更想让你活着。”叶修伸出手按住苏沐橙的双肩。


这个争霸赛的奖励如此丰厚又怎么可能轻而易举的就让人通过 


只要没在限定时间内清除干净所有的虫族 ,那么你的机甲就会同你一起化为灰烬。


 


叶修都说不出来自己在听到苏沐橙参赛的时候到底是怎样的心情了,只记得他那从来都稳如磐石的手竟然带了几分颤抖。 


“可是……”苏沐橙还想说什么,最终还是放弃了,踮起脚尖抱住了叶修。


“那既然如此的话,我就只好把我自己送给你当生日礼物啦!”小姑娘笑眯眯的样子充满着阳光,能驱散人心底所有的不安和躁动。 


 


叶修终于笑了。


 


“好,我的姑娘。”


  


FIN.

评论
热度 ( 17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