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知乎体】荣耀职业选手叶修和苏沐橙到底是什么关系?

匿名用户

  啧,这种问题当然我来回答了!
  情侣!情侣!情侣!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XD
  作为从苏沐橙加入训练营就开始关注她,并且坚定的扛起叶橙大旗的脑残粉,真的很适合来回答这个题了!

  答主cp脑!cp脑!cp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会强行cp线,不接受diss!
  
  许多人在前几年苏沐橙刚出道,叶修大神还没路面的时候都对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多加揣测。
  情侣有之,兄妹也有之。
  当然还有一群叶修的脑残粉认为沐橙是捆绑炒作,为的是自身的商业价值。
  然而ballball各位动脑纸想一想啊!真的捆绑炒作到底是谁的商业价值更高?叶修大神从不露面,相对来说苏沐橙的颜值更具有商业价值吧!
  而且,说是捆绑炒作,她两比赛的默契真的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吧。

  这里戳我这个回答→如何评价叶修和苏沐橙的搭档

 

  当然了这些可以说是兄妹情,所以我们从苏沐橙这两个天刚被爆出来的的微博小号开始八一八。
  【图片】
  这条微博的时间是第四赛季决赛结束,嘉世输给老对手霸图,丢了冠军。
  苏沐橙自己大号的微博上没有说什么,但是小号的微博却写道:“让他失望了😭。”
  这个他是谁呢!是谁呢!是谁呢!
  是谁让我们苏女神如此的在意呢。
  相信有哥哥的妹砸们都了解,如果是做了让哥哥失望的事情也不至于这么郁闷的!
  毕竟苏沐橙的小号在后面还转发了几条批评她的微博,并表示人家说的很有道理,她拖了叶修的后腿。
  啧啧。

  还有这条
 【图片】
  时间是5.29号,👏👏
  大声告诉我!谁的生日是5月29号!
  这个明显自制的蛋糕是做给谁的!
  这个❤又是什么意思!!!!!
啧不得不说,这个却邪做的吧……挺抽象23333

  【图片】
  这条时间是第八赛季,叶神突然宣布退役前几天的时候,沐女神发的。
  “嗯,等你回来。😊”
  首先叶神退役肯定是在公布前几天决定的,所以这个时候应该是苏沐橙知道叶修走之后的微博。
  一般来说,都不会觉得叶修在退役之后还会回来,毕竟他这个年纪在荣耀圈退役一年再回来实在是太老了。
  所以可以推断,叶修在走的时候一定是跟苏沐橙说了等我回来这样的话。
  啧啧,如果这都不算爱。

  【图片】
  这条时间线不明,苏沐橙也只是说了“太好了”这三个字。
  但根据第十区的副本记录,“风梳烟沐”这个枪炮师出现的时间来看的话,大概是叶修联系苏沐橙的时间?
  此处存疑啦,毕竟私下的事情我们也不太了解不是?
  但是第八赛季,叶修退役之后,苏沐橙虽然还在第十区帮叶神打副本记录,成绩却丝毫没有下滑。

 可以戳↓来了解一下

  →如何评价第八赛季的苏沐橙?
  →总觉得苏沐橙打的更猛了是我的错觉吗?

  其实第八赛季苏沐橙的变化,结合那年全明星赛上继叶神出现后,第三天苏沐橙比赛全面暴走来看的话。
  我cp脑的分析一下,大概是身边没了可以依靠的人,所以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和独立?这样等叶修回来的时候就可以继续辅助他?
  这点是结合“等你回来”这条微博分析的。
  当然答主cp脑,觉得太扯了可以无视!!!!OTZ

 【图片】
  这条时间线是嘉世挑战赛输给兴欣的那天。
  苏沐橙嘉世决裂+叶橙+兴欣获胜,这三条爆了热搜。
  苏沐橙发了“幸好有你”
  啧啧,什么意思呢!什么意思呢!什么意思呢!
  结合一下苏沐橙靠在叶修的肩膀上,大概是“我一个人好累了,幸好你还在”吧。结合上一段的暴走来看的话!
  
【图片】
  啧啧这条其实就是明目张胆了吧!
  根据本cp脑残粉的观察来看,这张照片是从苏沐橙拍的广告里面截图下来的。这个广告里,她穿着沐雨橙风的装备所以有几分露。
  “Y居然说这身丑!气👿👿”
  Y这个代词,啧cp脑的代入叶修大神了👏👏
  众所周知这个广告当时热度超级爆,吸引了很多人的购买,再加上苏女神的颜值来看横竖也够不上丑。
  Y同志是吃醋了吧!绝对是!
  
【图片】
  这条微博时间线是兴欣获得冠军之后的几天内。
  “嘿嘿,等我退役😘”
  啧啧,谁等你退役呢,等你退役干什么呢!
  禁不住让人脑补一番啊!

——————————————————————————————————
更新回答
  
  是啊是啊,分析这么多都忘了说这个微博小号其实名字就盖章了!明目张胆的叫“S的恋爱日记”真的是……不怕被扒啊!

————————————————————————————————
更新回答

  这号怎么扒出来的?唔这位兄弟一看就是不关注八卦啊!当然是先扒出来戴妍琦和楚云秀的微博小号,再通过她两的微博小号的共同关注扒出来的啊!这么明目张胆的名字一看就是苏沐橙啊!

————————————————————————————————
更新回答

!!!!!!!!!苏女神大号转了这个回答!!!!!!我已经旋转爆炸升天自尽了!!!!!!!

我**真是太幸福了啊啊啊啊啊和女神的结婚证放在一条微博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女神亲自证明不是CP脑瞎yy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子们睁大你们的眼睛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BTW,女神开心的给我寄了一份喜糖,我此生无憾了。

(完)

————————————————————————————————

围观了一圈八卦发现群众吃瓜八一八的水平真是可怕,所以想想就诞生了这篇扒一扒x

想了想决定我也是屯不住稿的主,真要出知乎体的本子就每篇发上来最后出个合集吧,当做纪念了!本子会出,文都会先发出来,所以本子买不买大家无所谓啦!我真真的克制不住自己发糖的心(x)

评论 ( 17 )
热度 ( 7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