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沉迷快穿文,想写几个以前没写过,自己也不爱看,但迷之想写的paro,过把瘾。

巨oooooc

修真/

  苏沐橙被测出单一水灵根的纯阴体质的时候,苏沐秋是很头疼的。这种体质的姑娘在修真界基本上就是板上钉钉的炉鼎了

  但没人敢真把这姑娘当炉鼎。

  毕竟她亲哥苏沐秋是为数不多的变异雷灵根,才三百多年的时间就已经是金丹中期了。

  苏沐秋本想将自家妹妹收入自己的门下的,可转念一想,妈的!他一点都不会水灵根相关的法术。

  不如说他们整个宗门金丹以上的修士就压根没有擅长水灵根的。

  毕竟,就算是双灵根里面有水灵根的,也是极其容易被邪修撸去做炉鼎的。

  这么一想,苏沐秋想到了一个人。

  明明和他同期拜入宗门,却因为五灵根的杂灵根而只能成为外门弟子的叶修。

  这家伙可了不得,明明是杂灵根,又没有门派长老们的指点,却在短短的三百年里突破了元婴期。比一般但灵根的修士修炼速度快了五倍不止的天才。

  不过叶修不收徒 相比之下他更喜欢每天蹲在山下指点门内和外门弟子们的修炼。

  就算是五灵根的废材都能得到他的指点,并因此突飞猛进。

  苏沐秋决定拉下他的脸去拜托他这个认识多年的损友。

  叶修看见苏沐秋领了个小姑娘来找他的时候,心下已经是了然了。修真人士不易有子嗣,但是苏沐秋的父母真的是对奇葩了……在诞下苏沐秋后的三百多年,且不说他们修为精进到什么地步,就但看他们居然又生下了个苏沐橙就够让其他人怀疑他们是不是偷修了什么别的功法了。

  扯远了,所以叶修知道他们苏家有多宝贝这个妹妹。

  也清楚的知道,这姑娘目前的地步有多么得……危险。

  小姑娘十四左右,对于修真来说其实已经是比较晚的年纪了。不过叶修却对这些感到无所谓,单一灵根筑基容易得多,水灵根的修炼法子他手头还真有不少。

  看着小姑娘拽着苏沐秋的衣摆,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还没等叶修开口呢,小姑娘就脆生生的叫了他一声:“师父好。”

  再看看小姑娘身边,损友的那个样子。啧,一看就是预谋好了的。

  不过叶修也不介意,同掌门告知了一声便收下了苏沐橙作为关门弟子。

  苏沐秋看着自家妹妹的未来人生终于有了保障,心中舒坦不已。

  挥别了自家妹妹,御剑飞向自己山头的苏沐秋,绝对想不到自己是真真的亲手把自家妹妹打包送入了狼口。

  苏沐橙也在多年后头疼自己当年怎么就那么轻易的叫了师父,让她在未来的感情生活中举步维艰

  叶修呢,呵,他当年杂灵根的时候都能不顾世俗的修炼成现在这个地步,感情上面自然也是不怕世俗的偏见的。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

星际/

  苏沐橙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在无日星上面。

  她同苏沐秋是孤儿,早早的便被窥视他们父母遗产的亲戚扔到了这个无人管理的地带。

  说起来大概就是一个偷渡客、犯罪分子、军火贩子们的聚集地。苏沐秋当年为了保护苏沐橙,愣生生的将他天赋为A的精神力提高到了S级,并且激活了异能。
 
  也因此,兄妹俩得以在这个吃人的星球上活下来。
 
  见到叶修的时候,苏沐橙是很诧异的。彼时她正在垃圾堆里找寻她需要的材料。苏沐秋的天赋让他即便没去帝国学校学习,却也也就出来了一些类似星网登录器、简易型机甲的东西,并且还将这些技术交给了苏沐橙。

  她那次就是为了找找有没有废弃的星网登录器,拿回去苏沐秋一改装就能卖上大价钱。

  然后她就捡到了看起来就是富家子弟,但是昏迷的叶修。

  顺便还将他那破碎的机甲收紧了她手上苏沐秋改装过的空间戒指里。

  她才不是想捡那个机甲结果发现里面有人的!

  不过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醒来之后就在他们的小窝里扎了根。不仅如此,还和苏沐秋一拍即合的将他带来的机甲全部拆分和重新组装。

   叶修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苏沐橙在看到叶修从他的空间戒指里翻出来各种各样的装备后确信了这点。

  尤其是那个一瓶抵一个星期口粮的营养液的时候,一直默默看着苏沐秋嘲讽叶修的苏沐橙都不禁开口道:“败家啊……”

  正在翻东西的叶修:……………………

  叶修融入他们融入得很快,每每苏沐秋去帮别人家修东西的时候,叶修总喜欢偷偷带着苏沐橙去改善伙食。

  那些钱是这个少年开着机甲去打黑赛赚来的。

  钱不少,可都是命拼来的。

  苏沐橙心疼叶修,不想花这个钱。可叶修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大男子主义,明明自己也只是个十七岁的少年——在人均寿命二百的星际时代,着实还是个小孩子,却揉着苏沐橙的脑袋说:“我要保护你啊,沐橙 ”

  “扑通扑通。”苏沐橙的脸涨的红红的。

  直到许多年后,当叶修恢复了帝国王子的身份后,当苏沐秋已经是一名星际将军的时候,当苏沐橙成为帝国学校的老师之后。

  当苏沐秋看着叶修牵着自家妹妹的手,和他说他们准备过几天就结婚的时候。

  苏沐秋都没有想通 这两人当年到底是什么时候好上的呢。

——————————————————————————————————

女尊/

  苏沐橙也说不上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叶将军家的大儿子的。

  叶将军家的大儿子名唤叶修,可不同于这个国家的男子们,一个个涂脂抹粉的,在家中也是学些什么琴棋书画就等着有女君娶他们过门。

  苏沐橙作为王储第一次见到叶修就是在狩猎的时候。

  那时候苏沐橙才十二岁,整日里就喜欢黏着她同父同母的兄长苏沐秋。

  结果在秋猎的时候,一时贪玩和哥哥走散了。

  知道身后有暗卫跟着,苏沐橙倒也不害怕。

  她就是那时候碰到的叶修,明明是个男孩子却拿着弓箭,精准的把扑向她的小鹿射到在了地上

  苏沐橙一眼就知道这个不同于以往她见到的男孩子的人是叶修
 
京城的世家谁人不知道叶家出了个异类,明明是个男孩子,应该待字家中的,却偏偏学了骑马射箭,上阵杀敌。

  十五岁的叶修,整个人还是朝气蓬勃的样子。

  许多年后,苏沐橙看着身边总是一副没精打采,对什么都没兴趣的样子的叶修的时候,都会想起当年她遇到的那个少年。

  不同于世家男子的害羞腼腆,叶修大步走到她面前,拎起没死的小鹿,带着几分懒散的样子,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

  “小姑娘,这只小鹿就送给你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2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