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关于被挑衅的二三事

*xjb摸鱼

  苏沐橙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被人挑衅,挑衅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看不惯她的直播间热度极高

  说实在的,这人私下老传谣言说她是靠卖肉上位的,她都没怎么管。毕竟她家男票叶修都是一副“卧槽沐橙你什么时候有肉可以卖了”的样子。

  苏沐橙是个普通的大学生,大概最不普通的事情有三件,一是长相好看的可以进娱乐圈,二是荣耀职业联赛的天才人妖枪炮师苏沐秋是她亲哥,三是荣耀职业联赛的教科书叶修是她亲男票。

  除此之外,苏沐橙真心觉得自己只是个普通的游戏主播。

  所以隔壁名叫“夏末晴初”的up主下战书,苏沐橙是大写的一脸懵逼的。

  所谓下战书呢就是这帮直播打荣耀的主播之间的一种说法,换句话说就是“砸场子”。

彼时正好夏休期,苏沐橙也恰好放了暑假。

  叶修跟关榕飞达成了某种协议,愣是让苏沐秋大好的夏休期都泡在了研发装备上。

  而叶修呢,自然是愉快的陪自己放假回家的女朋友。

  所以在看到苏沐橙被下战书的时候,正叼着烟,打着荣耀,调戏新人的叶修兴致勃勃的凑了过去。

  “用我帮忙吗?”

  “不用。”苏沐橙叼着棒棒糖,手指噼里啪啦的敲在键盘上,“我要是打不过这些人,岂不是太对不起叶秋大神的教导。”

  说起来嘉世的那些朋友,包括陶轩在内都知道苏沐橙开了个荣耀直播间。而且主打的是嘉世战队脑残粉的旗号,又玩的枪炮师,所以所有人都以为她是苏沐秋教出来的。

  可只有苏沐秋自己清楚,他从来没教过自家妹妹怎么打荣耀。

  真说起来吧……

  苏沐秋咬牙,肯定是叶修那混蛋教的!

  他跟沐橙好上一定也是因为这个!

 
  苏沐橙在荣耀圈也是小有名气,靠着直播的收入不仅能养活自己,还能顺便大方的跟叶修说包养他。

  就这份名气,使得这次的“下战书”格外的引人注目。

  苏沐橙看着直播间蹭蹭往上涨的观众数,又看了看搬着小板凳坐在自己旁边,死活不肯自己开台电脑的叶修。

“让你看看我有多厉害。”小姑娘得意洋洋的表情,让叶修有种好想抱住亲一口的冲动。

  啧啧,谈恋爱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啊!
 
比赛结束的干净利落,夏末晴初虽说也是小有名气的高手,可耐不住苏沐橙是在叶修的调教下被虐起来的枪炮师。

  所以,2分钟就结束了比赛。

  场景还选的是不利于枪炮师的地图。

  苏沐橙看了看飞驰着的【沐女神嫁我啊啊啊啊!!!!!】【为风梳烟沐大佬打call!】【66666666】【有的人不仅长得好看,打的还好 没天理了!】【女神不是说最不喜欢打战斗法师了吗!怎么还这么厉害!】

  转头看着身边端了方便面过来的叶修。

  笑着说:“对呀,因为我最喜欢战斗法师了。”

评论 ( 5 )
热度 ( 44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