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有时候觉得,苏沐橙这小妮子大概是继承了苏沐秋的游戏天赋的。只不过小女生真是将这个天赋浪费的让他心惊胆战的。

  事实上,在嘉世的时候还没有这么明显。直到来了兴欣之后,有着老板娘做靠山,再加上后来兴欣的蓬勃发展收货了一大批材料,苏沐橙又接任了队长,和关榕飞一拍即合的达成了某种共识。

  当叶修看到沐雨橙风一身装备焕然一新的时候,第一想法就是兴欣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钱了。

  居然都有钱给沐雨橙风换全套了!

  后来当他看完比赛,看着对手小心翼翼的测算沐雨橙风的输出的时候,他算了算……这丫的数据一点都没变啊!

  打电话一问才知道……

  苏沐橙和关榕飞两个人研究出来了如何将别的装备上的外观打在自己装备上并且不改变数据的方法。

  而且不会损坏原始装备,使用的装备也是五级十级的橙装这样的烂大街……

  可效果却是极好的,焕然一新还美美哒的沐雨橙风瞬间就爆了热搜。当然这事商业价值,除此之外便是对手压根看不出来你的装备是什么样子的,关榕飞连橙装都打上了外观,啧啧迷惑性超强的。

  苏沐橙不是那种任性的小姑娘,所以在知道联盟兴奋的希望将这种技术推广的时候,叶修一点都不惊讶。

  苏沐橙得意洋洋的和叶修在电话里面嘚瑟,她早就猜到了这种技术的商业价值在哪里。

  归根到底还是因为君莫笑带来的阴影太强大了,搞的联盟心有戚戚焉。

  不过电话聊到最后,苏沐橙不满的嘟囔了一句。

  “要是早点弄出来,君莫笑和沐雨橙风就能情侣装了。”

  叶修轻笑 他的小姑娘还是这么的……

  可爱。

评论
热度 ( 2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