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唔……所以你哥拎着板凳追着叶秋满嘉世的跑,砸他来着?”楚云秀喝了口咖啡,笑的眉眼都是弯弯的弧度。

  自上次叶修接了曹广诚的那通电话之后,虽说曹广诚一开始对于那个接电话的人是叶秋倍感不相信,可当苏沐秋皱着眉拽着苏沐橙到报社来道歉的时候,这帮记者可全都对这个小姑娘刮目相看了。

  说是道歉,其实也是当着自家妹妹未来的老大的面宣告主权来了。

  苏沐秋妹妹的身份,意味着将有无数的第一手消息等着他们啊!

  因此这次嘉世客场打烟雨的比赛,苏沐橙作为一名实习记者还是有机会随队采访去的。

  于是比完赛的晚上,苏沐橙就乐呵呵的约上自家好友楚云秀在外面喝咖啡了。

  “是啊!我都没看出来叶秋的身手不错,愣是没被我哥打着,我哥也是!太狠了点。”苏沐橙颇为遗憾的撇了撇嘴。

  “怪你哥?要我是你哥,看见好久不见的妹妹,一副被人蹂躏过的样子然后被自己的好哥们拉着进训练室,我也想抽他。”

  “哪有那么夸张!我们就是亲了一下!一下下好吗!楚云秀你不要太污了!”

  “说说吧,你的打算?”楚云秀叼了根烟,也不点着。

  “唔……就……在一起啊有什么打算的?”苏沐橙抿了抿嘴唇,事实上虽然不管什么时候都被人奉为校花,追求者一大片,可她在那天之前可是个实打实的母胎单身狗啊!谈恋爱什么的!不会不会了。

  楚云秀看着自家好友不禁不顾形象的翻了个白眼,“你现在还有个记者的身份在,早晚有天你们报社的那些人得逼着你交叶秋的照片出来,你怎么办。”

  苏沐橙喝了口牛奶,嘴唇上瞬间就起了一圈白胡子,“凉拌呗!”

  楚云秀还想说些什么,余光扫过窗外不禁啧了一声,“你家那位来了。”

  苏沐橙一回头,就看见自己心心念念那么多年的男人,褪尽少年的青涩,随意的将袖子挽到肘部,靠在大树下抽着烟。

  真好,是在等她啊。

  不再是以被照顾的小姑娘的身份,而是以女朋友的身份被他等待着。

评论 ( 4 )
热度 ( 2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