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聊天体】关于追男神

xjbyy的写了一篇不知所云。肖戴/叶橙/张楚/王柔
聊天体我果然不太擅长OTZ
ooc请见谅。

  联盟的女孩子们其实还有个除了女选手群外的小群。

  建群的人是戴妍琦,群的名字起了个那些年我们追不到的男神。
 
  先发现的人是苏沐橙,彼时叶修正靠着自家姑娘的肩膀试图缓解一下最近被工作折磨的有些疲劳的神经。

   听到苏沐橙咔嚓咔嚓吃苹果的声音停止了,还小声的咦了一声,叶修才睁开眼睛。

  看着这个亮闪闪的群名,挑了挑眉,直起身看了看苏沐橙,“你什么时候追不到我了?”

  苏沐橙笑眯眯的敲打着键盘,“我追到过你吗叶修大大 ”

  叶修:…………………………突然觉得自家妹子在生气怎么破。

  那边群里已经了炸了开来,楚云秀看着自己被改了的群名片,再看看这个群名,极其不满。

【那些年我们追不到的男神们】

  追着奶爸的小秀秀:小戴戴,你家小事情又干什么了?

  肖时钦世界第一讨厌:队长他去相亲了!!!!!!!气!!!!

  魔术师的小战法:………………………………………??????????

  肖时钦世界第一讨厌:柔姐姐好!

  世界第一大美人:我觉得还是这个名片我看着比较顺眼,叶修什么的,还是滚一边去吧。

  正在看戏放松的叶修感觉自己躺枪了。

  肖时钦世界第一讨厌:_(:з」∠)_嘤嘤嘤我也想像苏姐姐一样能理直气壮的让队长滚一边去。

  寒烟柔:改了下群名片,还是这么看着顺眼。不过我什么时候追过王杰希了?

  楚女王:哈!难道不是张新杰追着我吗!!!我什么时候追着奶爸跑了????

肖时钦世界第一讨厌:˚‧º·(˚ ˃̣̣̥᷄⌓˂̣̣̥᷅ )‧º·˚你们都抛弃我了,本小可爱伤心了。

  世界第一大美人:小事情去相亲是怎么回事?

  肖时钦世界第一讨厌:/(ㄒoㄒ)/~~今天,副队和我说队长去相亲了。我说怎么队长打扮的人模人样的,比平时都衣冠禽兽的让人想上。

  这边偷窥的叶修按住自己想拍照发给肖时钦的手。

  也不知道那家伙知不知道自己后辈的小心思。

  楚女王:哈?不就是相亲吗!不怕!奶爸前段时间也相亲去了。

  世界第一大美人:???所以那天和兴欣比完赛以后你找我拿汽水当酒喝就是因为这事?你还骗我说是因为顾先生死了你伤心来着??【呵,女人.jpg】

  楚女王:咳,【你闭嘴我们还是好朋友.jpg】

  肖时钦世界第一讨厌:【突然觉得很开心.jpg】

  世界第一大美人:说起来上周客场打义斩之后,柔柔也去相亲了?不知道怎么样? @寒烟柔

  寒烟柔:很满意【唐柔乖巧笑.jpg】
 
  八卦小分队队长:【八卦脸.jpg】

  楚女王:王杰希知道吗!!!!!!

  寒烟柔:知道啊.【乖巧.jpg】我相亲对象就是他啊。

  肖时钦世界第一讨厌:……………………呜呜呜呜我不爱你了柔姐姐!

  世界第一大美人:啧啧啧【呵,女人.jpg】
  
  肖时钦世界第一讨厌:(´;︵;`)只有楚姐姐能体会我的痛了【哭的像个300斤的孩子.jpg】

  世界第一大美人:不,她再之后的那周打霸图的时候,直接把张新杰按在墙上强吻了。【幸灾乐祸.jpg】

  楚女王:雾草!!!!!苏沐橙!!!!!你怎么知道的!!!!!!!!!!

  这世界没爱了:ㅍ_ㅍ楚姐姐,你怎么可以这么背叛我。

  世界第一大美人:呵呵哒,你当我在霸图没有线人吗!【叶修嘲讽你.jpg】

  楚女王:【ojbk.jpg】我这就告诉奶爸,张佳乐每天晚上熄灯后都玩手机的事情。

  这世界没爱了:✧(≖ ◡ ≖✿)楚姐姐,苏姐姐我懂了!今天晚上我就去强吻队长去!

  世界第一大美人:【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jpg】

楚女王:【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jpg】

寒烟柔:小戴我觉得你可以直接试着竞技场打败他,说不定他就直接告白了 【我超机智.jpg】

这世界没爱了:柔姐姐你是被王杰西前辈打败之后和他告白的吗!【我更机智.jpg】

世界第一大美人:不,她是被王杰希打败之后被王杰希告白的【什么都瞒不过我.jpg】

  寒烟柔:叶修告诉你的?

世界第一大美人:嘻嘻。

  这世界没爱了:我觉得只有沐姐姐能安抚我受伤的心了。

  世界第一大美人:【语音】(别想了,你沐姐姐早就是我的人了。)

  【世界第一大美人撤回一条消息】

这世界没爱了:……………………

楚女王:……………………

寒烟柔:…………………………

世界第一大美人:不好意思,刚才真人pk了一下。咱们现在的重点是如何帮助小戴戴。

楚女王:【韩文清is watching you】

寒烟柔:【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

这世界没爱了:【冯主席 is watching you】

这世界没爱了:诶,柔姐姐,楚姐姐你们的表情包我怎么之前没见到过啊。

楚女王:啊,奶爸帮我做的.【张佳乐得意的笑.jpg】

寒烟柔:我偷拍的。【王杰希の凝视】

这世界没爱了:………………………………呜呜呜你们这群背着我脱单的坏人!!!!!!!!!QAQ

【戴女王】将群名修改为【嘿嘿,谈恋爱真好】

  苏女王:恭喜小戴成功了呀。【叶修为你鼓掌.jpg】

  楚女王:快来说说怎么做到的!【张新杰推眼镜.jpg】

  柔女王:【王杰希掐指一算.jpg】

  戴女王:苏姐姐请先解释一下微博上的那对小红本是怎么回事!

  苏女王:就扯证了呗,大家不是都不惊讶了吗【皱眉.jpg】

  楚女王:不如说你家叶修居然在前两天才跟你扯证真是奇迹了。

  柔女王:【王杰希为你鼓掌.jpg】

  戴女王:/(ㄒoㄒ)/~~苏姐姐你上次明明还告诉我说你没和叶修交往呢。

  苏女王:嗯……我俩交不交往有区别吗?【方锐真诚的双眼.jpg】

  戴女王:……………………没有

  楚女王:……………………没有

  柔女王:……………………没有

  苏女王:对吧!所以咱们还是聊聊小戴戴吧(❁´︶`❁),老实交代噢小可爱。

戴女王:【脸红.jpg】我学着柔姐姐,先邀请队长pk了一场,然后输了,就当着队里人的面直接拽着队长的领子,学着楚姐姐强吻了队长……然后又学着苏姐姐亲完直接跑回宿舍了。

楚女王:???等等苏沐橙你什么时候亲完直接跑回宿舍的。

柔女王:嘻嘻。

苏女王:柔柔你出卖我!!!!

楚女王:苏沐橙!!!!【看我40m长刀.jpg】

  苏女王:我不就是上次叶修和我说他有心上人了,我就一鼓作气强吻了他一下然后跑回宿舍撞墙去了吗!!!!!谁知道他的心上人是我啊!!!!谁知道他是想求婚啊!!!!!说好的等我退役呢!!!!!!说真的,我了解叶修这么多年,没想到他前段时间竟然装模作样的把我都瞒过去了。

  柔女王:嗯,我知道为什么。【但我就是不说.jpg】

  戴女王:反正……队长跟我说他上次不是去相亲了,而是被他爸妈叫去串亲戚了。嘿嘿嘿,队长脸红的样子真好看,真想上嘿嘿嘿嘿。

  苏女王:你有本事说,你有本事上啊。

  柔女王:你有本事说,你有本事上啊。

  楚女王:你有本事说,你有本事上啊。

  戴女王:我没本事!【理直气壮叉腰.jpg】说的跟你们上过似的!

  苏女王:呵呵,小姑娘。

  楚女王:呵呵,小姑娘。

  戴女王:QAQ感觉全世界都在欺负我。

【小彩蛋】

  【生灵灭】创建讨论组【如何追妹子比较好?】

   群成员:【君莫笑】【王不留行】【石不转】【生灵灭】

  ………………………………………………

  【小事情】将讨论组名修改为【四个脱团狗】

评论 ( 17 )
热度 ( 1322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